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14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此篇含有鲶骨】查了资料修改了一下bug


14
少年橘色的短发挑染了一抹妖冶的紫,卷翘的发尾被晨风吹动,狭长的双眼含着笑意,低声道“等我回来,再告诉我你的答案吧。如果现在知道了,我怕我会舍不得走了。”


啊啊啊啊啊根本睡不着!
躺在床上的物吉贞宗第一百次翻身,绝望地把被子蒙在脸上,他不想明天早上顶着眼圈一脸憔悴地迎接极化归来的后藤,但是一想到后藤要回来了就无法入睡,那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告诉后藤,自己也喜欢他……但是反反复复思考了这四天,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了。


夜晚的本丸十分安静,去庭院的路上只有手入室还有微弱的亮光,大概是药研他们在照顾鸣狐和三日月,粟田口家的小孩子们很擅长照顾人呢,也许是因为有很多守护刀吧。物吉贞宗有的时候很羡慕后藤有那么多的兄弟,虽说自己和龟甲哥哥都侍奉过家康公,但相处的时间其实并不长,而小贞到了德川家的时候,自己已经身在尾张了,虽然很想见他们,但是……
果然还是不要让审神者为难了吧。


到了樱花树下,正准备上去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有人坐在树干上了,借着月光隐约能看到穿的是深紫色运动服,物吉还在犹豫是上前搭话还是干脆回房算了,树上的人却已经发现了他。
“物吉贞宗。”
“诶?嗯……骨喰君也失眠了吗?”
骨喰没有回答。
物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以前和骨喰藤四郎是认识的,但毕竟现在骨喰失忆了,把过去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来到现在的本丸之后两把刀也没说上过几句话。
骨喰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很少和粟田口家以外的人说话,何况前几天刚刚看到过自己的弟弟强吻物吉,啊……如果刚才假装没发现他该多好。
考虑到现在离开的话会更加尴尬,物吉还是硬着头皮爬上树,坐在骨喰身边作乖巧状。
沉默了很久之后,骨喰终于开口道“我做噩梦了。”
所以才会一个人来这里吗,说起来今天鲶尾君出去远征了,骨喰君也许是一个人睡不习惯吧,物吉这样想着,问道“是什么样的梦啊……”
“不知道。”
“诶?”
“记不清了……火焰,浓烟,还有一个人抱着我,对我说不要害怕……但是我看不清他的脸。”骨喰努力地想回忆起什么,但是依旧想不起来,无论是过去作为刀剑的记忆,还是刚刚的梦境,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火焰?浓烟?
物吉试探性地问了一下“那个人是长发?”
“嗯。”
“和骨喰差不多高?”
“嗯。”
果然,是梦到了那个时候吧,大阪城的那场大火中,一期一振和鲶尾藤四郎被烧毁,只有骨喰藤四郎无损。
物吉还记得,那天他和德川大人的部下一起去大阪城的废墟回收刀剑,被大火席卷之后的大阪城毫无生机,只有那个浅紫色短发的付丧神跪在废墟中,仿佛哭干了眼泪的双眼毫无神采,身边是一把太刀和一把长胁差,长胁差毫发无损,太刀烧的面目全非。
物吉突然抱住骨喰,轻声安慰“没事的骨喰,只是个梦而已,现在这个本丸很安全的哦,不会有火,也不会有其他危险……这样吧,把我的幸运分给你,一定会做个好梦的!”
“……别碰我。”这个刃怎么和兄弟一样喜欢动手动脚的。
“诶?抱歉抱歉……”物吉松开骨喰,歪着头笑了笑“梦里的那个人,一定还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是这样吗。”骨喰低下了头,虽然很惧怕梦中的熊熊燃烧的火焰,但那个人让他很安心,所以惊醒之后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才更加难以入睡。
“骨喰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吧,如果能多笑一笑就好了……笑一笑会变得更加幸运呦!”
“……不要。”
“诶?就这样拒绝了啊……”
“你早点休息,我去手入室换班。”骨喰藤四郎灵活地从树上跳下来,然后回房休息,小声地补了一句“谢谢你。”
物吉贞宗刚刚从树上不太完美地落地,爬起来拍了拍身上沾的草屑,一脸迷茫:“骨喰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


虽然还没到天亮,骨喰还是去手入室让药研和信浓回房休息,自己守着小叔叔和三日月先生。
直到天色微亮,鸣狐和三日月先后醒来,感觉身体没什么问题了,骨喰将他们分别送回房间之后,还是毫无睡意,便想着直接去门口葡萄架下的石凳上坐一会儿等鲶尾远征回来。
还没走到葡萄架,就远远地看见石凳上已经坐了一个刃,一身白衣,帽子压的很低似乎睡着了。
又是他,在这里睡不怕着凉吗?
骨喰藤四郎放轻脚步走过去,脱下外套披在物吉贞宗身上,然后自己坐在他身边,安静地望着天空,看着天色一点点变得更亮,太阳从地平线上浮起……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审神者从被窝伸出一只手关掉闹钟,嘟囔了一句谁定的这么早的闹钟神经病吧,然后迷迷糊糊地裹紧被子继续睡觉。


极化归来后藤藤四郎想过审神者会和物吉来迎接他;也想过一期哥会带着小叔叔和兄弟们来迎接他;甚至想过时间太早了根本没有刃起床,自己悄咪咪回去给他们个惊喜……但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当他看到物吉和自己家骨喰哥在石凳上依偎在一起睡觉,而且骨喰的外套还披在物吉身上,他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
这是什么情况?
我才不在四天?
难道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后藤僵硬地转身走出本丸,迅速把门关上,背靠着大门开始思考刃生。


远征的队伍回来了,石切丸走在队伍末尾搬着玉钢,中间拿着冷却材的一期一振和扛着木炭的小狐丸一路都在吵架,鲶尾跟在跑的最快的今剑身后,抱着小判箱却愁容满面,呆毛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心里想着自己不在骨喰会不会睡得不好。
“鲶尾!”本来跑在前面的今剑突然折回来,声音里透着一股兴奋“快看!后藤回来啦!”
鲶尾果断地抛弃了身后机动堪忧的三把刀,加快速度冲到本丸门口,一把抱住后藤:“你终于回来啦后藤!怎么不进去?”
“呃……这个……”
“嗯?你没事吧?”鲶尾说着要推开门,却被后藤拦了下来。
“鲶尾哥……我没事,但是……啊,有点复杂,你一定要冷静。”后藤的表情很奇怪,委屈,绝望,还有一点怀疑人生。
“哈哈哈哈瞧你说的,除了鹤丸先生有谁会吓到我吗?”鲶尾一边说一边绕开后藤推开大门,转头笑道:“难道是你骨喰哥和别的刃在一起了?”
“……”这还真不好说,后藤慢吞吞地跟着走了进去,眼睁睁看着鲶尾吓到掉色。
“啊后藤回来了!”看见了后藤,一期一振立刻停止和小狐丸那些无意义的争吵,“不是哥哥说你,你不告而别实在是……”
石切丸和小狐丸默默拖走惊讶到下巴都要掉下来的今剑,在机动允许的范围内用最快的速度往三条家的房间跑,留下粟田口一家单独面对这难以描述的场面。
骨喰迷迷糊糊醒过来,直起身子揉了揉眼睛,睡得太沉一不小心靠在骨喰肩上的物吉也被这系列动作弄醒,摘掉挡着视线的帽子,却看到后藤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一副天都塌了的样子,他们身后的一期一振表情复杂。


————————
注:「骨喰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原本均为小薙刀,后足利家将骨喰藤四郎磨短为长胁差,丰臣秀赖将鲶尾藤四郎改为太刀,鲶尾藤四郎在大阪城烧毁后再刃为胁差。

评论(28)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