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睡美人』4

cp:兼堀

童话系列的第三篇,灵感来自格林兄弟的睡美人(依旧魔改,是糖是糖是糖

私设国广三兄弟堀川是最小的


4.

“嘿,今天有国广给我写的信吗?”

信使愣了愣,犹豫了两秒,问道“抱歉,王子殿下,您说的那位是?”

“诶?邻国的堀川王子啊,你不是一直负责给我们送信吗?”

信使迷惑地摇了摇头“殿下,我记得我们和邻国的王室似乎没有往来吧?”

“……”和泉守兼定一把拽住刚好来取信的歌仙兼定“歌仙!信使脑子出问题了吧,他竟然说我们和邻国没有交往,明明我和他们的小王子就快要结婚了!”

“结婚?你要和谁结婚?”

“一直和我通信的国广啊!”

“什么?你还会给别人写信?”

“开什么玩笑啊?当初还是你提议写信的!”

歌仙兼定迷茫地瞪大了眼睛,他摸了摸弟弟的额头“你说什么胡话呢?鬼上身了?”

不会是歌仙联合信使在逗我吧?和泉守兼定不敢相信他们都忘记了堀川国广,直接跑去敲开了国王书房的门。

“父王,我和国广的婚事……”

“嗯?我的孩子,你有中意的人啦?”国王看上去很是惊讶。

“明明是您和母后为我订下的婚约啊。您不记得了吗?”

“虽然政务繁忙,但关于你和事情我和你母后还是很放在心上的,如果真的给你订过婚我们怎么会忘记呢。”

“别闹了,孩子,你父王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呢。”王后温柔地摸了摸儿子的头,只当是小孩子为了吸引父母关注而开了个玩笑。


为什么大家都忘记关于国广的事情呢?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堀川国广是存在的,他们的婚约是存在的!

和泉守兼定飞奔回房间,把书架上被他好好收藏着的来自堀川国广的信件拿了下来,他把画卷一张张展开,却发现内容已经全是空白。

和泉守兼定看着那堆白纸,突然有些恍惚,他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了。

他烦躁地一挥手把白纸全都扫落在地,一抹浅紫色夹在如雪片飘落的纸张中吸引了和泉守兼定的目光。

那是一枚紫阳花做成的书签。

“我什么时候有了这个东西?”

和泉守兼定捡起那枚书签,他努力回想着关于这个书签的来历,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但他却隐隐感觉这是很重要的信物。

同样让人无法解释的是左耳无故消失的两枚红宝石耳钉,和泉守兼定发动侍卫和女仆们翻遍了王宫的所有角落都没找到。

丢失的东西只是红宝石耳钉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王室从来不缺珠宝首饰,歌仙兼定给弟弟补了一对一模一样的红宝石耳钉,却被他拒绝了。

“我一定要找到原来那对。”和泉守兼定是这么说的。

莫名失踪的耳钉和莫名出现紫阳花书签提醒着和泉守兼定,他一定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忘记了某个重要的人。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和泉守兼定一直在寻找那个人,他不知道那个人在哪,也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不记得那个人的容貌,甚至连那个人是否真实存在都无法确定。

唯一的线索是紫阳花书签,只可惜寻遍全国也没有找到同样的花朵。

​但和泉守兼定依旧没有放弃,他坚信着,自己寻找着的那个人,一定在某个地方等待着他。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