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加州清光极化贺文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是一个很突然的脑洞,我永远爱我的初始刀清光!

cp安清​

“啊——那个,有点事想拜托你……”

“诶?!”审神者心里清楚今天加州清光来找她所为何事,但还是有些不情愿,这可是新年的第一天了,这就要离开了吗,都不陪安定过完新年吗?

加州清光的眼中满是期待,审神者又不忍心拒绝,本来已经到嘴边的理由又咽了回去,认命地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纸笔衣装和极化道具。

“好吧,一定记得给我写信啊!”

审神者安排了新选组的刀剑男士来送行,已经极化的大和守安定,长曾弥虎彻,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在本门前围了一圈,依依不舍地进行告别。

天气很冷,连说话都带着白色的哈气,晶莹剔透的雪花自天空一片片飘落,停留在他们的肩头和发梢。

“好啦,就送到这里吧。”加州清光也不忍心自己的朋友们在这里受冻“你们快回去享受棉被和暖炉吧。”

“路上注意安全。”

“注意保暖!”

“不管发生什么都别冲动……”

“哇你们都好啰嗦,极化哪有那么可怕,你们不都平安回来了嘛!”

大和守安定欲言又止,他想了想却只说了一句话​“清光,我会等你回来的。”

“嗯!”加州清光抬起帽檐,笑着挥了挥手。


大和守安定一边抱怨清光走之前都不收拾好房间,一边担心他现在到了哪里,自己一个人会不会感到孤单,虽然清光的能力是很强的,不过认识这么多年了,清光那些多愁善感的小情绪他还是知道的,当然,只有他知道。

刚把最后一瓶指甲油也放回盒子里,就听见了咚咚咚的敲门声。

门外站着的是堀川国广“大和守先生,要一起去看烟花吗?”​

“嗯。”​

“快点走啦!”和泉守兼定一把拽住大和守安定的围巾就往外拉“那边已经开始了!”

“等等——要勒死了!”

“不会勒死的!”

“堀川救命!”

堀川国广早就习惯他们每天打打闹闹了,只是笑着看着这两人,然后随手把门关好。

砰——

被初雪装点成银白色的庭院里,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化作星星点点的光芒飘散。

这么好看的景色,清光没看到真是可惜呀。

长曾弥大哥和他的两个弟弟吵吵闹闹的不知在说什么,和泉守兼定也在跟堀川国广说着悄悄话,烟花盛放的声音掩盖了一切喧嚣。

今年的愿望吗?

当然是希望清光可以如愿以偿地变得更加可爱,更加强大!


这是清光离开的第三天了。

天色还早,第三封信还没有送来,大和守安定去土方组的房间蹭被炉,百无聊赖地吃着橘子聊着天。

突然长谷部推开房门,带进一阵冷气“我刚接到了出阵任务,但是主上的房间还没打扫,你们谁有时间……”

“我,我来!”大和守安定啪地放下橘子,把手举得老高,似乎生怕有人和他抢这份差事。

“好。”

“那我现在就去!”大和守安定从暖乎乎的被炉里钻出来,迅速换好鞋跑了出去。

“他怎么啦?”和泉守兼定把大和守安定剥好的橘子拿了过来,一半塞进自己嘴里,一半递给堀川国广。

“也许是在担心清光吧,毕竟清光是我们当中最后一个去极化的。”

“主人大人,我来打扫房间啦!”

房间里一阵沉默,无人回应,果然审神者还在睡懒觉。

大和守安定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然后关紧拉门。

再三确定审神者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后,大和守安定放心地在办公桌上翻找起来。

为了方便召回,审神者还是有办法搜索到刀剑男士现在所处时空的具体位置。

大和守安定打开审神者工作用的电脑,调取信息,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办公桌恢复原状,轻手轻脚地退出房间,向本丸庭院里的时空穿梭装置走去。


大和守安定藏在树后望着加州清光的背影,心中默默感慨着:清光果然还是来了,当初自己也来过的地方。

清光每天都说着喜欢主人大人,想被主人大人宠爱,但心里还是很在意很在意冲田君。

就像是自己明明说了要忘记,却根本无法忘掉一样,那是最深的羁绊啊,我会与清光相遇,我会成为现在的我,都是因为他的存在啊。

加州清光早就发现了大和守安定,却没有戳破,他供奉了祭品,又沉默了许久,才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喂,出来吧。”

大和守安定从树后走了出来,他挠了挠头发“哎呀,被发现了呢。清光的索敌能力还是那么出色!”

“​笨蛋,你又不是敌人,是安定的话,不管躲在哪里我都能感觉得到。”

“诶,所以说是我的问题咯?”大和守安定走到加州清光面前,看着清光微红的眼眶,张开了双臂“来——”

“干嘛?”

“抱抱。”大和守安定不由分说地把加州清光揽入怀中,轻轻抚摸他柔软的头发“你还有我,还有我们。”

大和守安定看起来瘦弱的身板却异常结实可靠,温热的液体透过衣襟濡湿胸口,这让他不禁把清光搂的更紧一点。​

“我没有哭。”

“好好,你没哭,但是我想抱一会儿。”

加州清光在大和守安定怀里蹭完了眼泪,整理好情绪,才问道“主人大人叫你来接我的?是不放心我吗?”

大和守安定摇了摇头“她很相信你!是我自己偷偷跑来的。”

“哇——安定你胆子真大——”

“当然我也很相信清光,相信你一定会自己想开,一定会平安回来。”大和守安定望向冲田君的墓,他声音放得低了一些“可我还是想来看看你。”

不知不觉,天空飘起了小雨,大和守安定披散下来的蓝发已经被雨水打湿,毛茸茸的发尾披上了一层细密的小水珠。

“正好,最后一封书信,你带回去吧”加州清光把信封交给大和守安定“不许偷看哦!”

“嗯,那我回去咯。”

看着大和守安定启动返回装置,加州清光抬手抹掉眼角的泪痕,露出笑容挥了挥手:再见,安定,我也会很快回到你的身边。




回到本丸,加州清光老远就看见大和守安定穿着内番服,在门口张望。

“因为偷偷去见你,我可是被主人大人惩罚了呢。”大和守安定说着揉了揉肩膀,好像真的干了许多重活一样。

“罚你做什么啦?”

“啊,我想想。”大和守安定掰着手指一件件数着“给我们房间大扫除,还有去万屋给你买指甲油,还有去亲手做一份你喜欢的三色团子……”

“还有呢?”

“还有……这个。”大和守安定突然拉住清光的手,把他拽到身边,在清光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

加州清光的脸腾地就红了起来,比自己的围巾还红。

“嗯,这个是奖励,主人大人批准了的。”

评论(7)

热度(4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