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最佳舞者』上(cp:兼堀)


一个很短很短的短篇脑洞
给我家巨轮的 @清萧旧引
校园paro
普通大学生设定
摄影师兼桑x健美操队员堀川
(含有长蜂)

『最佳舞者』上

和泉守兼定是校传媒部新招的干事中最优秀的摄影师,但他现在面临着被开除的危险。

校传媒部的部长,长曾祢虎彻把昨天的健美操比赛录像看了一遍又一遍,在第一支队伍表演开始十秒钟左右,和泉守兼定的镜头就开始追着那个黑发蓝眸的领舞少年直到退场,后面队伍的表演全都录得一塌糊涂。

长曾祢虎彻气得直敲桌子“告诉我,你到底在想什么?想什么!”

“在想国广啊。”和泉守兼定不但不认错,还得寸进尺“部长你到底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啊,告诉我吧,求你了!”

和泉守兼定对那个叫堀川国广的舞者一见钟情。

堀川国广个子不高,但身材匀称曲线优美,舞蹈动作步步到位十分有力,站在c位的他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自信吸引了和泉守兼定,抬头时那双宝石一般的蓝眸更让和泉守兼定着迷,在对视的一瞬间心跳加速,忍不住让自己的镜头一直追随着他直到退场。

和泉守兼定以前从来没见过堀川国广,连名字都是最后颁奖的时候才听到的,但他知道第一支队伍是美术学院的,而长曾祢虎彻的弟弟浦岛虎彻也是那个院的,而且也参加了健美操比赛。

那天长曾祢虎彻的弟弟,浦岛虎彻的哥哥——蜂须贺虎彻发烧外加扁桃体发炎在校医院挂水,长曾祢放弃看浦岛的比赛去陪护,所以拍摄工作全权交给了和泉守兼定。

不过据说蜂须贺那天很生气,如果不是嗓子疼得讲不出话来,他能骂长曾祢一晚上。

蜂须贺很期待浦岛参加的健美操比赛,希望可以去现场为他加油打气并且录像,万万没想到,现在浦岛的两个哥哥都缺席了。

为了安抚蜂须贺虎彻的情绪,长曾祢虎彻千叮咛万嘱咐让和泉守兼定一定多给浦岛虎彻几个特写,一定要录得完整。

“和泉守你这简直是见色忘义!录像根本没有浦岛的镜头,你让我怎么向蜂须贺交待?”

“ 您就想着蜂须贺学长,这不也是……见色忘义。”和泉守兼定越说声音越小,目光瞟向长曾祢办公桌上的蜂须贺与浦岛的照片。

“胡说!他是我弟弟!”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长曾祢虎彻和蜂须贺虎彻微妙的,不可言说的关系。

虎彻家是重组家庭,长曾祢的妈妈带着长曾祢嫁入虎彻家,蜂须贺是虎彻先生与前妻的儿子,浦岛则是他们婚后又生的孩子。

因此,长曾祢和蜂须贺都是浦岛的哥哥,但浦岛的这两个哥哥的的确确没有一点血缘关系。

“那这样吧,我错了大哥,我亲自去给大嫂,啊不,去给蜂须贺学长道歉。”和泉守兼定不害怕蜂须贺虎彻,因为蜂须贺对待除了长曾祢以外的人都挺和善的“但你得帮我向浦岛问一下国广的联系方式。”

作为一名合格的部长,关心一下自家干事的终身大事也是有必要的,当然如果可以顺便让蜂须贺不要生气了更好。

长曾祢虎彻点了点头“……成交。”

(未完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x)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