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13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高能预警

应该也不算高能x

13.

山姥切国广是真的很紧张,以至于把湿漉漉的长船长义裹得严实,自己腰上围着浴巾就跑去手入室,安顿好了长义才回去穿衣服。

穿上衣服后一刻都没停,就又返回手入室找药研询问长船长义的病情。

“药研,长义的身体,没有问题吧?”

“没有啊。”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心道他身体是没问题,相思病我也解决不了。

“真的没事吗?”山姥切国广看起来比长船长义还要焦虑“说实话,我很担心他。”

“放心吧,他真没事……其实是今天的熏香有点问题,长义才晕倒的。”药研藤四郎不得不又解释了一遍。

“熏香吗?不,其实,我觉得他最近都怪……怪怪的。”山姥切国广想说长义最近怪可爱的,但又觉得说出来有点太肉麻了。

不愧都是山姥切,脑回路都是一样的!

药研藤四郎发现自己说真话是没有人相信的,于是开始放飞自我“好吧,其实是这样的——长义先生被诅咒了。”

“诅咒?”

药研藤四郎回想着给弟弟们读的童话故事里的剧情,继续说道“需要吻,您吻他一下,才能解除诅咒。”

“呃……可是,我吻他过了啊?”

​“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药研藤四郎也懵了,这恋情进展比想象中快多了啊!

“在我把他送来之前,给他做过了人工呼吸。”​

我去那么刺激的吗?药研藤四郎内心十分波动,但表面异常冷静“不行,那不一样,人工呼吸能算吻吗?”​

“呃……”山姥切国广隐约感觉到药研藤四郎在瞎扯,但又觉得他扯得还有几分道理。

“只有充满爱意的吻才可以。”药研藤四郎一本正经道“最好是伸舌头的那种。”

手入室里。

长船长义躲进被子里缩成一团,任凭德美的几个损友怎么戳都不肯出来。

“长义,出来啦!”

“这么害羞的吗?”

“呐,长义,你不出来的话我们走了哦。”

“一会儿给你送点吃的。”

长船长义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和山姥切国广接吻的画面,他惊讶于自己超强的想象力,连每个细节都脑补的清清楚楚,仿佛那个时候自己是清醒的一样。

更让他感到惊慌的是,自己的内心并不抗拒这种接触,他不觉得和山姥切国广接吻是一件讨厌的事情,相反,还产生了一种难以描述的情绪,就像是,抢了誉或吃了幕内便当一样。

当长船长义还在思考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时,门外又响了脚步声。

“长义?”

山姥切国广迟疑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似乎不太敢确认那床上一团东西就是长船长义。

“嗯……我在。”长船长义决定假装不知道人工呼吸这件事,从被子里爬出来坐好。

尽管心情还有些忐忑,但表面上要看起来毫无波动,这是作为本歌的自我修养。

长船长义捋了捋刚刚弄乱的刘海,冷静地和山姥切国广对视“有什么事吗?”

山姥切国广在长船长义的注视下,一步步靠近,然后坐在床边。

“我……”山姥切国广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直说“我可以,吻你吗?”

他说啥?是认真的吗?我病的太严重幻听了?

如果是暧昧的暗示,长船长义还会害羞地胡思乱想一会儿,但突然的直球超出了他大脑的处理范围。

两人陷入一片诡异的沉默。

长船长义依旧盯着山姥切国广的眼睛,仿佛根本没听见他刚才说了什么。

山姥切国广身体前倾,让长船长义不得不向后躲直到靠上身后的枕头,然后单手撑在床头的墙壁上,又重复了一遍“我可以吻你吗?”

“为、为什么?”长船长义努力往后退着,双手抵在山姥切国广的肩膀上防止他继续靠近。

手入室过于安静。

安静到山姥切国广可以听得到对方的心跳声,他能感觉到长船长义很紧张,心跳得很快,就连抵在自己肩膀的手都在颤抖。

那一瞬间,山姥切国广知道了药研藤四郎那些话都是胡说八道的,但他愿意将错就错。

“因为我喜欢你。”

长船长义低下头,像是在思考什么,手上的力气却慢慢放松下来。

没有得到回答,当然这也在山姥切国广的意料之中,以长义的性格,如果回复了「我也喜欢你」这样的话,才是坏掉了吧。

“我可以吻你吗?”

第三次询问更像是在下最后通牒。

长船长义抬起头,重新与山姥切国广对视着,钴蓝色的眼睛中似乎有光芒闪烁。

没有躲闪,就等于是默许了。山姥切国广是这样理解的。

接吻是一项技术活,但长船长义从来不按常理出牌。

他咬到了山姥切国广的舌头,至少两次。

并且不会换气,呼吸紊乱,吻到现在甚至有点缺氧。

他还不肯闭上眼睛,容易害羞和喜欢看着对方漂亮碧色的眸子这两件事并不冲突。

正如之前想象的一样,长船长义不但不讨厌和山姥切国广接吻,反而心中甚是激动喜悦。

身边开始飘起樱花花瓣,是樱吹雪。

不知道是谁的,或者两刃都有。

山姥切国广吻得很温柔,长船长义也尽量地配合,比如不再咬对方的舌头,或者主动一点。

但因为是第一次,两人都是第一次,控制不太好节奏和时间,又不想停下来,不愿意分开。

长船长义觉得头有点晕,大概要怪药研的熏香,在温泉的时候吸太多了药劲儿还没过。

绝对不是因为肺活量不够。

刚刚剪刀石头布决定谁给长义送饭的时候,南泉一文字非常不幸地输得彻底。

物吉贞宗赢了可以理解,那两个兄弟难道是作弊了?

尽管满肚子怨言,南泉一文字还是认命地端了长义爱吃的菜走向手入室。

然后在踏入房间的第一秒,陷入迷茫。

南泉一文字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一天之内看到两次这样的画面。

“喵?你又把他亲晕了?”

这次山姥切国广没急着解释,更没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因为没法解释,就是那样。

南泉一文字把饭放在门口,又贴心地把门关上了“你们继续。”

评论(18)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