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新年愿望——

来不及了已经12点了写了多少发多少了orz
有cp倾向

祝大家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关于新年愿望——

莺丸:嗯,写完《大包平观察日记Ⅱ》。

大包平:让那些家伙承认,我才是最美的!最强的!最优秀的!

一期一振:祝愿我可爱的弟弟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博多藤四郎:新的一年要有花不完的小判!

平野藤四郎: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和莺丸大人一起喝茶。

前田藤四郎:希望大典太先生可以和大家相处得更加融洽。

乱藤四郎:诶~人家想穿新的、漂亮的、超可爱的小裙子!

后藤藤四郎:嗯……和去年一样,我想长高。

物吉贞宗:想要给主人大人带来幸运!

太鼓钟贞宗:想吃很多咪酱做的美味!

浦岛虎彻:希望长曾弥哥哥和蜂须贺哥哥的关系可以更加亲密。

蜂须贺虎彻:希望赝品不要每天在我眼前晃悠……算了,还是许愿厨艺进步吧。

长曾弥虎彻:希望蜂须贺不那么傲娇……算了,还是许愿他不再炸厨房吧。

和泉守兼定:希望能多和国广二刀开眼。

堀川国广: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继续做兼先生的得力助手!

加州清光:……我也想见到冲田君啊。

大和守安定:希望清光极化修行顺利,我会等他的。​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