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情书』5(cp兼堀)(完结篇)

校园paro 双向暗恋(有原创百合cp)

5. 「告白」

和泉守兼定与望月桃姬去买奶茶的过程中,堀川国广和睦月樱随意聊天打发着时间,本来在聊今天的比赛,可聊着聊着睦月樱突然话锋一转,提出了一个敏感的问题。

“堀川学长,如果有一个人向你告白了,同时你对那个人也很有好感,你会答应吗?”

“有好感?”堀川国广自然猜得到睦月樱指的是谁,看来小桃是有机会的“嗯……那应该算是两情相悦吧,为什么不答应呢?”

“她年纪比我小,还是个孩子呢。”睦月樱看上去有些苦恼。

“年龄当然不是问题,我相信她做出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年龄小不等于心智不成熟嘛。”说是这么说,但在堀川国广这个老学长眼里,他们全都是小孩子。

睦月樱依旧犹豫着“可她和我性别相同,也是女生。”

“性别当然也不是问题!现在的环境也不是那么不开放。”

“唔……”

“其实,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好。”

那封情书睦月樱看了很多遍,小姑娘写的真情切意,说不心动是假的,但如果和天真无邪的小学妹谈恋爱,总有一种罪恶感。

虽然从加入社团开始,就对堀川国广心怀不轨,不对,是心怀仰慕之情,但一听说国广对自己也有意思,和泉守兼定却有一种不真实感。

在回去的路上,和泉守兼定第三遍向望月桃姬确认“你是说国广也喜欢我吗?他真的喜欢我吗?”

“对,他不喜欢你喜欢谁啊?”

和泉守兼定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又想起了那封情书“那他为什么给睦月写情书?”

“情书?!你看了我写给睦月学姐的情书?”一听自己的情书别其他人拆开看了,望月桃姬情绪也跟着激动起来。

“那是你写的?”

“不然呢?”

“看是看了……”和泉守兼定见望月桃姬一副想跳起来打他膝盖的样子,又连忙解释道“但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发现它的时候它在我的书桌里。”

“行吧。”

一切解释清楚之后,和泉守兼定彻底想开了,自己是从最一开始就搞错了,稀里糊涂地吃了好多醋,还生了一天闷气。

想通之后,和泉守兼定就加快了步伐,可怜小个子的望月桃姬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

“你倒是开心了,可怜我还没得到睦月学姐的回应……”

“不过写情书也太怂了吧,而且送都不敢自己送,还要我家国广帮忙。”

“你厉害你怎么不当面告白?”望月桃姬很是不服气。

和泉守兼定自然不会一句话就被激得去告白。

“这种激将法太幼稚了。”

“说到底还是你比我更怂!”

但是两句话可能就够了。

“胡说!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告白!”

说话间已经走到餐门口,望月桃姬露出计划通的笑容“您请~”

“你们回来啦。”睦月樱站起身,目光停留在望月桃姬身上“我有话对……”

和泉守兼定一个箭步冲到堀川国广身边“我有话对你说!”

“诶?”堀川国广还沉浸在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两位学妹最终互表心意修成正果的喜悦中,开开心心等着看告白现场呢,万万没想到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

和泉守兼定和睦月樱对视了一眼,两人隐约都能猜到对方想干什么。

“女士优先。”

“呃……不,还是你先吧。”

睦月樱乖乖坐回到座位上,还向望月桃姬招了招手,让她坐在自己身边。

“国广!”和泉守兼定单膝跪在座位上,一手撑在墙上,达成一个不太完美的壁咚。

好在这个时间客人不是很多,他们选得座位也比较隐蔽,就只有睦月樱和望月桃姬两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一脸期待地等待下文。

“我……我喜欢你!”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请和我交往吧!”

堀川国广偷偷在自己腿上掐了一把,让自己冷静下来“那个——”

睦月樱幽幽地开了口“如果是两情相悦,为什么不答应呢?”

“年龄当然不是问题,我相信和泉守同学做出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年龄小不等于心智不成熟嘛。”睦月樱停顿了几秒,似乎在努力回想刚刚堀川国广的说过的话“啊!还有,性别当然也不是问题!现在的环境也不是那么不开放。”

听着睦月樱一字一句把刚才劝她的话背出来,堀川国广觉得简直是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一时冲动就做决定。

“其实,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好。” 睦月樱突然握住身边望月桃姬的手,惊得小姑娘瞬间红了脸。

大概是从送出那封情书开始,命运的红线就已经开始缠绕,把互相暗恋的人牵引到一起。

“嗯……我也……”

“什么?”不知是自己太激动还是,堀川国广声音太小了,和泉守兼定兼定没听见他刚才再说什么。

“我也喜欢兼先生。”

————end————

就这么完结了,那么下一篇更什么呢?

(这周作业很多可能不会再更新了x)

评论(7)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