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17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17
“婚前同居?”
“不不不……一期,我的意思是这两个孩子先一起住几天……”
“不行,绝对不行!”一期一振强硬地打断审神者的话。
“他们这几天的内番安排都是在一起的,出阵也是,住一起也比较方便。”审神者据理力争。
“哇,后藤要去和物吉同居了吗?”听到消息的藤四郎们绕过一期一振围在审神者身边,叽叽喳喳地开始讨论起来。
“物吉哥要变成人妻了吗?”包丁藤四郎突然兴奋“人妻~人妻!”
“要提醒一下后藤注意节制,还有事后处理,不然物吉可能要常驻手入室了。”药研藤四郎自言自语道。
“我有一套裙子想送给物吉!后藤看了一定会喜欢的那种!”乱藤四郎露出女装大佬的微笑。
“以后见到物吉哥哥要改口叫嫂子了吗?”秋田藤四郎问道。
“应该是吧,虽然后藤哥个子比物吉哥哥矮一点,但是……后藤哥比较攻?”五虎退想起那天在手入室的时候,虽然没看到,但听声音应该是后藤哥强吻了物吉贞宗。
一期一振的脸色由黄变黑,却依旧面带微笑语气和蔼地问弟弟们“是谁教给你们这些的呀?审神者吗?”
直接称为“审神者”了?都不叫主人了?下一步怕不是就要拔出本体砍死我了吧……审神者这样想着,拼命给小藤四郎们使眼色: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教的!
药研藤四郎最先反应过来,随便扯了个理由糊弄过去“我们开玩笑的一期哥,那个……今天还有出阵任务!包丁、小乱,我们该走了啊。”
发现气氛不对的小藤四郎们跟着药研一起,迅速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离开房间的时候,药研顺手关上了门,并给审神者一个同情的眼神儿。


鸣狐带队远征了,胁差双子今天马当番,后藤和物吉正一起畑当番,粟田口家的房间里只剩下一期一振和审神者。
“一期啊,这件事也不是我决定的,是后藤他主动提出想要和物吉住一起的。”
“小孩子不懂事,您也不懂事吗?”一期一振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比他们小多了……”审神者小声嘟囔道。
“您、说、什、么?”一期一振挑了挑眉。
审神者秒怂:“没,没什么!”
“所以说我不会同意他们同居的,等后藤回来我会和他谈谈的。”
“别啊一期,说好的同意他们自由恋爱呢!你不是同意这门婚事了嘛!”审神者很委屈,说好的想通了呢?这不还是一副要棒打鸳鸯的样子!
“我并没有反对这门婚事。”
“那……”
“龟甲贞宗呢?”
“我捞不到啊!”
“太鼓钟贞宗呢?”
“也捞不到啊!”
“那还结什么婚!”一期一振快被咸鱼一样不求上进的审神者气到碎刀了“您也不想想,等龟甲贞宗和太鼓钟贞宗来到本丸,发现自己的兄弟莫名其妙已经嫁给别的刃了,是什么感受?”
“可是……”审神者想说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捞到龟甲贞宗和太鼓钟贞宗了,但考虑到一期一振可能会当场砍死她这条咸鱼,决定还是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可是一期啊,你也想想物吉他一个刃生活多么孤独啊……明明有兄弟,但是却不能见面。”
审神者说着挤出几滴眼泪“那孩子一直很想念龟甲和小贞,但是为了不让我们担心,总是用温柔的笑颜面对一切……而且一期你来到本丸之前,本丸建立最初的时候,你的弟弟们也是这样啊,每天思念着兄长,然后互相鼓励着,为了终有一天能相见而努力。”
一期一振沉默了。
一期一振也明白,这个审神者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把龟甲贞宗和太鼓钟贞宗带回本丸。
无尽的等待与思念,真的很痛苦。
如果让后藤去陪着那个孩子,也许会好一点?
“一期~你就同意这件事吧~”
“这……好吧。”
“耶!我成功了!”审神者蹭地爬起来,一溜烟儿跑了出去,“后藤!快回家收拾一下,准备搬去贞宗家啦~”
一期一振:感觉好像被骗了?!审神者你回来!



畑当番。
后藤藤四郎看着本丸的田地,拄着锄头:“那个种田还是有点儿……”
“干活,也请交给我~”物吉贞宗倒是不管做什么都很有活力,得知内番任务之后就开开心心地为田地除草浇水。
后藤藤四郎蹲在菜地里心不在焉地拔着杂草,想着审神者究竟能不能说服一期哥,如果她失败了的话自己该怎么办,如果她成功了的话,今晚该怎么办?
若是说不想和物吉发生点什么,那肯定是骗人的,想和喜欢的人为爱情鼓掌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太直接的话又感觉不够重视,不够尊重,毕竟还没有结婚……
“后藤!后藤?”
“啊?”
“你在想什么呀?菠菜苗都被你拔掉了……”物吉指了指躺在后藤脚边那棵无辜的小菠菜。
“……没,没什么。它长得那么小,太像杂草了。”后藤捡起那棵小菠菜,顺手刨了个坑又种了回去。
“物吉,后藤!”审神者跑到田地,迫不及待地把今天谈判的成果告诉这对恋人“一期同意你们住一起啦!快回去收拾东西吧!”
“好嘞!”后藤藤四郎听了消息,扔下锄头就想走。
“诶,等等……你们今天畑当番,工作完成的怎么样呀?”
后藤指了指田地:“这样子如何?”
物吉对着地里的蔬菜水果许下愿望:“希望它们长得高高大大的!”
“……”总觉得,今天又是+0呢。

傍晚,在小藤四郎们期待地目光中,后藤抱着自己的行李离开粟田口家,隐隐能感觉到兄弟们的躁动不安,今晚,怕是要发生什么。
目送后藤藤四郎离开,鲶尾哗地一声关上拉门,一颗搞事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同居作战计划的成员们!大家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啦!耶~”

评论(21)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