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我们仍未知道五月雨江往奶茶里放了什么(13)


杀手paro  短篇
ooc预警
伪保镖后藤x少爷物吉

13.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后藤藤四郎从床头柜摸到手机,发现有十多个来自五月雨江的未接电话,刚想回拨问问他想干嘛,外面已经响起了敲门声。
后藤藤四郎小心地把靠在自己怀里的物吉放在床上,动作很轻地爬出被窝,然后从散落一地的衣服里翻出短刀,开门,把五月雨江一把拽进来摁在墙上,锋利的短刀压上他的颈部。
“你到底往奶茶里放了什么!”
被后藤藤四郎一系列动作吓懵比的五月雨江一动也不敢动,花了好几秒钟组织语言“你听我解释……说实话那究竟是什么我也不清楚,是药研给我的,还在研发中的药剂。”
后藤藤四郎皱着眉盯着五月雨江的眼睛,缓缓收了刀,然后突然一巴掌乎在五月雨的脑袋上“你脑子有坑吧?药研的药你都敢随便给人喝,他有多可怕你心里没点ACDE数吗?”
“什么叫随便给人喝呀,你搞清楚,你家二少爷物吉贞宗是我的暗杀对象诶!”
后藤藤四郎一时无法反驳,物吉贞宗的确是五月雨的暗杀对象,而他接近物吉贞宗也的确动机不纯……但是,他心里知道昨晚的情难自制,绝对不止是药物的原因,而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爱意,他爱上物吉贞宗了。
“五月雨,我跟你说,物吉现在是我的人了,你不许再打他的主意!”
“是.你.的.人.了?”五月雨江一字一顿道,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下后藤,笑了起来“所以……你们……嘿嘿嘿。”
“不是你想的那样!”看到五月雨一脸猥琐的笑容,后藤下意识反驳,但仔细想想又没有哪里不对“好吧,虽然我们的确是……但还不是因为你的奶茶!”
“好好好,我的错。”五月雨江一边说着一边往里走,看到地上一片狼藉之后先是吓了一跳,然后开始数“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哇后藤,你们体力不错啊!”
“唔嗯……”窝在一团被子里的物吉贞宗动了动,似乎快要醒来了。
后藤藤四郎拎着五月雨江的后脖领子就拽了过来,一脚踹进洗漱间,可怜五月雨脑袋差点杵进坐便中却愣是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物吉,你醒啦。”后藤藤四郎坐在床边,温柔地抚摸着物吉睡乱了的卷发。
物吉贞宗揉了揉眼睛,迷茫地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后藤藤四郎,发呆了几秒钟,然后突然脸色爆红一下子把头缩进被子里,把自己团成球状。
“你走吧……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后藤藤四郎想掀开被子的手停在半空中,他顿了顿,然后轻轻拍了拍物吉“怎么了,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我早就知道你……你接近我是有目的。”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断断续续道“看在你……救过我的份上……不计较……你走吧……工资会打给你。”
“不是,你听我解释啊!”后藤藤四郎慌了神,恨不得把洗漱间里的五月雨江揪出来对质。
“你就是大坏蛋……骗子……根本就是想来暗杀我的……我不想见到你……”说到最后几乎是带着哭腔。
“物吉,我……对不起,最开始我的确是动机不纯,但现在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缩成一团的被子动了动“……可是……你昨天都没有……”
“物吉……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物吉贞宗掀开被子把脸露出来,气鼓鼓地瞪着后藤藤四郎“你昨天晚上都没有说过你喜欢我!”
还在满脑子想怎么解释才能让物吉相信自己,要不要把五月雨拉出来作证的后藤藤四郎彻底愣住了:敢情二少爷是在为这件事生气?
后藤藤四郎努力组织语言“那个,我是觉得吧,昨天……那个场合说的话,不够严肃,不够认真,不够诚恳……”
“那你的意思是我说的不严肃不认真不诚恳吗?”物吉贞宗从被子里钻出来坐起身。
“没有没有没有!”后藤藤四郎赶紧摇头,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不……等等,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是杀手吗?为什么……”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我还是……相信你。”本来就是假装生气的物吉贞宗绷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相信你会喜欢我。”
“笨蛋,如果我不喜欢你呢?你这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你一定会喜欢上我的。”物吉贞宗眉眼中里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信心满满。
砰——
洗漱间传来撞门的声音。
“啊!”被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的物吉贞宗一下子钻进后藤藤四郎的怀里。
“靠!你干嘛啊五月雨!”
“我不证明一下我的存在怕你们调情调嗨了兴致上来了再滚一次床单!”五月雨江推开门走出来,和缩在后藤怀里惊魂未定的物吉打了个招呼“呦,二少爷早上好呀!”
物吉贞宗盯着五月雨江看了很久,眼神从迷茫到愤怒再到掺了一点想杀人灭口的意味“……你一直在这里?”
“没没没!我刚来!”五月雨江往后退了两步。
“他刚来,真的。”
“你们……什么情况?”物吉贞宗将信将疑地看了看后藤,又看了看了五月雨江。
“啊,这个你听我……呃……”后藤藤四郎抬手一指五月雨江“你来解释!”

——————————————
差不多下一章就完结吧?
毕竟是小短篇嘛x

评论(3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