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真心话与大冒险』(下)cp:后物


突发小短篇 
校园paro
粟田口亲情向,贞宗亲情向,伊达组亲情/友情向

『真心话大冒险』(下)

后藤藤四郎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他在短短的几秒中内脑补了很多种情况。
如果是乱藤四郎先进来的话,那么他就要当着自己暗恋的男孩子的面向自己的兄弟表白。
一定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不,不会的,自己兄弟的确有内部消化的,物吉和鲶尾哥还有骨喰哥相处得也挺好的。
但这不是重点!
小乱肯定不会同意啊,自己难道真的要抱着他的腿哭?
这样做的话,以后再也没脸见物吉了。
不行,绝对不行!

那如果是太鼓钟贞宗先进来呢?
后藤藤四郎忍不住抖了一下,太可怕了,想想都太可怕了!
在自己暗恋的男孩子眼前向他弟弟告白?
就算物吉不动手,后藤自己也想打死自己了。
而且太鼓钟贞宗显然不会同意的啊!
如果自己抱着他的腿哭的话……
后藤藤四郎似乎已经能看到提刀赶来的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和大俱利伽罗了。
哦,应该还有贞宗家的大哥龟甲贞宗!
虽然龟甲贞宗平时对弟弟们很放心,但发生这种事他肯定也会想打人啊!
而且以后物吉一定再也不会和他这个“觊觎他弟弟的变态”一起玩了吧!
不行,这样绝对不行!

如果是物吉贞宗先进来?
物吉的话……
他会同意吗?
啊,这哪里是什么大冒险嘛,这,明明是要自己说真心话!

眼看那三人越走越近,后藤藤四郎来不及考虑那么多,只能先保证物吉是第一个进来的了!
后藤打开门冲出去,没有时间搭理一脸懵逼的乱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拉着物吉的手就跑,直到进入甜品屋。
药研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厚藤四郎都看傻眼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这不算犯规吗?”信浓推了推身边的药研。
“啊?我不知道……”药研推了推眼镜,似乎还不敢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
“不算吧,也没有规定后藤不能选个人拉进来啊。”厚目不转睛地盯着后藤和物吉“你们别发呆了,他要告白了,要告白了啊!”

乱藤四郎看着突然跑出来,拉着物吉贞宗又跑回去后藤藤四郎,迷茫地扭头问太鼓钟贞宗:“后藤和你哥,他们两个什么情况啊?”
“……”太鼓钟贞宗同样迷茫地摇摇头,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迅速追了过去“王八蛋后藤!快放开我哥!谁允许你拉他手了?”
由于速度太快,太鼓钟贞宗差点撞到玻璃门上,他稳住身子之后一把拉开门,把物吉贞宗的手从后藤手中拽出来,把哥哥挡在身后,对后藤藤四郎怒目相视。
“那个……物吉,我有话跟你讲。”
“诶?”
“有话就说啊,别拉拉扯扯的!”太鼓钟贞宗对这个经常把邀请他哥一起玩的家伙没什么好感,总觉得这小子有所企图。
“小贞别这样……”物吉贞宗把手里的装演出服的袋子递给太鼓钟贞宗“先帮我拿到那边,我一会儿就过去。”
“啊,小贞,芒果慕斯冰已经做好了,再不吃要化掉了哦!”药研和信浓一左一右将小贞拉走。
厚藤四郎则把刚进门的乱藤四郎拽到另一边,小声地告诉他事情经过。

太鼓钟贞宗一勺一勺地舀着杯子里的慕斯冰,眼睛却死死盯着门口的后藤藤四郎,牙齿和碎冰碰撞发出咔吱咔吱的响声,仿佛是把碎冰当做什么人狠狠地咬碎。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乱藤四郎得知事情经过之后,为后藤捏了一把汗,回来之后一边吸着草莓优格一边想办法分散小贞的注意力。
“啊,对了,今天的便当是小贞和烛台切先生一起做的吗?”
“嗯,我只是帮着洗洗菜然后把食物装进饭盒,主要还是小光做的。”
“烛台切先生厨艺真好,说实话,今天的便当比一期哥做的饭好吃多了。”乱藤四郎顺便吐槽了一下自家哥哥。
“哇,是吗?我也好想尝尝啊!”厚藤四郎眼中满是期待。
“可以呀,小光很欢迎我带同学回家吃饭的。”太鼓钟贞宗虽然不太喜欢后藤,但对粟田口家的其他人印象还不错。
“有时间的话小贞也来我们家尝尝小叔叔做的油豆腐吧!”药研藤四郎说。

那边七嘴八舌地讨论着美食,这边后藤紧张到语无伦次。
“物吉……我……我……那个……”
“嗯?”
“我……我喜……喜欢……”
“什么?”
“我喜欢你!”
那一瞬间,浅金色短发的少年惊讶地睁大眼睛,双手不自然地抓紧校服外套的衣角。
物吉贞宗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从小学到高中,后藤藤四郎一直都是他的同班同学,两个人从小就一起玩,关系几乎比兄弟还要亲密,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后藤藤四郎对自己会有这种情感。
就像他一直安慰自己,对后藤的感觉只是友情一样。

「小物吉是喜欢后藤吧?如果真的是这样哥哥我不会反对的哦!」
「诶?不……不是的……后藤君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朋友啦。」

那是初中的时候,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分别被不同的中学录取,刚开学的时候比较忙,所以尽管他们都很思念对方却依旧很长时间没有见面。
开运动会的时候两个学校联谊,物吉特意跑到后藤的学校那边去看他,却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向后藤告白。
那天回家之后,一向乐观爱笑的物吉毫无征兆地哭了一个晚上,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睡过去,睡梦中还喊了后藤的名字。
一直守在物吉身边的龟甲贞宗非常心疼自己的弟弟,打算开导他一下,但是物吉却十分固执地回答后藤是他的好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后藤喜欢自己这种事……怎么可能呢。
物吉贞宗整理好心情,露出和平时一样的笑容:“后藤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是……不……不对,虽然是……但……”
“为什么选大冒险呢,差点吓到我。”
“对不起……物吉,但是——”
“没关系,我没有生气。”物吉打断后藤的话,依旧笑着,但眼中却闪过一丝难以言喻的悲伤“好啦,我们过去吧。”

“物吉,虽然我选的是大冒险,但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我是真的喜欢你,从很早就开始了。”

“我一直以为,只要还是你的朋友,就很满足了。”

“可是我做不到啊,我每分每秒都想见到你,我希望可以永远在你身边。”

“所以,初中的时候,我才恳求一期哥同意我转校,去你所在的中学,和你一个班。”

“现在也是……本来我应该和药研他们一个班的,但是我还是想离你更近一些。”

“你把今天的事情当做是游戏也无所谓,我只是……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物吉贞宗背对着后藤,低着头身体微微颤抖着。

一时间空气安静得可怕,后藤藤四郎几乎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那个,物吉啊……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他可能要抱着你的腿哭了?”信浓藤四郎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戳了戳物吉贞宗。
“物吉?”看到物吉贞宗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时,信浓吓了一跳“啊……抱歉,我们玩笑开得太过分了……”
信浓藤四郎看了看那边快要挣脱药研藤四郎和厚藤四郎控制的太鼓钟贞宗,又不怕死地小声补充一句“但是后藤他喜欢你是真的,没骗你。”

物吉贞宗突然转过身抱住后藤藤四郎。
“我也……喜欢你。”
后藤藤四郎被巨大的惊喜冲昏了头,一想到刚才自己说的那些话,从脸红到了耳朵尖,紧张到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
“我最喜欢后藤了。”看到后藤的反应,物吉贞宗忍不住笑了起来,一双漂亮的蜜糖色眼睛弯成了月牙。

所以?这是同意了?
那下一步岂不是要……
“等一下,后藤——”信浓来不及阻止,后藤藤四郎已经捧起物吉的脸吻了下去。
如果没看错的话,他还伸了舌头。
哦,天啊。
信浓藤四郎觉得自己要瞎了。
相信坐在那边的四个人也是同样的感觉 ……吧?
信浓转过头看向那边的时候,只见小贞挣脱了控制扑了过来。

后藤藤四郎被打翻在地。

物吉贞宗拦都拦不住。

第二天。
药研藤四郎给后藤藤四郎换药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乱藤四郎跑去开门,却发现门外站着太鼓钟贞宗。
打上门来了?
如果不是看见小贞身后的物吉和烛台切光忠,乱藤四郎一定会立刻把门关上。
“我才不是来道歉的,只是哥哥和小光说……”
“嘘——”乱藤四郎压低声音“我们和一期哥说,是后藤自己掉坑里了。”
“啊?”
“虽然他不信,但我们是不会告诉他的。”厚藤四郎接过烛台切光忠手里的果篮和饭盒“给后藤的吗?谢谢烛台切先生~”
“也有你们的份哦,我做了很多吃的。”烛台切光忠温柔地摸了摸厚藤四郎的头。
换完药的药研藤四郎走了出来“物吉来了?后藤在房间里,去看看他吧。”
信浓藤四郎则热情地拉住想跟着物吉过去的太鼓钟贞宗:“小贞~烛台切先生,你们这边坐,我去拿饮料,想喝什么?”

龟甲贞宗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之前只是物吉喜欢往粟田口家跑,现在小贞也是,粟田口家和伊达家经常带着那一群孩子出去玩,有的时候好几天都不回家。
空巢龟甲十分寂寞。
但是……弟弟们开心就好!

————————————

终于——写完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想写个番外x

但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醒醒,你好多坑没填呢!)

评论(6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