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3

测试  可以阅读吗 QAQ 我尽力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屏蔽,所以只能这样发出来
 不方便阅读的话请移步图片版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3.

鉴于新人的异常表现,近侍山姥切国广召开了本丨丸丨自丨治丨委丨员丨会丨的紧急会议,长谷部,烛台切光忠等刃在审神者房间楼下的客厅的桌子旁围坐一圈。

“这新来的公丨务丨员……有点问题啊。”长谷部皱着眉板着脸,看在烛台切的面子上,他选了个比较委婉的说法。

“我都听谦信说了,这孩子给大家添麻烦啦。”烛台切光忠仿佛一个被班主任叫去谈话的家长一样,满脸写着无奈。

“今天晚饭的时候他还说了‘软弱的刀才需要去修行’这样的话。”加州清光看了看前不久才刚极化回来的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知道长船长义八成是在说他,结果无意间地图炮了其他极化刀,他自己是不介意的,但作为近侍,他有义务让长船长义减少与其他刃的摩擦。

“结果整个餐厅一半的刃都放下筷子看着他。”鲶尾藤四郎也忍不住吐槽自己的前室友“真的是踩雷鬼才啊。”

“你们说,他这是跟谁学的?一踩一个准。”

药研藤四郎的话音刚落,长谷部就看向对面的不动行光,其他人也把目光集中在不动身上。

“喂,不许翻我黑历史!我生气啦!”躺着也中枪的不动行光拍了拍桌子“你们正经一点啊,现在的讨论的问题不是长船长义吗?”

“嗯,我倒是有个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

“加州清光,你说。”

最终讨论结果是把他交给堀川国广带一带,原因是堀川比较有照顾大龄问题儿童的经验。

毕竟,除了堀川国广,很少有人可以做到面带笑容温柔耐心和蔼可亲且发自内心地去表扬赞赏夸奖一个比自己高大很多的“萌新”。

山姥切国广第二天一早就去土方组的部屋,传达了这次会议的结果。

“兼先生不是大龄儿童!他是真的年轻!而且也没……没太大问题。”

“不要在意细节,领会到那个意思就行。重点是,兄弟,今天内番你愿意带他吗?”

“兼先生没意见的话,我没问题哦。”堀川国广偏过头,询问地目光看向还在赖床的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你同意吗。”

和泉守兼定从被窝里探出半个身子,伸长手臂环住堀川国广的腰“我可以不……”

山姥切国广突然打断了和泉守兼定,先发制人道“你该不会是离不开我兄弟吧?没有他在身边就不行吗。”

“才不是!”和泉守兼定把堀川国广推到山姥切身边“借给你了!内番结束记得还我!”

山姥切国广点了点头“感谢配合。”

畑当番。

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菜地里的瓜果蔬菜在茁壮成长着,清晨的露水混合着泥土散发出自然的芬芳。

“今天负责干农活呢,要加油了!”

换上了内番的运动服的长船长义站在田地边上,从来没干过农活的公丨务丨员丨陷入了迷茫“这个……怎么搞啊。农田,嫌弃我。”

“这样……然后这样……”已经多次畑当番生存快加满了的堀川国广开始手把手教学。

“噢……谢谢。”长船长义按照堀川国广的指导,开始清理杂草。

“嗯,很聪明呢!做得很好!就是这样,要加油哦!”

得到夸奖之后,长船长义对这个笑眯眯的少年好感度直线上升“对了,你和那个伪物……”

“新人先生~不可以这样说我兄弟哦。”堀川国广温柔的语气却透露出打击99的气势。

长船长义突然感觉背后发凉“那我叫他什么?山姥切?那不行……太奇怪了!那国广?”

堀川国广依然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近侍大人吧。”

“不要!”长船长义拒绝地十分干脆。

堀川国广想了想,又说道“那……脸很好看的那个刃?”

“你偷听我和他说话?”长船长义仿佛被踩了尾巴,说炸毛就炸毛。

“恰巧路过而已。”

“……算、算了,那就近侍大人吧。”

“好,结束结束。”在田地里蹲了一天的长船长义腰酸背痛,拍了拍袖子上沾的灰尘,直了直腰。

“有收获的话,做饭就交给我吧。”堀川国广看了看篮子里长船长义摘的花花绿绿的蔬菜。

来视察内番情况的山姥切国广点了点头,赞许道“生存+1,做的不错。”

“伪……”感受到堀川国广搭在他肩上的手,长船长义把到嘴边的称呼咽了回去“你别告诉我来这个本丸就是每天做这些事情!”

“当然不是,明天就可以出阵。”

“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的实力的!”一说到出阵,长船长义立刻忘记了这一天的疲劳,情绪高涨地抱着今天摘的西红柿、黄瓜和茄子,欢快地往厨房方向走去,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烛台切光忠。

山姥切国广留下来帮堀川国广一起收拾农具,顺便聊一聊长船长义今天的表现。

“他看上去不太喜欢干农活。”

“新人先生虽然在抱怨,但其实学东西很快,就是有点孩子气。”堀川国广笑了笑“我觉得他刃挺好的。”

“嗯。”

“不过,兄弟,你们明天去哪里呀,新人先生现在的实力,不会有危险吗?”

“有我在,不会让他受伤的。”

“诶——”堀川国广突然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你对我都没这么……”

“想什么呢!”山姥切国广轻轻敲了一下堀川国广的头,下意识地想解释“我和他——”

堀川国广抬起头看着山姥切国广,一脸期待地等待下文。

“算了,既然是新人,那还是需要一定的锻炼的。” 山姥切国广把目光移开,他知道自家兄弟的直觉一向准的可怕,说哪两个刃有情况,过不了几天就肯定会在一起。

“到时候真伤着了你又要心疼。”

山姥切国广把手里的东西一放“突然想起我还有工作,再见。”

“兄弟,你明明答应了把我送回去的!”

注:本丸自丨治丨委丨员会为应对审神者长期不在的情况而成立。

会议由近侍主持,成员自荐,抽签选丨举6人(一个队伍的容量),每两个月换届,允许连丨任。

现任成员:压切长谷部,不动行光,药研藤四郎,鲶尾藤四郎,烛台切光忠,加州清光,近侍山姥切国广。

评论(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