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补课老师可以和学生谈恋爱吗?(下)(cp兼堀)


千fo点文
大学生兼职补课老师兼x高三艺术生堀
背景设定在我的学校
兼桑是来长沙读书的北方人,堀川长沙本地人
剧情很智障x
可以接受的话↓

『补课老师可以和学生谈恋爱吗?』

7.
和泉守兼定沿着江边一路狂奔,他知道自己跑的很快,去年的运动会他拿了三千米的冠军,但他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更快,甚至把国防生和体育老师都甩在身后。
也许这就是求生欲吧。
但是和泉守兼定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拐弯上了桥。夜晚橘子洲大桥的人行路上十分拥挤,山姥切国广和山伏国广成功地抓住了被人群堵在桥上的和泉守兼定。
“嗨,学长,老师,你们听我解释……”
“闭嘴!”
如果不是山伏国广拦着,山姥切国广一定会把和泉守兼定扔进湘江喂鱼。

8.
堀川一家都是长沙本地人,父母在外地工作,已经成年的大哥在师大担任体育老师,散打以及跆拳道教练,他负责照顾两个弟弟;山姥切国广是师大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国防生,已经大三了;堀川国广是师大附属中学的高三生,他是学艺术的,这几年根本没去学校上过课,完全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山伏国广就给他找了个比较靠谱的补习机构。
堀川国广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高大帅气,年轻又有活力甚至有点孩子气的补课老师吸引了,和泉守老师课讲得很好,人也很有趣,还有一双温柔又深邃的蓝眼睛。
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如果不把心意表达出来,他连安心学习都做不到,每次写作文的时候都会走神,回过神来稿纸上就满满地都是和泉守兼定的名字了。
所以,在完成画像的那一天,堀川国广对自己的补课老师表白了。

9.
和泉守兼定被揍了一顿,还好有堀川求情,山姥切国广才放过了他,毕竟是自家弟弟主动的,身为哥哥再怎么阻拦也没有用。
但临走之前山姥切国广还是恶狠狠地威胁了和泉守兼定:如果你影响了堀川的高考成绩,我一定把你扔到湘江里。
和泉守兼定很不服气地回到:会有影响的,有我他会考得更好!
看着堀川国广一步三回头地被他的兄弟拉走,和泉守兼定给歌仙兼定打了个电话“哥,来江边接我呗。”
“又怎么啦?”
“偶遇了国广的哥哥。”
夜晚的湘江之畔,江风凉嗖嗖地吹着,歌仙兼定扶着一瘸一拐的和泉守兼定“和泉守,我觉得你应该和婶婶好好谈谈,道个歉,她毕竟是你妈妈。”
“谈什么?歌仙,你觉得被罚款2万和找了个男朋友这两件事,哪一件更容易让我被打断腿?”
歌仙很不厚道地笑了起来“你最好有两条腿,哦,你正好有两条腿。”
“……”
“逗你的,婶婶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
“我妈就是不讲道理!”

10.
和泉守兼定尽管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十分诚实地给家里打了个视频电话。
“你还知道打电话?是不是又没钱了?”
“呃,不是……妈您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太想你们了,想看你们。”
“有话快说。”
“好吧我是有一件事想说,但是您先站稳。”
“行,说吧。”
“妈,您站稳了吗?”
“你妈我一直稳得一批。”
“妈,您最好找个地方坐下。”
“行,坐下了,你说吧。”
“我前一阵子找了个兼职。”
“厉害了我的大儿子,还会赚钱啦!跟妈妈说说是什么工作呀,累不累呀?”
“给高中生补课,不累,但是……”
“咋了?”
“因为犯了一些错误,被罚了两万。”
兼定夫人沉默了一会儿,笑着摆了摆手“没事没事,两万咱家还出的起。”
一直在边上安静如鸡的兼定先生突然插了句话“啥错误罚两万啊?”
“我和我给补课的那个学生……谈恋爱了。”
“小兔崽子!连高中生都不放过!你是不是欺负人家小姑娘了?”
“我不是我没有!而且……他是男孩子。”
兼定夫人啪地一声把平板扣倒,和泉守兼定看到的画面变成玻璃茶几下的地板。
过了几秒,兼定先生把平板翻了过来,小声道:你妈去收拾行李了,她要去长沙看你。
“爸!阻止我妈,别让她来!”

11.
兼定先生很佛系,又一直很听老婆的话,在和泉守兼定小的时候就知道,在家里,妈妈永远是对的,但这一次,为了儿子的幸福未来,兼定先生第一次反抗了。
说是反抗,其实也就是抱着老婆的腿哭:老婆你看机票多贵啊,都快赶上儿子一个月生活费了!老婆你走了谁给我做饭啊!老婆你要相信儿子,他已经长大了知道怎么对待感情!
第二天,兼定夫人给儿子打了个视频电话。
看着画面上的老妈头发乱糟糟,眼睛也红红的,似乎昨夜没睡好,和泉守兼定心里十分愧疚。
“儿子啊,妈很喜欢小孩子。”
和泉守兼定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这肯定是不同意,想想也能理解,自己是独生子,按照老一辈的思想,是要给家里传宗接代的,可是自己都弯了,还咋生孩子嘛。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心乱如麻的和泉守兼定选择喝一口咖啡冷静一下。
“你们以后会领养孩子吗?如果忙不过来的话,我可以帮你们照顾。”
“噗——”
咖啡喷出,溅到手机屏幕,桌子上的电脑,插线板,书架上,和泉守兼定手忙脚乱地擦着,一边回答道“妈,你想的太远了!”
感受到兼定夫人的死亡凝视之后,和泉守兼定立刻改口“如果国广喜欢的话,会领养的,会的会的,您放心吧。”

12.
高考那两天,和泉守兼定本来应该去陪着堀川国广的,但是学校查很严,不允许请假,听说是怕大学生替考。
对此,学生们的态度是:放心吧,现在的我们和咸鱼一样,考不出当年的水平啦!
只有晚上的时候,和泉守兼定才能带着国广去江边走走,散散心,缓解一下压力,不过这样的散步让和泉守兼定压力很大,因为山姥切国广和山伏国广一直在后面不远不近地跟着。

13.
考试结束之后,堀川国广就迎来了漫长的暑假,他提着行李箱,开始了毕业旅行。
而和泉守兼定则为期末考试而起早贪黑地突击复习着。
再次见面已经是九月返校。
拉着行李箱回到学校的和泉守兼定在寝室楼下遇见了同样拉着行李箱的堀川国广。
堀川国广的选择了师大,虽然说着是想和自家兄弟在一起读书,但究竟为了谁,大家都心里明白,却不说破。
“国广,好久不见!”和泉守兼定十分自然地接过国广手中的箱子“嗯,你住几楼?”
“四楼。”
打着照顾学弟的旗号,和泉守兼定整天和堀川国广腻在一起,但国广却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不再一撩就脸红,甚至连偷吻都很困难了。
这让和泉守兼定很是不安,难道国广见到了更多帅气的学长,漂亮的学姐,所以对他不感兴趣了吗?
“国广,补课老师不可以和学生谈恋爱……但是,学长可以和学弟恋爱吧?”
“当然了,我亲爱的学长大人。不过——”堀川国广狡黠地一笑“这次该兼先生表白了哦!”

评论(20)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