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阴阳师同人】沙雕阴阳寮日常

ooc预警 

​私设源赖光已经为第五位阴阳师


 

※cp含有光切/博天/御追※


 

​1.

XX年2月15日。

“神乐,今天怎么你一个人啊?你哥他们呢?”​晴明记得以前神乐去打斗技,她的兄长们会给她加油助威,而鬼切通常会亲自出战与神乐配合。

“他们受伤了,在休养。”​

“发生什么了?”​晴明有些惊讶,是什么情况能让那么强大的两位阴阳师同时受伤。

“昨天大哥和二哥同时看中了一套爆伤针女,都想带回去当情人节礼物。”​

“他们不会是因为这个打起来了吧?”​

“没有没有,二哥把针女让给大哥了,然后给大天狗买了套高命中的魅妖。”​神乐微微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换了新御魂的鬼切和大天狗很开心,他们切磋了一下……现在他们四位暂时都无法出战了。”


 

2.

“博雅大人,您跟着我很久了。”八百比丘尼忍无可忍地回头问道“有什么事吗?”

“我能摸摸它吗?”

“……”八百比丘尼让孔雀飞得低了一点。

“其实是这样的,最近大天狗的羽毛状态不太好,他挺在意的……我想问一下你是怎么给孔雀护理羽毛的啊。”​

“这款羽毛护理液礼包只要648,商店有卖。”​

“谢谢!”​


 

一周后。

“八百比丘尼,这个羽毛护理液没效果啊!为什么他……”

八百比丘尼瞟了一眼源博雅脖子上那些清晰的红痕“少熬夜,别纵欲。”​


 

3.

追月神向御馔津吐槽,和荒一起打斗技,每次都招财也供不起。

“荒大人,有件事,我不知当不当讲。”

“嗯?”

“追月打火很辛苦的,您可不可以稍微节约那么一点点呀……”

“不能。”


 

次日斗技。

御馔津被敌方的魅妖混乱了,嗖地一箭就封住身边的荒。

“哎呀,对不起荒大人,我也控制不住……”

“我记得你四号位带的是抵抗?”

“这不都看脸的嘛,就像针女永远不出,星轨也从来不协战一样。”








 

————————

混个更先x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