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记个被本的脑洞

可能会当番外写出也不一定x

ooc预警!

已经在一起了的极被和本本,在某次战斗中,因为时空混乱捡到了过去的被被

然后普被因为找不到回去的办法,各种伤心难过情绪低落,但是极被不能直接和普被见面,只能本本来照顾普被

从来只会怼人不会哄人的本本就很慌,为了鼓励普被各种说情话?反正就是你最棒啦你最漂亮啦我最喜欢你啦之类的,还给亲亲抱抱

​后来终于把普被送回原来的时空之后,极被告诉本本,因为普被是过去的自己,所以他可以继承普被的记忆,就等于本本说过的那些话,他现在全知道了,并且表示有点吃醋,就算是过去的自己,也不可以和本本亲亲抱抱

​捡到普被后,本本一直和普被在一起,极被很担心

堀川:兄弟不要这么紧张啊,长义先生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极被:我不是在担心过去的我,我是觉得他会对长义做什么

堀川:那可是过去的你啊,你还不信任他吗?

极被:就是因为他是过去的我,我才不放心啊(我当然知道他内心对本歌的爱慕有多么强烈)


本本:我都不知道极化前的你有那——么可爱!会害羞,还会把自己藏在被被里!(超兴奋)

极被:长义更喜欢以前的我?(吃醋)

本本:诶,不,不是那个意思。(以前的和现在都喜欢!只要是你我都很喜欢!但绝对不会告诉你!)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