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15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本篇含有鲶骨】


15
物吉贞宗拿起盖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反应了几秒之后递给骨喰藤四郎“啊,谢谢骨喰……”
“……嗯。”骨喰藤四郎面无表情地把外套穿上,然后走向鲶尾,看到鲶尾少见地伤心欲绝地表情,不免有些担心“兄弟……怎么了?”
“啊……啊?”鲶尾藤四郎抓住骨喰的肩膀,“为什么啊?兄弟你为什么会喜欢傻白甜类型的啊?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啊?”
“什么?”骨喰迷茫地睁大漂亮的紫色眼睛。
物吉贞宗隐约觉得哪里不对,而且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似乎和自己有关,他看了看呆毛都萎掉了几乎神格崩坏的鲶尾,小步快走到后藤身边,低声问道:“鲶尾君怎么了啊……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
“……”后藤看着一脸无辜的物吉,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生气,还是应该吃醋,或是应该明明白白地告诉他不要随便靠在别的刃的男朋友肩膀上睡觉。
“后藤你怎么也不太开心的样子……是极化修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啊,他果然是个毫无恋爱经验的刃啊!
后藤盯着物吉看了几秒,发现他明显的黑眼圈之后,心疼地皱了皱眉,“我去见一下大将。你昨天没睡好吧?先回房休息,一会儿我去找你。”
“诶?可是……”
“没有可是。乖啦~”后藤冷静下来想了想,物吉不像是会主动追求别的刃的样子,当然骨喰哥也不像……只不过那一瞬间视觉冲击效果太大,才导致脑袋短路开始胡思乱想吧。
“等……等一下!那个……”物吉觉得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后藤,于是迅速在后藤嘴角亲了一下,说了句“我也喜欢你,是和对其他人不一样的喜欢。”
说完之后小胁差非常有礼貌带着笑容对其他刃说了句“呐,我先走啦!”,然后以开心地哼这歌飘着花离开,留下粟田口家的刀四脸懵逼。
后藤藤四郎:他喜欢我!他还是喜欢我!他果然喜欢我!他吻我了!他主动吻我了!!!
一期一振: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弟弟们秀恩爱?要不要把手里的冷却材倒在后藤头上,感觉他要熔化掉了……
鲶尾藤四郎:所以物吉没有撩我家骨喰对吧?可是为什么骨喰的外套会在物吉身上,而且骨喰竟然会允许别的刃靠在他肩膀上睡觉啊!
骨喰藤四郎:啊这两个刃怎么可以当着一期哥的面就……鲶尾都不敢在一期哥眼前吻我……还是说我应该主动一点?
与此同时,睡梦中惊醒发现发现自己错过了闹钟的审神者,手忙脚乱穿了衣服去跑去本丸门口,只见那陷入迷之沉默的四把刀,她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啊……那个,你们都回来了呀,抱歉我睡过头了……”审神者走上前仔细看了看极化归来的后藤,心想这孩子还是这么帅这么撩,也还是……没长高,但这不是重点,他怎么在不断地冒热气啊?不会熔化掉吧?冷却材呢?快浇冷却材!
“主人,以后请不要再让我去远征了,十二小时不行,两个小时也不行,十分钟都不行。”一期一振对审神者露出“和善”的微笑,“实在是不能把弟弟们交给您照顾呢。”
审神者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莫名心虚,一边答应一期一振,一边思考自己又做了什么不靠谱的事情:“行……行吧,不想去那就不去了吧,反正本丸刀剑很多,不缺远征的。”
“我也不要再去远征了,主人!”鲶尾藤四郎把骨喰藤四郎揽进怀里紧紧抱着,仿佛有谁要抢他兄弟一样。
“哈?你们……”本丸刀剑向来对审神者不是那么客气,但是突然一起罢工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审神者有点委屈。
“好吧,如果兄弟和我一起去的话我会考虑。”鲶尾补充了一句。
这些只知道谈恋爱的家伙!你们还记得作为刀剑男士的使命吗?
说是这样说,但是看到鲶尾那一副如果你拆散我和兄弟的话就算是主人我也会用马粪糊你一脸的表情,审神者选择让步,粟田口的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可以可以,以后如果远征一定安排你们两个一起。”审神者打了哈欠,揉揉眼睛,“这样吧,后藤和我去链结,一期你们把远征带回来的东西记录一下送去仓库就可以了。”


进行链结之后,审神者看了一下后藤的新数值,除了生存值有点一言难尽之外,其他都很好,尤其机动让人非常满意,只是因为没有满级就去极化而等级比较低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而已,多去江户城内打打溯行军就好了。
小别胜新婚,审神者深知后藤的心思完全不在什么生存啊机动啊上面,就早早放他去贞宗家那边找他心心念念的物吉去了。
脱了衣服爬回还温热的被窝打算睡个回笼觉,刚闭上眼睛又听见了敲门声,审神者很绝望,为什么每次她打算睡觉的时候都有刀敲门,此刻她慢脑子都是自家刀一边摇晃裹紧被子的自己,一边喊着主人别睡了起来肝刀了的样子,算了算了,为时之政府工作,为这个本丸而奋斗,我选的,不生气。
“呦,是鲶尾啊!怎么没和骨喰在一起?”
“主人,我想和物吉贞宗手合。”
“哈?”
“您放心,我会手下留情的。”
别吧,我觉得你打不过物吉……审神者心里迅速地对比了一下各项数值,得出这个结论。
“主人~”
“好好好,今天手合安排你和物吉。”
希望一期一振不会因为这件事找我麻烦,审神者总觉得有点心慌,为了避免发生什么,想了想决定手合的时候最好让后藤和骨喰跟着一起去吧。



——————————
这次更新有点短QAQ
我要去构思一下点文了←_←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