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4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伊达组亲情向】


24
物吉贞宗的作息时间一向比较规律,哪怕昨晚经历了“第一次”,早上依旧按时醒来了。
后藤藤四郎感受到怀里的动静,轻轻揉了揉物吉凌乱的短发“要不要再睡一会儿,还早呢。”
被窝很柔软,怀抱很温暖,如果今天不是小贞极化修行归来的日子,物吉也想再睡一会儿,毕竟浑身酸痛几乎直不起腰来。
经过激烈地思想斗争之后,物吉贞宗还是乖乖地爬出被窝,后藤拦不住他,之好帮他穿好衣服,然后扶着他去洗漱间,然后又立刻回房叠被子。


赶在太鼓钟贞宗会极化修行归来之前,后藤藤四郎拎着行李回到了粟田口家部屋。
一期一振和博多藤四郎去和审神者讨论下一个活动,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也就是大阪城挖地找小判的活动了;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乱藤四郎和三条家的今剑,来派的爱染国俊在戒酒成功的不动行光带领下去江户新桥捡玉钢了;厚藤四郎,包丁藤四郎和秋田藤四郎跟着鸣狐去远征,五虎退带着小老虎出去晒太阳;房间里只有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和信浓藤四郎在。
后藤进屋的时候,那四个刃似乎在讨论什么,见他回来了却突然都盯着他看。
“你们干嘛?不欢迎我回来吗?”后藤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啊,怎么会,我帮你把东西放回柜子里。”信浓藤四郎最先跑过来,接过行李。
药研也立刻过来帮忙,刚把叠好的衣服放进衣柜,突然有一个小瓶子掉了出来,药研认得那是自己给后藤的刀剑专用润滑剂。
信浓藤四郎迅速地捡起瓶子仔细端详,小瓶子很明显是打开用过的样子。
“呃……那个,谢谢药研啦。”后藤夺过小瓶子塞进裤子口袋,“还有……这里我自己收拾吧,你们继续聊。”
信浓藤四郎也没推辞,拉着药研藤四郎就走,扔下后藤藤四郎跑回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那边,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怎么样鲶尾哥,我们赢啦!”
什么赢啦?
后藤藤四郎一头雾水。
“好吧好吧……没想到那小子还真……我认输!”鲶尾藤四郎叹了一口气,眨着水汪汪的紫色大眼睛望着骨喰藤四郎“对不起啊骨喰,这个星期的内番我们要替药研和信浓做了。”
“……我说过不要打赌了。”骨喰藤四郎其实也觉得后藤在搬回来之前,肯定可以和物吉圆满地做到最后一步,毕竟他能感觉到物吉也是很喜欢后藤的,两情相悦又独处一室……
然而鲶尾藤四郎固执地认为物吉贞宗没那么容易搞定,傻白甜的小少爷怎么可能就……物吉,我真是看错你了!鲶尾的呆毛没精打采的垂着,内心祈祷这个星期审神者安排给信浓和药研的内番任务可以少一点。
“不是……等一下!”后藤藤四郎走过去拍了一下桌子“你们四个!赌什么啦?”
“啊?没……没什么呀!”信浓尴尬地笑了笑,看向药研“是吧药研?”
药研点了点头,又看向鲶尾“嗯,对啊没什么,是吧鲶尾哥?”
鲶尾附和道“没错,什么都没有,是吧骨喰?”
骨喰藤四郎无奈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物吉贞宗洗漱完毕,就早早在本丸门口等候了,没过多久伊达家的鹤丸国永,烛台切光忠也来了,大俱利伽罗嘴上说着并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但还是默默地坐在物吉身边,等待小贞。
太鼓钟贞宗一进门就一把扯掉极化时披在身上的极化衣装,迫不及待地向哥哥和朋友们展示自己的新衣服:“换了套衣服华丽地登场!怎么样,我的新衣服如何?”
“嗯,很帅气哦!”烛台切光忠抱起小贞原地转了一圈“啊,感觉变轻了,不会在外面的时候没有好好吃饭吧?”
“啊,这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开始认真研究小贞额头的装饰“哇,这是什么材质的,不会很沉吗?”
“欢迎回来。”大俱利伽罗依旧话很少,但目光却温柔地看着小贞。
“嘿嘿,对啦主人呢?没有我活跃气氛她一定很寂寞吧?我可是连夜赶路回来的呢!”
完了这孩子又要去骚扰主人了,物吉赶紧拉住小贞:“诶等等,主人大人还没起床呢,先和我回去收拾房间再去见主人吧。”
“那我们去准备早餐啦,一会儿见,小贞!”
“好的,小光!”

“哇,这是我们的房间吗?好大呀!”
“嗯,主人为我们贞宗家准备的,可惜龟甲哥还没有来。”
“嗯……龟甲哥,好久没见过他了呢。”太鼓钟贞宗好奇地在房间里左看看右看看“房间布置的好简单呀,为什么不弄一些华丽的装饰呢?”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住呀。”物吉习惯性地回答,说完又想起自己最近还真不是一个人住,而且还……突然有点心虚“啊,如果小贞喜欢的话,布置成什么样子都可以呦!”
“真的吗?太好啦!话说这个本丸都是按刀派分的房间吗?”
“不是哦,也有一些是按原主分的房间,比如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都是冲田的刀,他们就住在一个房间;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也住一个房间,虽然他们各自有同刀派的亲属,当然大部分还是按照刀派分房间的,毕竟有些刀有很多任主人,但刀派只有一个,所以织田刀中,药研藤四郎和他们粟田口家住在一起,宗三左文字也住在左文字家的部屋。”
太鼓钟贞宗点了点头,恍然大悟“是哦,如果按前主分的话,物吉哥你岂不是要和好多好多刀住在一起,毕竟德川家的刀有那么多!”
物吉贞宗突然手一抖:“啊……哈哈哈,是……是啊……”
要不要告诉小贞他和以前同为德川家的刀的后藤藤四郎在一起了并且同居好久了呢?物吉犹犹豫豫地正打算开口,太鼓钟贞宗却突然蹭了过来“果然——还是希望哥哥是我一个人的呀!”
“诶?痛……”被碰到腰的物吉倒吸一口凉气。
“嗯?!”
“没事……昨天出阵了,身上有伤口!”物吉随口扯了个谎。
“哈?又受伤啦?我看看!”小贞说着就动手掀物吉的衣服。
“别别别……药研已经帮我看过了,没事了,真的没事!”
“哥?”
“嗯,你继续说,为什么希望我是你一个人的?”物吉把衣服拉锁拉到最上面,调整好心情,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弟弟。
“嗯……因为想和哥哥更亲密一点呀,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伊达家的,熟悉的刀也只有小光,鹤丸先生和伽罗……哥哥就不一样了,跟随家康公那么久,一定认识好多刀,有很多朋友吧?”
“其实也没有啦……”认识的刀的确是很多,物吉贞宗想,但是真正熟悉的也只有蜻蛉切先生和后藤藤四郎,毕竟其他刀都是都相处不久就分开了,尤其是在尾张的几百年,基本上都是和后藤在一起,在自己全部记忆中,后藤怕是要占了一大半呢。
物吉还沉浸在回忆中,太鼓钟贞宗却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唔……有点累了。”
“要不要稍微睡一会儿?主人大人起床很晚的,不需要那么早去见她哦。”
“嗯,那我就睡一小下,记得叫我起床,我可不想错过小光做的早餐!”
物吉打开柜子,开始铺床“先用我的被褥吧,主人去万屋新买的枕套和被罩洗了还没收……”
“好的~”小贞脱掉外套钻进被子里,翻了个身,突然举起不知道从哪里发现的一根粉橘色头发:“哥,你看这是啥?”
……不会是后藤的头发吧?!
物吉偏过头撩起鬓角的粉橘色的头发:“我挑染的,你看。”
小贞将信将疑地看了眼物吉,低头找了找,又举起一根紫色头发:“哥,这个呢?”
“……”物吉没回答,努力回忆昨天晚上自己到底有没有痛到拽后藤的头发。
“哥,你脖子上红痕的怎么搞的?”小贞不依不饶地继续问道。
“这个……”物吉开始拼命思考找什么理由蒙混过去。
小贞却皱着眉四处嗅了嗅“我觉得我们屋里有别的刀的味道!”
你是狗吗?哪里有别的味道啊?
物吉贞宗有点崩溃。
虽然物吉什么都没说,但是小贞似乎已经猜到了什么:“我出去一下。”
“等一下!”物吉想拦住小贞,奈何极化之后小贞机动爆表,还没伸出手,人就已经没影了。
没过两秒,小贞突然返回到房间,这让物吉松了一口气。
小贞从刀架上拿了本体又跑了出去。
“小贞!”自从来到这个本丸,物吉第一次这么慌,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这下完了,一边喊着小贞的名字一边追了出去。


评论(42)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