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小美人鱼』4(cp:兼堀)

伪童话风
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王子兼桑x美人鱼堀川
魔改!全糖无虐!


『小美人鱼』4
和泉守兼定强行要求堀川国广和自己睡在一起,还要睡一张床上,说是什么国广不会讲话又不能走路,夜里遇到什么事情也没办法找人帮忙,他实在不放心。
“所以,国广今天就睡在我身边吧?”
这种奇怪的发展,就算是不谙世事的小美人鱼也会感觉哪里不对的,于是堀川国广坚定地摇了摇头。
「不要。」
“我晚上睡觉不磨牙也不打呼噜的!”
「不是因为这个!」
梅已经放弃纠正王子殿下不妥当的行为,反而拍了拍堀川国广的肩膀“没事的堀川先生,我从小照顾殿下,殿下他睡觉很安静的。”
“对啊,我睡觉也不会乱动的!”和泉守兼定把坐在他手臂上的堀川国广转换成抱在怀里“相信我嘛。”

「骗子。」
堀川国广又用力推开压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没想到和泉守兼定又把腿搭了上来,还含糊不清地嘟囔着“来打一架啊!”
本来想等他睡着了就悄悄离开的堀川国广只好放弃挣扎,打算明天白天再想办法逃跑。

“王子殿下,堀川先生。昨晚休息的还好吗?快起来洗漱吧,今天要去参加舞会呢!”
今天是这个国家的公主的生日,国王为她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舞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王子和公主参加,和泉守兼定的父亲的意思是让他趁此机会认识一些其他国家的继承人,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物色一下未来的妻子。
但是和泉守兼定对舞会并不感兴趣,来这里也只是为了给父亲一个面子,他从侍者那里拿了一点水果点心之类的,就坐在沙发上和堀川国广聊天。
虽然说是聊天,其实也就是和泉守兼定自己一个人说得非常开心,堀川国广只是听着他讲,偶尔点点头或是笑一笑。
“那个……您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有着棕色卷发的少女红着脸走到和泉守兼定面前。
她和另外几位公主观察那个高大帅气的王子很久了,作为一个女孩子,她本不该这么主动,但她愿意为了和泉守兼定放下矜持。
“呃……”第一次被女孩子主动邀请跳舞,和泉守兼定有点迷茫,他看了看这位公主,又回头看了看堀川国广。
堀川国广拼命点头「快去快去!」
棕发公主非常害怕被拒绝,她低着头,眼圈都红了,几乎下一秒就要掉下来眼泪。
“当然可以,美丽的公主殿下。”和泉守兼定起身,握住了公主的手。

和泉守兼定终于走了,现在只要把梅也支开,自己就可以开始逃跑了!
堀川国广假装被噎到了,一边咳嗽一边拍打自己的胸口,又把空杯子递给梅。
“堀川先生,您没事吧?”梅看到堀川国广难受的样子非常紧张,她感觉得到王子殿下很在意他,所以她一定要替王子照顾好他“您稍等一下,我这就去给您找些水来。” 
「好的!再见!」
梅走远了一些,堀川国广观察了一下四周,在和公主跳舞的和泉守兼定也没有注意这边, 他深吸一口气,慢慢站了起来,忍着疼痛踮起脚尖小步向出口方向跑去。

疼,钻心的疼。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一定不会把自己宝贵的尾巴变成腿。
到海里就好了,就不会痛了,然后找到那个卖假药的,让他把声音还给我,把我的尾巴变回来,堀川国广安慰着自己,然后加了快了速度,门就在眼前了。
“终于找到你了!”
堀川国广听到身后的声音,心里咯噔了一下 ,还没想好该怎么办,就已经被拎了起来。
“你不是不能走路吗?”
「是不能啊,超疼的!」堀川国广委屈极了,跑了这么远,现在他的脚还在隐隐作痛。
和泉守兼定却好像比他更委屈“为什么要逃走?是不喜欢这里的气氛,还是不喜欢我和别人跳舞?” 
「啊?」 堀川国广皱着眉摇了摇头,什么呀,他是觉得我在吃醋吗,也太会脑补了吧。
“你别生气啦,在找到你的家人之前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放了我,我现在就回海里我哥哥。」
“殿下,你们怎么都出来了?”梅拿了水之后就发现堀川和王子都不见了,那棕发公主在角落委屈地抹着眼泪,听说是和泉守兼定突然扔下她一个人跑掉了。
“梅,我们回去吧,国广他不太开心。”
“殿下?”
“在这浪费时间也没什么意思,我们还是去帮国广寻找他的家人吧。”
“可是殿下,我们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啊。”
微风中带着一丝海水的腥咸的味道,堀川国广嗅了嗅,然后抬手指了指海边的方向。 

评论(10)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