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真心话与大冒险』(上)cp:后物

突发小短篇 
校园paro
暗恋—告白
粟田口亲情向,贞宗亲情向

『真心话大冒险』(上)

下午,五点四十分。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粟田口家的孩子们应该都已经乖乖回家,吃着鸣狐和一期一振做的晚餐,然后一边看电视,一边撸着五虎退的猫或者鸣狐的小狐狸。
但是现在,药研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厚藤四郎和后藤藤四郎坐在学校对面的甜品屋百无聊赖地吃着甜点喝着柠檬茶,时不时地看向学校门口,然后玩一会儿手机。
今天学校的话剧社有彩排,乱藤四郎作为这部戏的女主角要全程参与,可能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家,一期一振不放心这个不是妹妹胜似妹妹的弟弟晚上一个人走,于是留下了较为年长的四个人在甜品屋等他。
当然,本来不需要这么多人的,后藤藤四郎是主动要求留下来,原因嘛——
和他同班的物吉贞宗同学本来是被乱藤四郎拉去话剧社凑数的,但是因为颜值太高和生来自带的王子气质意外地被选定为男主角,今天同样要彩排到很晚。

“我们玩一点什么吧,太无聊了!”厚藤四郎放下手机,提议道。
“嗯,好啊。”后藤藤四郎摁灭屏幕的亮光,他手机的锁屏是一个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少年,倚靠在窗边笑着,白色帽子下露出一撮挑染成粉橘色的头发。
“玩点刺激的?”信浓藤四郎突然兴奋。
“真心话大冒险?”药研藤四郎很了解信浓。
信浓藤四郎立刻跑到前台借了一支干净的勺子,带回他们那一桌,按照规则,每个人转一次勺子,勺子柄对着的那个人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转勺子的人则提出问题或者要求,如果不幸转到自己了……那就再来一次吧。
后藤藤四郎本来是不怂任何游戏的,他以前经常邀请有“小幸运”之称的物吉贞宗来粟田口家一起玩,做游戏的时候基本都是两人组队打爆全场,打牌那次赢走了信浓整整一个月的零花钱,以至于后来只要后藤和物吉组队,大家都拒绝玩要赢钱的游戏。
至于其他游戏,只有物吉在身边,后藤就从来没有中招过,也许是有什么神秘力量在保护他?
但是这次,后藤莫名地心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过现在反悔已经来不及了……
信浓藤四郎首先转动勺子,勺子忽忽悠悠地转了几圈,然后勺柄冲着后藤稳稳地停下。
“哇,很难得啊!竟然是后藤!”厚有点不敢相信,他刚才看着勺柄向自己转了过来,没想到又多走了半圈停在后藤那边。
“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信浓藤四郎笑得不怀好意“问题我都想好了!”
“……”你这是打击报复吧?后藤求助地望向药研藤四郎,希望他可以劝劝信浓。
药研藤四郎却好像更加开心“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也很想知道后藤对物吉……”
“停——”后藤藤四郎突然站起来,打断药研和信浓“大冒险,我选大冒险!”
“啊,好吧……”信浓看上去有点失望,他盯着自己盘子里那款叫做“告白”的慕斯蛋糕想了想,突然有了个好主意“这样吧,后藤你向下一个进去甜品屋的人告白!”
“……”你这绝对是打击报复了!后藤欲哭无泪,心想现在把零花钱还给信浓的话,还有没有可能让他回心转意不坑自己。

后藤站在门口等了很久,很幸运地是路人都匆匆走过,没有人想进来坐坐。
“嘛,干等着也不是办法,先过来继续玩吧。”药研招呼后藤回来,然后转动勺子。
“我靠!怎么又是我?”后藤藤四郎甚至怀疑他的兄弟出老千故意坑他,但是对面的药研和厚,还有身边的信浓,都用极其无辜的眼神望着他。
后藤藤四郎干脆破罐子破摔,放弃反抗:“行吧……那我还是选大冒险。”
“嗯,那么就,告白之后如果对方同意了就当场吻他,如果对方不同意就抱着他的腿哭!”
“……”后藤藤四郎想从桌子上爬过去掐死药研藤四郎。
“我觉的挺好的耶!”信浓就差跳起来鼓掌了。
“不会太过分……吗?”说是这样说,但厚藤四郎眼中的期待的目光根本藏不住。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后藤藤四郎觉得自己再玩下去要被兄弟坑死了,决定还是乖乖守在门口等待“大冒险”。
“一直翘首以盼,思慕絮雨纷纷飘落,这洋溢着馥郁花香的时节,缤纷落英翩翩舞落……”
是药研的手机铃声。
“喂?小乱……”
“药研,我们彩排结束啦,我和物吉正好一起出来,你们还在甜品屋吧?”
“嗯是啊,饿了吧,要不要先吃点什么?”
“不用啦,物吉的弟弟给我们送饭啦,烛台切先生做的便当超美味!小贞对物吉真是好呢,大老远的还特意跑回来给物吉送晚餐,也顺便带上了话剧社其他人的份……”
“哇哦,那真是太好了,你们现在过来吧,喝点什么吗?”
“嗯,我要草莓优格,等下啊……物吉要香草奶茶,小贞要芒果慕斯冰!”
“好的,我先去点单。”
“嗯,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药研走过去拍了拍后藤的肩膀,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去前台点了小乱刚刚说的三份饮品。
后藤一脸迷茫地看着药研,药研却指了指门口,远远地能看见三个人向甜品屋这边走来,乱藤四郎还冲这边挥了挥手。
但是后藤眼中只能看到小乱身边浅金色短发的少年,卷翘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一双明亮的蜜糖色双眸带着温暖的笑意。
啊——我家物吉,真是可爱啊!
后藤还沉浸在自己暗恋的少年的盛世美颜中,药研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忘了,告白,吻他!”

————————————

真的只是个小短篇😂
晚上估计就能更下篇了

私心大将组四人一起玩
然后三人为后藤助攻x

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带上小贞

然后满脑子都是让他揍后藤???

我冷静一下继续码字😂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