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一个人的情人节


短篇
ooc预警
主cp鲶骨
内含微量兼堀/安清/烛贞/双狐/后物

「听说情人节那天,你一个人,很孤单?」

「……没有,只是……似乎梦到了你。」

1.

2月14日,情人节。

本丸到处都是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儿。

呃,好吧,是恋爱的气氛很浓厚。

本来付丧神并不需要过这种人类的节日,但是审神者因为自己单身,觉得留在现世也没什么意思,就买了鲜花和彩带来布置本丸,还带着刀剑男士们一起制作手工巧克力。

2.

鲶尾藤四郎在2月12日那天,踏上了极化修行之路。极化修行需要96个小时,也就是4天。

所以情人节这天,他理所当然不在本丸。

骨喰藤四郎本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也不喜欢肢体接触,但还是去参加制作巧克力的活动了。

只是因为一期哥,小叔叔还有弟弟们想要我去而已。

骨喰这样想着。

才不是,想给某人做情人节礼物呢。

3.

本丸的情人节晚会一开始还是比较正常的,但到最后可以说是场面十分混乱了。

吃饱喝足之后大家开始做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的组合毫无悬念的拿了第一名。
拿了第二名的是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

烛台切光忠和太鼓钟贞宗的组合,前田藤四郎和平野藤四郎的组合并列第三。

第二个游戏是比赛喝交杯酒。

第三个游戏是……比赛接吻。看哪对情侣能吻的时间最长。

一期一振想把小藤四郎们带走。

但是小藤四郎们似乎很想给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参赛了的鸣狐和小狐丸打call。

4.

骨喰藤四郎觉得晚会太吵了。

他一个刃坐在樱花树下,手里拿着一个系了紫色蝴蝶结的盒子,里面是精心制作的,鲶鱼形状的巧克力。

兄弟现在在哪儿呢?

他过的好吗?

见到秀赖大人了吗?

……

有没有,想我呢?

5.

骨喰藤四郎被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叫醒的时候,身边有一束新鲜的紫玫瑰。

“这个……”

“我们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后藤藤四郎说。

物吉贞宗则把手里装着巧克力的小袋子递给骨喰“呐,友情巧克力。”

“……谢谢。”

“骨喰哥如果累了的话,回房间休息吧,在这里睡会感冒的。”

“嗯……”骨喰点点头往屋子的方向走去,却又折了回来,在地上仔细的寻找着什么。

“你的花~”物吉贞宗把紫玫瑰交到骨喰手中。

“不是这个……算了,没什么。”

6.

2月16日。

鲶尾藤四郎极化归来。

束着高马尾的鲶尾比以前更可爱了。

鲶尾在前来迎接的人群中准确地找到自己寡言少语的兄弟,然后紧紧地抱住他。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我也是。”

7.

鲶尾藤四郎发现了房间里多出的紫玫瑰。

问了骨喰,他却说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记得那天后藤和物吉叫醒他的时候,紫玫瑰就在他身边了。

那天,是情人节。

骨喰一个人的话……

鲶尾藤四郎犹豫了很久,还是问了出来“听说情人节那天,你一个人,很孤单?”

骨喰藤四郎却摇了摇头:“……没有,只是……似乎梦到了你。”

8.

骨喰藤四郎做了一个梦。

梦中高马尾的少年和他在樱花树下拥吻。

那是他不该见过的,极化之后的姿态。

少年将一束紫玫瑰送给他,低语着抱歉,这是迟来的礼物。

他觉得那不是梦。

他感受得到那炙热的温度。

他仍然记得那甜蜜的爱语。

但是醒来的时候,只有那一束紫玫瑰在身边。

9.

“相信我吧,主人大人!我不会改变历史的!”

“这样做不合规矩。”

“我只见他一个刃。”

“……”

“我保证,不会让他知道我来自未来。”

“……唉,你这孩子……去的时候别忘记带情人节礼物。”

10.

2月17日。

骨喰藤四郎觉得今天兄弟很奇怪。

他竟然给那束“来历不明”的紫玫瑰浇水了,昨天还说想要扔掉来着。

鲶尾藤四郎愉快地哼着歌,嘴里似乎含着什么。

“兄弟,你在吃什么?”

“唔——!”

柔软的唇覆了上来,随着唾液交换,似乎有什么甜甜的东西被推入口腔。

是巧克力的味道。

放了很多糖的那种,因为兄弟不喜欢苦味。

鲶尾藤四郎的柜子里,系着紫色蝴蝶结的盒子静静地躺着。









紫玫瑰花语一:安静、等待,守护爱情。

紫玫瑰花语二:忧郁、高贵、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

沉迷摸鱼x

后物的点文我在码……

评论(5)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