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人节贺文『我们社团没有女孩子哦』

(情_人节贺文兼500fo点文)

现代paro
ooc预警!
女装预警!
主cp后物
内含兼堀/安清/鲶骨




「这个可爱的短发女孩子是谁呀?」
「女孩子?我们社团没有女孩子哦!」


1.
2月13日23:00
家里年幼的孩子已经睡下了,药研藤四郎还在自己的实验室里,信浓藤四郎,厚藤四郎和后藤藤四郎在客厅打扑克,一期一振坐在沙发上,一遍遍刷着手机,似乎下一秒就要按捺不住给还未回家的乱藤四郎打电话了。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橙色长发及腰“美少女”推开门,手里拎着一个沉甸甸的手提包。
“小乱,怎么又回来这么晚。”
乱藤四郎把包放在沙发上,眨着天蓝色的大眼睛撒娇一般地说道“诶~你要理解一下嘛,一期哥~明天就是我们社团正式表演的日子了。”
“那也要注意安全啊,小乱。”
“嗯嗯,我知道啦,今天有人送我回家的。”
一期一振无奈地摇了摇头“我明天还要上班,先回去休息了,你们几个也早点睡,不许熬夜。”
“好的,一期哥!”
一期一振上楼之后,乱藤四郎对正在打牌的兄弟们招了招手“你们过来帮我个忙可以嘛?”
已经打牌打得很无聊的三个人立刻好奇地凑了过来,看着乱藤四郎把一沓沓照片从包里拿出来。
“把这些照片装进袋子里,一共六种照片,每个袋子里每种照片放一张。”
“哇,这是你们拍的照片吗?好漂亮呀!”厚藤四郎称赞道。
“这张穿裙子的小乱超美!”
“谢谢信浓~虽然我也花了很长时间修图,哈哈哈~”乱藤四郎象征性地谦虚了一下,心里也觉得自己穿那套裙子简直美爆了!
后藤藤四郎一张一张把照片放进袋子里,内心毫无波动,女孩子嘛,是挺漂亮挺可爱的,但是也不至于……突然后藤藤四郎拿着某一张照片的手一顿,心跳仿佛都漏了一拍,他不确定那是不是一见钟情,但他的确被照片上这个少女甜美的笑容深深吸引了。
“这个可爱的短发女孩子是谁呀?”
“女孩子?我们社团没有女孩子哦!”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诶?你们不知道吗?”乱藤四郎将一缕长发别到耳后,轻轻地笑了“社团成员都和我一样,是女装爱好者哦。”
在兄弟们震惊的目光中,乱藤四郎拿着照片,一张一张介绍道“个子特别高,很有大姐头气势的是次郎学长;紫色长发,高挑优雅的是蜂须贺学长;涂了红色指甲油,嘴角有美人痣是清光学长;黑发蓝眸,戴红色耳钉,身材娇小的是堀川学长;浅金色短发,发尾卷翘还有一绺挑染的是物吉贞宗,只有他和我是同级生。”
“全是男孩子啊?”
“对啊有什么奇怪的吗?我们家不也都是男孩子吗?”乱藤四郎看后藤藤四郎眼神不对,又结合他刚才的问题,似乎明白了什么“你不会是喜欢上了照片上的哪一位了吧?短发的……我跟你讲堀川学长有男朋友的!你觊觎他会被他男朋友打死的!”
“……”
“我想想他是怎么说的来着。”乱藤四郎瞪着眼睛一脸挑衅,粗着嗓子道“来打一架啊!”
信浓藤四郎和厚藤四郎都被小乱精湛的演技逗得笑出了声,仔细想想好像高年级的确有个学长人称“新选组小醋王”对自己男朋友占有欲很强,暴力解决了每个试图勾搭他男朋友的人。
“不……不是堀川学长,我知道他有男朋友。”只是刚刚没认出来那个黑发少年是学长而已,毕竟以前也不知道堀川学长会穿女装啊!
后藤藤四郎拿起那张照片“这个……”
“物吉?”乱藤四郎对后藤竖了一下大拇指“眼光不错诶!他是单身哦!”


2.
后藤藤四郎拿着物吉贞宗的照片看了很久,他总觉得这个美少女,啊不,美少年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但又想不起来。
我只是好奇而已。
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
我真的真的只是好奇而已!
后藤藤四郎悄悄摸到乱藤四郎的房间敲了敲门。
“后藤?大半夜的干嘛?”乱藤四郎靠在门框上打了个哈欠。
“你们明天的活动,我能去看看吗?”
乱藤四郎点点头“当然可以,但是需要票的。”
“去哪里买票?”
“票早就卖完了!”乱藤四郎想了想,继续说道“不过因为我们社团出了节目,所以几个表演者还有旁白兼编剧每人有一张内部票。”
“那你的票给我不就行了,大家都是兄弟嘛……”
“诶?可是我的票送给同学了,你不早说。”乱藤四郎本来没想好把票给谁,毕竟家里这么多兄弟,结果同班的浦岛虎彻就来问了能不能把票给他,听说是他为了让自家大哥能看到自家二哥的女装现场,就把二哥给自己的票转送给大哥了。
看着后藤一脸绝望的样子,乱藤四郎又毫不留情地补了一刀:“其他人的估计也都送出去了。”
“我是没机会了吗……”后藤藤四郎无精打采地垂下头。
“不过我还是有办法的。”乱藤四郎眼珠骨碌碌一转,狡黠地笑了“明天早上把自己洗干净了等我,记得把腿毛刮了!”
“啊?!你要干什么?”后藤藤四郎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想去就听我的!大家都是兄弟嘛,我会坑你吗?”


3.
八重樱咖啡厅门前。
贴在宣传板上的海报设计的十分华丽,海报上面“小姐姐”们的照片清纯又不失妩媚,可爱又不失性感。
“后藤,快进去吧,已经到这里了,你还在害羞什么?”乱藤四郎双手抓着身穿女仆装的少年,生怕一个不留意他就打退堂鼓跑回家了。
“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吧……”后藤藤四郎脸都红到耳根了“让我回去啊!”
“哪里奇怪?你觉得我奇怪还是物吉奇怪?”
“不不不,你们穿女装是很好看啦……但是我……”后藤藤四郎拽着裙子的边缘往下拉,虽然这个裙子一点都不短已经快到膝盖了。
“你也很好看!跟我走啊——”
“我不去!”后藤拼命摇头,往后退着。
“你还想不想见到物吉了?”
“想,但是……”
“嗨!小乱!这是……卧槽!”
后藤藤四郎听到身后的声音整个人都僵住了,心里暗骂一句五月雨江这个小王八蛋怎么会在这。
“这个,后藤不是没票嘛,我就想让他以工作人员的身份进来帮忙。”乱藤四郎强行把后藤转了一圈“你看,还可以吧?”
“嗯,不错呦~”五月雨江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后藤藤四郎,粉橘色卷发不知道被小乱用什么方法处理了,现在变得十分柔顺,乖巧地垂在肩上,黑白相间蕾丝发带绕过头顶在耳侧打了个蝴蝶结,颈部有一条大约三指宽的项圈完美地遮住喉结,经典款的女仆连衣裙刚到膝盖,露出光滑的小腿。
“五月雨编剧,快帮我把他拖进去,都走到这儿了,还想宁死不从……”
“好嘞~”
后藤藤四郎被兄弟和损友强行拖进咖啡厅的时候,脑子里全是这两个家伙怎么认识的?五月雨为什么是编剧?我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为什么好好的一个情人节要如此想不开!


4.
咖啡厅里比较空旷,现在还只有工作人员在布置场地,乱藤四郎和五月雨江带着后藤去了化妆间。
化妆间的门虚掩着,坐在镜子前的少年似乎在低头看着什么。
柔软的浅金色卷发上系着白色金边发带,三叶草形状的吊坠在锁骨下方闪闪发光,雪白的蛋糕尾长裙缀着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裙摆自下而上绣着德川葵纹,绣着金丝的手套包裹着洁白纤细的手臂和骨节分明的手指。
“物吉来得好早呀!”乱藤四郎推开门,拎着自己粉红色的裙角走进去。
“嗨,小乱,五月雨~”物吉贞宗起身打了个招呼“嗯……这位是?”
“后藤藤四郎,听名字也知道是我的兄弟,对吧?”乱藤四郎凑到物吉耳边小声道“他也是单身哦!”
“诶?”物吉呆了一秒思考乱藤四郎是什么意思,随即笑了起来“你好,我是物吉贞宗。”

5.
乱藤四郎的兄弟是个奇怪的人。
物吉贞宗是这么觉得的。
他很容易脸红,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但是,挺可爱的。
隔着手套都能感受到他手指的温度,他的手在颤抖,他很紧张。
是因为我吗?
物吉贞宗摇了摇头,似乎想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袋,然后又拿起了剧本。
剧本是五月雨江写的,大概是一个公主和女骑士的爱情故事。
物吉贞宗饰演公主,次郎饰演女骑士。
乱藤四郎负责背景音乐的钢琴。
五月雨江负责旁白。
内容其实蛮简单的,就是跳几段舞,没有台词。
演员要靠舞蹈动作来表现剧情。


6.
“不好了!不好了!”刚刚去带后藤藤四郎去厨房帮忙的五月雨江上气不接下气地跑了进来。
“五月雨?怎么了?”物吉贞宗放下剧本,正在照镜子的小乱也转过身。
“次郎学长……喝多了!”
乱藤四郎一脸难以置信“开什么玩笑?”
“他刚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后来我发现厨房用来调制白兰地奶茶和龙舌兰奶茶的酒全都不见了!”
“……”
“次郎学长现在躺在太郎学长怀里撒酒疯呢。”五月雨江生无可恋地坐在地上“完了完了,女骑士没了……”
“先别难过……一定会有解决办法的!”物吉贞宗把五月雨江扶起来“笑容是最棒的嘛!”
“我哪儿还笑得出来啊!”
“没事的没事的,离我们的节目还有一段时间……”乱藤四郎一边安慰五月雨,一边努力想着怎么办。
公主……舞蹈……
公主……
公主?
“五月雨,能现在重新写个剧本吗?”
“啊?咋写?写啥?”
“公主殿下和女仆的爱情故事!”


7.
后藤藤四郎正挽着袖子给蛋糕上挤奶油花儿,刚刚新学的技能,教他做蛋糕的小哥哥还夸他聪明,学东西快呢。
“后藤藤四郎!”
突然被自家兄弟叫了全名的后藤吓了一跳,一朵奶油花就那么歪了“哦不!喂,小乱你干嘛?”
“跟我走!需要你帮我完成一件大事!”
“什么事啊?”
“你会跳伦巴舞吗?”
“会是会……但是……”
“那就好了,没有但是!跟我走吧!”
后藤藤四郎内心是拒绝的。
本来今天被强行穿了女装拉过来帮忙已经很不情愿了,现在还要配合他们演出?
“即兴表演,随便跳一段就行!求你了!”乱藤四郎说。
后藤藤四郎坚定地摇了摇头。
“在台上听着我的旁白随机应变!求你了!”五月雨江说。
后藤藤四郎依旧坚定地摇头。
“呐,求你啦,后藤君。和我跳一支舞,可以吗?”物吉贞宗轻轻拉住后藤的手,撒娇般地晃了晃。
“当然可以,我的公主殿下。”
乱藤四郎和五月雨江对视一眼:看在他一会儿要上台救场的份上,现在先不打死他。


8.
今天鲶尾藤四郎带骨喰藤四郎来八重樱咖啡厅约会,两张票都是内部票,一张是物吉贞宗给的,一张是五月雨江给的,凭票可以领取猫耳发卡和情人节巧克力。
学校的好几个社团联合包场了这家咖啡厅,举办了这次活动,其中就有乱藤四郎所在的女装爱好者社团。
骨喰藤四郎一向话少,尤其是在人多的地方。
他头上戴着猫耳安安静静喝着奶茶,看着舞台上的节目,鲶尾藤四郎则一边翻着节目单,一边咬着蛋糕等待小乱他们出场。
终于到了乱藤四郎的社团的节目了。
第一个是加州清光和堀川国广的宅舞。
坐在第一排的和泉守兼定疯狂为他家国广打call,如果不是大和守安定拦着就要窜到台上了。
至于大和守安定为什么看上去那么淡定,他的回答是我家清光一直都这么可爱呀!
第二个是蜂须贺虎彻的独唱。
看蜂须贺的表情,台下似乎有什么他不想看见的人,但他还是优雅地唱完整首歌,金色的女装长裙配合他有磁性的嗓音竟然没有违和感。
第三个是乱藤四郎的钢琴曲和……
一直保持淡定的骨喰藤四郎突然放下手里的奶茶,拍了拍身边的鲶尾藤四郎“兄弟,你看那个……穿女仆装的,呃……是不是后藤?”
“啊?!咳咳……”鲶尾藤四郎差点被蛋糕噎死,赶紧灌了一口奶茶把蛋糕顺了下去“我的天啊,后藤他他他什么时候也……”
小乱是想把全家都发展成女装爱好者吗?鲶尾藤四郎转头看着戴着猫耳的骨喰脑补了一下他女装的样子……
嘛,其实,挺……挺可爱的!
“兄弟……你在想什么?”骨喰藤四郎被鲶尾藤四郎色眯眯的目光盯得头皮发麻“不要想奇怪的事情啊!”
“啊没有没有!”鲶尾藤四郎拿出手机“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一定要录下来给大家看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神秘的国度,有一个能给人带来幸运的公主。”
乱藤四郎坐在钢琴前,如山涧溪水般清脆悦耳的琴声从他指间流淌着。
“许多国家的王子都前来提亲,但他们并不爱公主,只是觊觎公主殿下带来幸运的能力。”
“公主的贴身女仆是个聪明又漂亮的少女。”
“她从小和公主一起长大,公主很喜欢她,也很依赖她。”
“公主不想离开自己的国家,也不想离开她的女仆……”
“公主”穿着华丽的绣着德川葵纹的白裙翩翩起舞,“女仆”穿着黑白相间的连衣裙女仆装配合地也恰到好处,根据钢琴的节奏和故事情节时而相聚,时而分离。
两位舞者默契的十足,竟让人看不出来是第一次合作的即兴表演。
“最后,女仆向她深爱的公主殿下表明了心迹,两人尽情地拥_吻着,许下了永不分离的誓言。”
后藤藤四郎本来松了一口气,想着终于结束了他要演不下去了,看着台下的反应又觉得似乎哪里不对的样子!
“接_吻!接_吻!接吻!”台下一群观众当中,鲶尾藤四郎喊的声音最大。
嗯?不对?等等!
五月雨江最后一句说了什么?
后藤藤四郎看向物吉贞宗,物吉红着脸看上去有点紧张,但却没有躲闪。
“女仆”一手揽过“公主”纤细的腰,一手托着“公主”的后脑,深_深地_吻
_了下去。
“嗷——”台下沸腾了。


10.
回到化妆间,后藤藤四郎低着头,不敢看物吉贞宗“对不起啊……”
“诶嘿嘿,没关系的,你又没伸舌头。”物吉贞宗笑了起来。
“啊?”
“我开玩笑的,很开心能和你合作。”
“我也很开心……那个,嗯……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但是,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化妆间只有两个人,空气陷入一阵沉默之中。
物吉贞宗盯着后藤藤四郎看了很久,才缓缓说道:“我不是女孩子哦?”
“这个我当然知道!”
“你只是好奇吧?”
“不……也许吧,但你愿意给我机会了解你吗?”
物吉贞宗拿出手机打开相册递给后藤藤四郎“你是喜欢这样的我?还是喜欢现在穿裙子的我?”
照片上的男孩子穿着一身白衣,干净清爽,非常帅气,一看就是会有很多女孩子送情书的人气小王子。
“如果,我说都喜欢……你信吗?”
“诶?这么会说话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的确是为了见到你,才被小乱骗来穿女装的。”
物吉贞宗歪着头笑了笑“……我信,你看上去的确是第一次穿女装,你太紧张了。”
“……”我就是很紧张啊!特别紧张!后藤藤四郎内心咆哮着。

物吉贞宗每年情人节前夕都会做巧克力,在情人节当天带在身上,但每一年都没有送出去,他长得好看,性格也好,没有不良爱好,喜欢他的人很多,但他却一直没有遇到让他心动的。
但,真正遇到的时候,却又有一点胆怯。
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应该相信吗?
相信一见钟情吗?
物吉贞宗问自己。

“这个给你。”物吉贞宗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了什么递给后藤。
透明的袋子里装着三叶草和四叶草形状的巧克力,封口处是金色的蝴蝶结。
“这……?”
“我相信一见钟情。”







————————————
番外
鲶尾藤四郎在家偷偷摸摸给弟弟们看那天录的视频。
“鲶尾哥你居然录像了!有没有我的镜头啊?”
“哇——”
“这是后藤?”
“后藤哥也喜欢女装?”
“其实蛮好看的啊!”
“和他一起跳舞的小姐姐……呃,小哥哥是谁呀?”
“他好可爱啊!会成为我们的嫂子吗?”
一期一振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你们在看什么呀?也让哥哥看看好不好?”
藤四郎限定版惊恐.jpg
“呃,一期哥,其实这是……是我们社团的节目视频。”
“是两个女孩子在跳舞吗?嗯,跳的挺好的。”
我们社团没有女孩子这句话,乱藤四郎选择不告诉一期一振。





————————————
写了一天终于写完啦(虽然是个短篇x
以前我笔下的后物大部分都是青梅竹马日久生情,一直一直在一起自然而然地相爱
这一次写了一见钟情的后物其实有点不习惯QAQ
写的不好请见谅~
拉了其他无辜刀刀一起女装,十分抱歉
其实不论女装男装我都很爱他们(比心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就算单身也要快乐哦!

评论(34)

热度(7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