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如何在平安夜惹毛一只物吉贞宗

cp后物

圣诞贺文

※ooc预警

※女装play?捆绑play?(假的都是假的)

※赶工出来的,可以接受的话👇





12月24日,平安夜。
后藤藤四郎一天都没有见到物吉贞宗了,明明约好要一起回尾张玩一天,再三保证绝不会改变历史,好不容易征得了审神者的同意,到了出发的时候却找不到人了。
想着物吉的兄弟可能知道物吉去哪了,后藤就去敲了敲伊达组房间的门。
“烛台切先生,请问太鼓钟贞宗在吗?”
“后藤啊,小贞在里面帮我包装平安夜苹果呢。”烛台切光忠打开门,让后藤进屋。
桌子上摆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大俱利伽罗和太鼓钟贞宗正把苹果一个个装进圣诞盒子。
“嘿,后藤,要来个苹果吗?”太鼓钟贞宗拿起一个苹果“又甜又脆,很美味哦!”
“呃……不,暂时不用,谢谢。”
“诶?那是有出阵任务吗?又是江户城下?”
“也不是……审神者说这两天放假,不出阵。”
“……”太鼓钟贞宗迷惑地歪歪头,他实在想不出后藤藤四郎还能有什么原因来找他,毕竟他刚来本丸不久,除了出阵以外基本上都和伊达家的旧友们待在一起,和这把粟田口派的短刀并不算很熟悉。
“那个……你今天见过物吉吗?”
“我哥?他今天很早就走啦,好像是马当番?”太鼓钟贞宗记得物吉哥一大早就起床了,还说要早点做完马当番的任务,然后好像要去哪里来着。
“是这样啊……谢谢你!”


后藤藤四郎离开伊达组的房间,又去了马棚。
马棚里却只有鲶尾藤四郎一个人在喂马。
“鲶尾哥!你看到物吉了吗?”
“啊?没……没有啊!”鲶尾藤四郎手一抖,草料从手中滑落,小云雀打了个喷嚏,一脸不满地盯着饲主。
“真的没有?”后藤藤四郎将信将疑地问。
“真的没有!”鲶尾藤四郎斩钉截铁地回答。
好吧,可能是我想多了。后藤藤四郎这样想着,决定还是问问贞宗家的大哥比较靠谱,于是又去了主人房间,昨天长谷部和龟甲贞宗打赌输了,所以今天平安夜龟甲贞宗做近侍。
“大将……”
“嗯?后藤呀,有什么事吗?”正在写圣诞贺卡的审神者放下笔问道。
“我找龟甲先生。”
“……龟甲啊,刚才还在的,去哪儿了?”
审神者话音未落,龟甲贞宗就出现在门口了,脸上挂着迷之微笑。
“抱歉,刚刚离开了一下,主公大人在找我吗?”
“呃,不是我,后藤他找你。”
“龟甲先生,请问您今天见到过物吉吗?”
“我弟弟啊……”龟甲贞宗似乎很努力地思考着,然后摇了摇头“不知道他去哪了呢。”
“……好吧,打扰了。”
后藤藤四郎离开审神者的房间,和走廊上喝茶的三日月宗近和莺丸打了个招呼,然后坐在旁边开始思考刃生。


物吉怎么会放我鸽子呢?
不会是想分手吧?
在一起太久了没有新鲜感了?
还是因为我比他矮?
为什么呢?
究竟为什么呢?


今天物吉贞宗很早就起床了,为了早点完成内番任务然后和后藤去尾张来一次平安夜约会!
这次马当番的搭档是鲶尾藤四郎,鲶尾主动要求去收集马粪,物吉心情愉快地一边哼着歌一边把草料倒进战马们的食槽。
先是小云雀,然后是望月,还有花柑子……
收集完马粪的鲶尾藤四郎盯着物吉贞宗的背影看了很久,思考着到底要不要把马粪扔过去,扔吧,良心会痛,不扔吧,自己和小乱还有鹤丸先生的计划就要落空了……
良心算什么,我们只是刀剑,是没有良心的!
鲶尾藤四郎用力把马粪扔向了物吉贞宗。
“哇啊——”
“啊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在马棚外等候多时的鹤丸国永假装路过一样“呀,物吉的衣服粘上马粪了,快去把衣服脱掉顺便和我一起去洗个澡吧?”
“诶?等——”
事情发展的太快,以至于物吉贞宗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鲶尾和鹤丸扒光光扔进了温泉。
“脏衣服我拿走去洗了哦!”鲶尾藤四郎拎着物吉的衣服,机动爆表地迅速离开温泉。


感觉哪里不对。
非常不对。
鲶尾君和鹤丸先生出了名的爱搞事,虽然不知道今天他们俩想干什么,但是,离远一点就对了。泡在水里的物吉贞宗默默游到离鹤丸国永较远的一个角落。
“嘿~物吉,你过来试试这个!”鹤丸国永拿着一个小瓶子对物吉贞宗招了招手。
物吉摇了摇头,慢慢下沉把整个刃都没进水中,水面泛起几个泡泡。
“别害怕嘛物吉!没有奇怪的东西!”鹤丸国永举着小瓶子凑过来,一把将物吉从水里捞出来“你闻闻,这个沐浴露很香的呦!”
“沐浴露?”物吉记得这是审神者从现世带来的东西,但是这个味道……也太撩了吧?花香中带着一股奇异的香甜,感觉很美味?
“怎么样,试一试?”
“……不要。”
“唉……好吧,那就算了——才怪!”鹤丸国永把瓶口对着物吉一捏瓶子,噗嗤一声沐浴露就喷了出来。
“鹤丸先生!”
“啊抱歉抱歉,可以洗掉的!我来帮你!”


洗完澡的物吉贞宗一脸生无可恋地走出温泉,身上带着香甜可口的味道,那个不知名的沐浴露似乎泡的越久越入味,根本洗不掉,看来只能等味道自己慢慢散掉了。
进了更衣室才发觉自己的衣服被鲶尾拿走了,备用衣服也没带过来,现在除了围在腰上的浴巾什么都没有。
突然更衣室的门被打开,穿着红色带毛绒边的小裙子戴着圣诞帽的乱藤四郎背着手走了进来,身后似乎藏着什么。
“物吉,我给你送衣服来啦!”
“啊?谢……谢谢。”
“当~当~当当!”乱藤四郎从身后拿出一套和他身上一模一样的圣诞节小裙子。
“……”物吉坚定地摇了摇头,并慢慢后退。
“别嘛,物吉~试一下,就试一下!”
“绝不。”
“那你总不能围着浴巾出去嘛!”乱藤四郎一个箭步冲上去拽掉物吉贞宗的浴巾,开始把裙子往物吉身上套“别乱动噢!我帮你穿~”
极化女装大佬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物吉从头到尾都没停下的挣扎中,依旧顺利地强行地把裙子穿在了他的身上。
因为身高原因,同样的裙子穿在物吉身上显得格外的短,堪堪遮住重点部位,露出绝对领域,吊带袜包裹着曲线优美的小腿,红色短款上衣衬得纤细的腰肢愈发白皙诱人,低领抹胸则将精致的锁骨完全展现出来。
然而现在物吉贞宗的脸比他身上的裙子还要红。
“乱藤四郎!”
“诶诶诶……别生气啊物吉,我只是想……只是想给后藤一个圣诞礼物嘛。”
“……”物吉贞宗一言不发,开始脱裙子,但由于不熟练,怎么也脱不下来。
见物吉贞宗不肯就范,乱藤四郎只好实行planB了“笑面先生,千子先生!”
更衣室的门被撞开,绿头发的胁差和粉头发的打刀几乎同时冲了进来。
“二刀开眼!”
被打晕的前一秒,物吉贞宗心里想的是:二刀开眼是这么用的吗?


龟甲贞宗看主人早上起来就在写圣诞贺卡很辛苦,打算去厨房给她泡一壶茶,没想到在路上碰见鬼鬼祟祟的笑面青江,千子村正和乱藤四郎。
笑面青江的白布里似乎还裹着什么,出于好奇心,龟甲贞宗悄悄地跟了上去。
那三个刃抬着白布裹着的东西一路小跑到村正家的房间,蜻蛉切今天有手合的内番任务,不在房间,他们迅速进去然后关上了门。
龟甲贞宗把耳朵贴在门上,听着里面的动静。
“现在怎么办?要脱掉吗?”千子村正的声音听上去很兴奋。
“不能脱掉哦千子先生!我好不容易给他穿上的!”如同少女的声音是乱藤四郎。
“要去通知小鲶尾他们吗?”时刻不忘胁差同僚的是笑面青江。
“不用找鲶尾哥啦,我们想办法包装一下吧,比如打个蝴蝶结?”乱藤四郎说。
“感觉弄个菱绳缚或者龟甲缚更可爱一点哦!”笑面青江提议。
龟甲缚?放着我来,我是专业的的!
龟甲贞宗抬脚就踹开门。
三把刀围着他可爱的胁差弟弟物吉贞宗,而且物吉穿着红色的圣诞风格小裙子,看上去似乎是晕了过去,不,现在好像醒过来了……
物吉睁开眼睛看见了自家哥哥,立刻奋起挣扎求救“哥!救我!”
乱藤四郎抬手捂住物吉的嘴,对龟甲贞宗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龟甲先生,你听我们解释啊……”
“放开他。”
自知理亏的乱藤四郎,笑面青江和千子村正默默退下,谁知龟甲贞宗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捆红绳“让我来,龟甲缚我可是专业的啊!”
失去希望的物吉贞宗放弃反抗,心里哀嚎:您真的是我亲哥吗?是亲哥吗?亲哥吗?


后藤藤四郎已经一天没有见到物吉贞宗了,他心情十分沮丧甚至一点也不想吃苹果也不想过什么平安夜,但是刚刚鹤丸国永过来说有一份他的圣诞礼物送到贞宗家那里了,让他去收一下。


平安夜的晚上太鼓钟贞宗留宿在伊达家了,龟甲贞宗在审神者的房间和她聊了一晚上。


后藤藤四郎没有参加粟田口家的平安夜晚宴,倒是在贞宗家的房间待到第二天中午。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


12月25日,圣诞节。
物吉贞宗一整天都没有离开房间,后藤藤四郎倒是向鲶尾藤四郎他们表达了感谢,说昨天的礼物他非常喜欢,美味极了,并告诉他们如果可以的话,向审神者申请一下第二天的远征吧,那样也许还能多活一段时间。


12月26号。
由鲶尾藤四郎,乱藤四郎,鹤丸国永,笑面青江,千子村正和龟甲贞宗组成的远征队在出发之前被拦住了。
素来温柔的物吉贞宗在全本丸追杀这一队刀,谁也拦不住。
一向护弟的一期一振选择袖手旁观;数珠丸恒次睁开一只眼瞧了那么一下,又闭上眼睛继续捻着手里的佛珠;蜻蛉切只是叹气,心道同为一个刀派,千子怎么就那么皮呢;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表示并不想救搞事鹤,顺便问了一下太鼓钟贞宗你二哥要打死你大哥你怎么看,小贞说他站一边看啊。

嘛,这个本丸依旧很和谐呢。

评论(31)

热度(4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