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与狐之助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吧☆ 4

慎入!灵感来自「魔法少女☆俺」

目前有cp财运组


4.

​“一期……”后藤藤四郎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一期姐?”

美貌优雅的女子微微颔首算是回应,并把从魔物那里夺回的短刀扔给后藤藤四郎。

我的天呐,一期哥竟然也是魔法少女!我竟然不是第一个受害者?后藤藤四郎现在的震惊程度觉不亚于今天早上第一次被狐之助变身魔法少女的时候。

“狐之助,你明明答应过我,不会对我的弟弟出手!”​一期一振揪着狐之助的后颈皮把它拎了起来。

“可是,你们粟田口家的天赋超过常人,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吖。”​狐之助抖了抖毛茸茸的耳朵,一副无辜的样子。

“狐、之、助!”

面对愤怒的一期一振,狐之助怂了,心虚地扯开话题“那个,你们再不去救物吉贞宗,他就要被带走了!”

“物吉!”后藤藤四郎立刻拔出短刀,拦住准备偷偷溜走的魔物。


有了一期一振的加入,解救过程变得顺利起来,老牌“魔法少女”经验丰富,战斗力极强,兄弟二人配合默契让魔物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就结束了战斗。

一期一振挥刀斩断魔物的触手,后藤藤四郎跳起来接住了从魔物手中掉下来的物吉贞宗。

比起刚刚被触手怪绑架的恐惧,现在物吉贞宗的内心更多的是好奇,因为眼前的这对“姐妹”看上去实在太像……太像一期老师和后藤同学了。

“谢谢你救了我。”物吉贞宗很礼貌地对救了他的陌生小姐姐鞠了一躬。

“跟我还客气什么,为了你我什么——”

“诶?”物吉贞宗愣住了:为了我?

后藤藤四郎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立刻改口道“啊哈哈哈,我是说,我们魔法少女就是为了守护大家而存在的!我一定会保护你……呃,保护你们的!”

原来是魔法少女……吗?物吉贞宗笑了起来“那真是辛苦你们啦!”

“没事没事,这里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魔物,你还是快回到教学楼里比较安全。”

魔物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学生们都已经回到教学楼避难,现在操场上只有两个魔法少女和刚刚被救下来的物吉贞宗。

“嗯。”物吉贞宗刚走了两步,又突然转身回来,把后藤藤四郎从上看到下最近目光落在那一缕紫色挑染上“啊……那个,总觉的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后藤藤四郎心中一惊,眼神躲闪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掩饰过去。

“这种搭讪女孩子的方式太老套了哦。”一期一振揽住弟弟的肩膀把他拉到身边,微笑着望向物吉贞宗。

“诶!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看上去像一期老师的那位女士笑起来更像一期老师了,不怒自威,让人没来由地感到紧张。

“那,有缘再见吧。”

“嗯,再见啦。”物吉贞宗对奇怪的“魔法少女”们挥了挥手。


为了不被怀疑,一期一振和后藤藤四郎恢复原本的样子之后,也立刻回到了教学楼。

刚走到楼梯拐角,却见到乱藤四郎靠在楼梯扶手上,似乎已经等了很久。

“一期哥,后藤,你们两个有事情瞒着我?”

“没有没有没有……”后藤藤四郎连连否认,头摇得像拨浪鼓。

“我都看到了!”​乱藤四郎叉着腰,不满地嘟着嘴鼓起脸颊“你们别想蒙混过关!”

“小乱,可不可以不要让大家知道这件事呢。”

“拜托啦小乱!求你不要告诉物吉!”​

“保密——当然可以,但我有一个条件。”乱藤四郎勾起嘴角,狡黠一笑。

“看上哪条裙子还是相中哪个发饰了,都买买买!”

“买什么买啊……”乱藤四郎撇了撇嘴,果然这个直男哥哥把他当作女孩子一样哄了“我是说,我也想成为魔法少女!”​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