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花店的一天♡



情人节贺文

​多cp

财运组/土方组/冲田组/被本/胁差双子


♡花店的一天♡


1.

今天是情人节。

幸运花房提前了一个小时开门营业。

店主物吉贞宗正在为昨晚送来的鲜花浇水,一会儿还要清扫一下地板上的落叶。

物吉贞宗经营这家花店已经七年了,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最忙的时候。

好在今年,终于有人帮忙了。

“后藤,先把这一单送去吧。”

“好的。”


2.

和泉守兼定是这家花店的老客户了,每年的情人节,七夕,纪念日,和恋人的生日他都会订一束花。

物吉贞宗特意单独进了一份紫阳花,因为他知道和泉守兼定的恋人对紫阳花情有独钟。

那是一捧硕大的紫蓝色绣球花,搭配了几朵粉色和白色的玫瑰,包上包装之后,显得更加大了,让人几乎抱不住。

后藤藤四郎努力踮起脚尖,一手抱着花,一手艰难地按到了门铃。

“您好,您的花,请签收。”

“来啦来啦!”

来开门的男孩子穿着红色家居服,看上去比物吉高不了多少,长着一张娃娃脸,声音也是少年感十足。

听物吉说,这家最好把花送到就走,不然的话,后果自负。

刚开始还在猜想是不是这家客人脾气不好,但没想到少年非常温柔又有礼貌。

“谢谢你,辛苦啦。”少年接过花束,笑得十分开心。

“祝您情人节……”

后藤藤四郎话还没说完,少年身后突然冒出一个长头发的大高个。

“国广,喜欢吗?”

“嗯,我非常喜欢,兼先生。”

奇妙的一语双关。

“我也喜欢你。”

对方也非常配合。

然后大高个弯下腰把少年和花一起圈进怀里,少年抬起一只手臂环住大高个的脖子,旁若无人地开始接吻。

后藤藤四郎终于明白物吉贞宗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他呆滞两秒,默默转身离开,并顺手帮他们把门关上。


3.

叮叮咚咚——

门口挂的风铃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

真是一位奇怪的客人。

穿着长款大衣戴着帽子,红围巾和墨镜把整张脸挡得严严实实。

他蹲在蓝色玫瑰花桶一朵朵亲自挑选,露出来的双手,手指修长皮肤白皙,还涂了漂亮的红色指甲油。

物吉贞宗甚至怀疑这是个姑娘。

奇怪的客人把选好的玫瑰花交给物吉贞宗,一共87朵。

物吉贞宗很快修剪好花枝,搭配了一圈用来装饰的满天星,给花喷上金粉。

“附赠的卡片需要吗?”

“嗯。”红围巾点了点头。

唔,听声音,是男孩子没错。

“好的先生,请问要写什么呢?”

“就写,安定,情人节快乐,落款是……清光。”红围巾从大衣口袋里摸一张纸条“帮我送到这个地方。”


红围巾走了没过多久,风铃又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

又是一位捂得严严实实的奇怪的客人,只不过这位戴的是白围巾。

他左看看右看看,最后选定了店里最大的一束红玫瑰。

“卡片上写什么呢?”

“送给全世界最最最可爱的清光。”白围巾下传来闷闷的声音“落款是安定。”

​物吉贞宗又拿到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上面的地址非常熟悉。

啊,果然……

物吉贞宗将地址收好,对客人露出笑容“好的,免费配送。”​

“诶?那,谢谢您啦。”​


4.

“都说了我不想要!”

砰地一声门被撞开,物吉贞宗吓了一跳,小心翼翼从一堆花里冒出头“那个……欢,欢迎光临!”

看着两人的穿着打扮明显都是情侣款,长得也很有夫妻相,但不知道的为什么,似乎在闹别扭。

“我不喜欢花。”银发青年板着脸说。

“可你刚才明明就在往这边看。”金发青年笑着看着自己的恋人,满眼宠溺。

“我没有!”银发青年心虚地别过头,不肯与金发青年对视。

“这个喜欢吗?”金发青年指了指那束搭配了小熊装饰的「蓝色精灵」。

“不喜欢!”银发青年瞥了一眼,摇摇头。

“这个呢?”金发青年又指了指粉玫瑰和粉色满天星组成的「爱的宿命」。

“不喜欢!”银发青年瞥了一眼,又摇摇头。

“那这个呢?”金发青年指了指白玫瑰和薰衣草组成的「为爱表白」。

“不喜欢!”

“嗯……那就是,都喜欢?”金发青年转身对目瞪口呆的店主道“全都要了。”

“喔,好的,非常感谢,给您八折优惠!”

银发青年抱着满满一捧的鲜花,嘴上依然倔强,说着不是因为喜欢,是因为已经买下来了,没有办法才收下的。

“您就那么嫌弃我们店的花吗?”物吉贞宗假装伤心的样子,委屈地低着头。

“不,不是的!”银发青年似乎一点也不想让无辜的花店老板伤心,手足无措地解释道“其实你的花都很漂亮,我很喜欢!”

“那就好!”物吉贞宗一秒就换上笑容“祝二位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

“喂!我和他……才不是情侣!”

金发青年笑着揽住银发青年的肩膀“我们已经结婚了。”

“你你你!不要胡说!”银发青年抱着花腾不出手来反抗,只能用花挡住羞红的脸。


5.

后藤藤四郎回来的时候,店内的鲜花已经减少一大批了,物吉贞宗正在包装一束紫玫瑰。

客人背对着大门,背影看起来非常熟悉。

“鲶尾哥?”

“后藤?你怎么在这里?”

“兼职啊!”后藤藤四郎记得自己明明说过,他对这家花店的老板很有好感,所以在花店兼职。

“噢噢。”鲶尾藤四郎点点头,又继续盯着那束正在被装饰的紫玫瑰“缎带要浅紫色的!”

“好的。”

“鲶尾哥,你这是给谁买的?”

鲶尾藤四郎的呆毛抖了抖“这是秘密!”

“嚯,你不说我也知道。”

还能是给谁呢?全粟田口的孩子都知道,鲶尾藤四郎喜欢骨喰藤四郎啊。


6.

“后藤辛苦啦!这边还有两单要送,嗯,是同一家的。”

“哇,两人都给对方订了花吗?倒是蛮有默契的啊。”

“是呀,真羡慕啊。”每年都被塞狗粮的单身店主如是说。

这是在暗示吗?这是在暗示吧!

准备今天表白的后藤藤四郎又多了几分信心,抱着两束花冲了出去“我很快回来!”


7.

后藤藤四郎再次回到店里的时候,花已经卖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不太完美的花,和一束搭配了幸运草的香槟玫瑰。

“真抱歉,情人节却让你加班到这么晚。”​

“嗯,最后一束花,我可以买下来吗?”​

那束花其实是非卖品,物吉贞宗每年都会给自己留一束花,奖励这一天的努力工作。

不过,如果是后藤想要的话……

“那就送给你吧,今天辛苦啦!”​物吉贞宗强行打起精神笑着,把那束香槟玫瑰递给后藤藤四郎“是要送给喜欢的人吗?我的花可是有幸运加成的,表白一定会成功!”

“真的吗?”后藤藤四郎把花又塞回物吉贞宗手里“我……我喜欢你!”​

“诶?”​

“请和我交往吧!”​

“诶?”​

“你说了表白一定会成功的!”​

“诶?”​

物吉贞宗的大脑在听到表白的那一刻就已经当机了。

开花店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花。

心咚咚咚地跳的很快。

其实从后藤藤四郎来申请兼职的时候,物吉贞宗就有预感这家伙图谋不轨。

可是为什么又答应了呢?

大概是因为一见钟情吧。

“我也喜欢你。”


评论(31)

热度(86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