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补课老师可以和学生谈恋爱吗?(上)(cp兼堀)


千fo点文
大学生兼职补课老师兼x高三艺术生堀
背景设定在我的学校
兼桑是来长沙读书的北方人,堀川长沙本地人
剧情很智障x
可以接受的话↓

『补课老师可以和学生谈恋爱吗?』

1.
晚上九点半,补课结束,和泉守兼定收拾好背包,穿上外套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的学生突然叫住了他。
“兼先生,等一下……”
他可爱的学生——堀川国广,把一幅画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来双手递给他。
那是一幅画像,画上的人是和泉守兼定。
“这是送给您的礼物,这段时间您一直很耐心地教我,非常感谢您。”堀川国广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和泉守兼定几乎要弯下腰才能听清他再说什么。
但是堀川国广的话吓得和泉守兼定虎躯一震。
“我知道这也许会让您很为难……但是,我想把我的心意传达给您,我喜欢您,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
和泉守兼定现在很兴奋,但他不能表现出来,他已经垂涎,啊不,觊觎,也不对……欣赏,和泉守兼定欣赏他的这位可爱的学生很久了,每次听到国广声音甜甜的叫他“兼先生”,他觉得心都要化了。
“这不为难!这有什么为难的!我也喜欢你啊!”
就这样,大学二年级的和泉守兼定和高中三年级的堀川国广确定了恋爱关系。
和泉守兼定的良心有些不安,毕竟国广是个未成年人,下周六才满18岁呢,当然这也是他迟迟没有表白的原因之一,不过既然国广的主动了……
去他妈的良心!和泉守兼定抱紧他的小恋人,心满意足亲了一口。

2.
和泉守兼定没想到报应来的那么快,他早就忘了签合约的时候还有这么一条:补课老师不可以和学生谈恋爱,违者罚款2万元。
这个补习机构是专门针对高三艺术生的,为他们补习以前没有学习过的文化课程,为了节约成本,这所学校选择压榨大学生的剩余劳动力,招聘大量本科在读的学生来兼职。
和泉守兼定来这个补习机构才两个月,赚得钱加起来连一万都没有,现在就要面对两万的巨额罚款,让他很是头痛。
不是交不起,而是另有原因。
他来这里兼职本来就是个意外。
和泉守兼定老家是东北的,那边当年的计划生育很严格,所以他和堂兄歌仙兼定都是独生子。
家里还有一些堂姐堂妹,表姐表妹什么的,而和泉守兼定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被爷爷奶奶宠坏了,熊的很,还好兼定夫人管的比较严,这些年也没惹出什么大乱子。
结果高考之后,和泉守兼定实在不想再留在家里继续被老妈压制了,偷偷改了志愿跑去了长沙投奔歌仙,顺利地考入了同一所学校,成为了歌仙的学弟。
天高皇帝远,离开了老妈,在也没人能管的住和泉守兼定,他就开始了每天放飞自我的生活。
和泉守兼定所在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本来师范学校的男生就少,这个专业的男生更是少上加少,所以在这个没男人的院系里,和泉守兼定这样又高又帅的小伙子简直是大熊猫一样的存在。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周六,他和往常一样带着班里的妹子们去喝酒撸串蹦迪,然后接到了来自老妈的电话轰炸。
“儿子你在哪呢?”
“在外面吃饭。”
“几点了才吃饭?”
“夜宵。”
“和谁啊?”
“同学。”
“又都是女生?也不正经地找个女朋友,天天出去鬼混!”
“妈……”
“说了多少次周六晚上一定要和家里视频!在外面玩的心都野了!”
和泉守兼定面无表情地挂掉了电话关了机。
然后第二天早上再接到电话就和家里吵了起来,兼定夫人气得说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不孝子,我白养你了,天天花着我们的钱还这么嚣张,和泉守兼定也很生气地怼了回去:我就算饿死,也不会再花家里一分钱!

3.
和泉守兼定说到做到,当天就去找了兼职,在长沙某艺校给高中生补课,他高中时期各科文化课学得不错,顺利被录用了,最开始带班教数学和英语,再后来他成为了堀川国广的专属家教。
现在,他看着卡里的余额,十分纠结。
他拒绝家里的生活费已经三个月了,但现在卡里有整整15000元。
经推断,应该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兼定夫人不忍心饿死儿子,每个月打了2000;兼定先生虽然怕老婆,每个月偷偷从自己的私房钱里分给儿子1000;退休工资丰厚的爷爷奶奶每个月也都会背着儿女们给在外面念书的歌仙还有和泉守打钱,平时每人1000,估计是听说他被断了生活费,这几个月又多给了1000。
加上这三个月兼职,除了日常开销剩余的2000,一共17000。
但这还是不够,和泉守兼定拿出手机,点开歌仙的对话框“歌仙,借我3000,下个月还。”
歌仙兼定回复的很迅速“被盗号了?”
“没有,我是和泉守兼定本人。”
“果然活不下去了?不至于吧,至少爷爷奶奶每个月还给你打钱吧?”歌仙兼定似乎想起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而且你还有工资吧?你的兼职呢?”
对,就是因为我的兼职。
和泉守兼定反反复复输入删除很多次,才组织好语言“那个无良学校企图用金钱阻挡我追求真爱的脚步。”
“说人话。”
“我和学生谈恋爱被发现了要罚款2万元。”
“……”
“我生活费的卡里有15000,工资还剩2000,所以……”
歌仙兼定很久没回话,十分钟后,和泉守兼定收到了一个表情包,是现在很火的王境泽,歌仙自己给表情包配了字:
我和泉守兼定就算是死,就算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花你们一分钱!
真香!

和泉守兼定刚想怼回去,却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18年5月x日,15:30您的尾号xxx账户现金汇入金额3000元,余额20000元。”
和泉守兼定果断地取了钱,然后回复歌仙:谢谢大佬!

4.
和泉守兼定背着一袋子现金赶去补课机构,却被门卫大爷拦着不让进“你已经上黑名单了,校长说你对学生图谋不轨。”
“我没有!什么叫图谋不轨?我们是两情相悦懂不懂?”
“快走吧,别捣乱!”
“我来交罚款!”
门卫大爷一脸怀疑,一个小屁孩这么短时间上哪找的两万块钱?
直到和泉守兼定把书包拉开给,门卫看到那两沓红色钞票,才肯放他进去。
和泉守兼定一路小跑,直奔校长办公室,很巧的是,堀川国广也在那里。
“你怎么又来了,我已经给堀川同学安排了新的补课老师,你被辞退了。”
和泉守兼定啪地把那两万拍在校长的桌子上,把堀川国广拉到自己身边“罚款给你,国广是我的了。”
“兼先生?”堀川国广很担心,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和泉守兼定承担这笔罚款,而且他也不知道和泉守兼定是从哪弄来的钱,合不合法。
和泉守兼定出了这口气之后,心里简直爽翻了,他直接把堀川国广公主抱起来,对校长做了个鬼脸,然后转身就跑,带着堀川国广翻墙逃出了补课机构。

5.
和泉守兼定在校内公开出柜了,这让院里的女孩子们既惋惜又兴奋,不过这也应了师大流传那句话:新传新传,没有直男!
和泉守兼定再也不和女生喝酒撸串蹦迪了,每天用心备课,给国广讲题,学累了就出去吃饭看电影散步,开启了十分标准的恋爱模式。
这天,他又准备出去约会,却被歌仙兼定堵在了寝室楼下。
歌仙兼定表情十分复杂“和泉守兼定!你知不知道你泡的那个高中生有两个哥哥?”
“咋了?有就有呗。”和泉守兼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和国广在一起。
“那你知不知道撩人家未成年的弟弟会被打断腿?”
“来啊,打架我还没怕过谁!”和泉守兼定在打架这方面还没怂过,况且他一个一米八六的北方壮汉难道还打不过两个纤细的南方少年?
和泉守兼定错误地默认了所有南方人都和他的国广一样看上去个子不高,身材纤细的小可爱了。
这个只知道打架的家伙,一点都不风流!但是歌仙还是想挽救一下不风流的堂弟的生命“他二哥是我同班同学,国防生,就去年你军训时候,隔壁班那个不爱说话的金发教官,练散打的。”
“……那大哥呢?”
“他大哥是我体育老师,教散打的。”

6.
和泉守兼定还是不怕死地去约会了,两人手牵手在江边散步,堀川国广吃着香草味儿冰淇淋。
“好吃吗?”
“嗯,很甜。”
“我要尝一口。”
堀川国广虽然心里想着你刚刚不是说不喜欢吃吗,但还是乖乖地把冰淇淋递到和泉守兼定的嘴边“兼先生,啊——”
和泉守兼定笑着摇了摇头,他推开冰淇淋,单手挑起堀川国广的下巴,凑到他唇边舔了一口“果然很甜啊。”
“堀川国广!”
“哥?”堀川国广手里的冰淇淋啪地掉在了地上,他做梦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巧,在江边遇到自己的两个哥哥,还刚好被他们看见……
眼看着山姥切国广和山伏国广已经开始撸胳膊挽袖子了,堀川国广立刻拍了拍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和泉守兼定“兼先生!快跑!”
“站住!敢对我弟弟动手动脚?信不信打断你的腿!”


————————————
放飞自我的产物↑
下半部分正在努力码字ing

评论(48)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