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12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12.

夜色中的温泉氤氲着薄薄的雾气,混合着薰衣草熏的香味,显得格外撩人。

这就是兄弟说的新换的熏香吗?

山姥切国广向温泉走去,却意外地发现水里漂着一抹银色,给人感觉熟悉,像极了……不对,那根本就是长义!

山姥切国广噗通一声跳下水,把泡在池子里早就不省人事的长船长义捞了起来。

“长义?醒醒!长义!”山姥切国广拍了拍长船长义的脸,他却依然紧闭双眼没有丝毫反应。

看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长船长义,山姥切国广慌了神,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努力回忆着着从药研那里学来的医疗知识。

溺水……急救……人工呼吸?

呃……他醒来之后肯定会生气的。

山姥切国广能甚至想象出那个场景。

长船长义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他,羞愤地怒吼着:伪物!竟然敢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这样想着,山姥切国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那就等他生气的时候再哄哄他好了。

现在,最主要的是让他醒过来。

山姥切国广回忆着人工呼吸的步骤,深吸一口气,对着长船长义吻了下去。

远征归来的南泉一文字想趁晚餐前去洗个澡,推开门的一瞬间,他愣住了。

“喵喵喵?”

南泉一文字觉得可能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

不然怎么可能看见两个赤身裸体的刃接吻?

而且银色头发的在下面,金色头发的在上面,姿势极其暧昧。

“打扰了。”南泉一文字啪地关上门,晃了晃脑袋,企图忘记刚才的画面。

山姥切国广先是被吓了一跳,旋即反应过来,喊到“等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

听到喊声,南泉一文字小心翼翼地撬开一条门缝往里看“嚯,什么情况,你给他亲晕了?”

“不是!我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这样了!”

“啊?那……你们继续?”南泉一文字脑子一片浆糊,完全没有在听的。

“继续什么啊……”山姥切国广也终于发现他和南泉一文字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了,他直接把长船长义抱了起来“南泉,你的浴巾借我一下,我送长义去手入室。”

长船长义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的场景,果然又是在手入室。

“长义,感觉好点了吗?”药研藤四郎把超大的杯子塞到长船长义手里“多喝热水。”

“呃,我记得我是去洗澡……然后……”

“你在温泉里睡着了,怎么也叫不醒,是山姥切先生把你送到这里的。”药研藤四郎避重就轻,试图把下药这件事蒙混过去。

长船长义觉得自己完了。

除了经常脸红心跳体温升高外,现在还会还在温泉无缘由的晕倒,一定是得了绝症!

“药研,我没救了,是吗?”长船长义的眼神黯淡,低声问道。

“啊?不是不是,你身体状况挺好的,什么事都没有!”

“呵……”长船长义苦笑一声“正常人会突然就晕倒吗?”

“不会……但是,这不能证明你有病啊!”

“你别安慰我了,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

你又知道啥了?药研藤四郎看着长船长义一脸绝望,决定说出实情“长义,对不起,其实是我搞错了熏香,你才被熏晕了。”

“不,药研,你不用骗我了。”

“啊?”

“你直接告诉我,我还能活多长时间吧。”

药研藤四郎也慌了,他觉得问题很大“不是,长义我没骗你,是真的!”

“我不会相信的。”

“信浓他可以作证,是我们一起给你下的药!”

“他是你弟弟,肯定会帮你骗我。”

“……”这时候你又逻辑清晰了?

医术高明的药研藤四郎第一次感受到病人病入膏肓的绝望,没救了……他真的是没救了!

“行吧。”药研藤四郎干脆破罐子破摔,他拍了拍长船长义的肩膀“你有什么想见的人就去见见,想说的话也都说说,不然就来不及了。”

“……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好。”药研藤四郎机械地转身,出门,他也非常想静静。

药研藤四郎刚出门不久就被拦住了,山姥切国广找他询问病情,长船长义在德美的亲友听说长义醒了想去看看。

手入室里,长船长义还没一个人独处五分钟,南泉一文字等人就闯进了手入室。

“长义你知道吗,我一推开门就看见山姥切国广在给你做人工呼吸,真是吓死我了!”

“你说什么?”​刚还在独自伤感的长船长义突然缓过神来,瞪大了眼睛。

“呃,真是吓死我了?”​

“上一句!”​

“我看见山姥切国广给你做人工呼吸……”​

“人工呼吸?!”​长船长义捂住了嘴,没理解错的话,人工呼吸,就是——

“对。”​南泉一文字看着长船长义惊恐的表情,不怕死地又补充得更为具体“就是你想到的那种,嘴对嘴的人工呼吸。”

“诶!长义你不会是初吻吧?”鲶尾藤四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补了一刀。

“啊啊啊——”

“长义冷静!”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一左一右按住长船长义。

“别激动,山姥切这也是为了救你嘛!”南泉一文字说道。

“就是,看到喜欢的人溺水了,肯定要全力抢救啊!”鲶尾藤四郎附和道。

“你们俩可少说两句吧!”物吉贞宗觉得自己按着的长船长义发热到有点儿烫手,再低头一看,长义已经脸红到浑身冒烟儿了

“我的天啊……”

评论(20)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