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小美人鱼』3(cp:兼堀)


伪童话风
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王子兼桑x美人鱼堀川
魔改!全糖无虐!

『小美人鱼』 3
“王子殿下,据说这是人鱼的文字。” 侍女梅对和泉守兼定说道“读音是Horikawakunihiro,翻译过来也就是堀川国广。”
“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把小贝壳还给堀川,很自然地截取后两个字作为昵称“那我以后就叫你国广啦!”
「你开心就好。」
堀川国广眨了眨眼睛算是默许了这个称呼,他一点儿也不在意和泉守兼定管他叫什么,只想找个办法从这里逃出去,自己离开家这么久,哥哥们会担心的。
和泉守兼定见国广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他想如果吃到美味的食物也许会让国广的心情好一点,于是提议道“你饿了吧,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我的私人厨师料理做得非常好!”
堀川国广看着和泉守兼定充满期待的目光,不忍心拒绝,只好找了个理由说服自己。
「好吧,吃饱了更有力气逃跑。」
堀川国广站起身,咬着牙忍痛走了两步,又立刻重心不稳跌回床上。
“国广!哪里不舒服吗?”和泉守兼定吓了一跳。
堀川国广摇了摇头,委屈地缩在床上。
“王子殿下,我觉得,他这应该是脚疼!”侍女梅说道。
堀川国广含泪点了点头。
“那怎么办?”
“据我观察,好像是不沾地就不会疼。”
堀川国广又点了点头。
“明白了。”和泉守兼定伸手把堀川国广捞进怀里,又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国广扶着他的肩膀坐在他手臂上“好了,走吧!”
“王……王子殿下,这样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我捡回来的,我负责嘛。”和泉守兼定转头对堀川国广宠溺一笑。
「不需要你负责啊!」堀川国广总觉得这样被抱着怪怪的,开始挣扎着想要下去。
“别乱动呀,国广。”
考虑到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堀川国广只能先乖乖听从和泉守兼定的安排,毕竟自己走路也实在不方便。

餐厅中,长桌上摆满了海边特产制作的美食。
和泉守兼定特意让国广坐在他身边,美其名曰是为了照顾国广,但是显然养尊处优的王子殿下自己更需要照顾。
「连虾都不会剥……呐,给你。」
“谢谢国广!”
当和泉守兼定受宠若惊地一口咬住他手中的虾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他的指尖时,堀川国广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啊啦,看来殿下不需要我为您服务了呢,我先退下啦。”梅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提着裙角行了个礼,然后走出房间。
堀川国广发誓他不是故意的,只是看那位王子殿下实在太笨了,所以才帮他剥虾的,作为一只人鱼,从小到大都是吃鱼虾蟹贝之类的东西长大,处理起来自然也得心应手。
和泉守兼定越发觉得国广可爱,虽然无法用语言交流,但他喜欢去猜国广在想什么,喜欢国广那双仿佛会说话的水蓝色眼睛。
堀川国广的眼睛是和泉守兼定所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像是反射着阳光的海面,波光浮动。
「他为什么盯着我看?」
一时没控制住,给王子殿下投喂了一只虾的堀川国广被盯得心里发毛,他默默转过头,专心地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吃着吃着,没忍住又偷瞄了一眼身边的人。
「怎么还在看我……没吃够吗?」
堀川国广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帮和泉守兼定剥虾剔鱼刺,然后一口一口喂给他。


——————————
失踪人口回归(划掉)
我考完试了!(*ˉ︶ˉ*)
第一次更新很短果咩呐,是在去机场的路上码的orz

评论(1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