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10(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十】

“物吉,我回来啦!”

“欢迎回家!”物吉贞宗接过后藤藤四郎书包和外套,然后把一份手写的练习题递给他“呐,今天的特别训练!”

高三的每一天过得都十分充实,时间过得很快,后藤藤四郎在学校待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物吉贞宗一个人,不,一个鬼在家的时候就帮他整理每次考试的卷子,分析不足,然后翻阅所有的书本、练习册和考卷,自己整理出一份专项训练。

后藤藤四郎看着密密麻麻的试题,认命地拿着它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房间。

每天的“爱心卷子”是他越来越晚回家的原因。

在物吉贞宗悉心辅导之下,后藤藤四郎成绩是越来越好,做题越来越得心应手……虽然道理都懂,但是做题……尤其是做自己的弱项,是真的很痛苦,堪称自虐。

每天晚自习结束,后藤藤四郎心里就开始纠结,一边是自己很可爱的恋人,一边是题目道道戳心的卷子。

是应该跑着回去,还是应该走慢一点?

“后藤,出来吃宵夜吧,今天的是番茄鸡蛋面。”物吉贞宗把热气腾腾的面条放在桌子上,还贴心地配了一份小菜“对了,冰箱里的鸡蛋没有了,明天记得买一点回来。”

“嗯,我知道啦。”后藤藤四郎从卧室出来,坐在桌边拿起筷子,看见窝在沙发里的物吉又开始翻书,忍不住出声劝道“物吉你休息一会儿吧,你都快比我这个考生更忙了。”

“啊,没有没有。”物吉贞宗摇了摇头,把书的封面给后藤藤四郎看“这是上周你带回来的,去年的各高校录取分数线,三模都结束了,我根据你的分数看看哪些学校比较合适。”

后藤藤四郎吃面的动作一顿,他看了看倒计时上的数字——37天。

还有一个月零一个星期。

最近他一直很焦虑,这种焦虑不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就算高考失利,出国留学也好,继承家业也罢,粟田口家的孩子是有很多条出路的。

他只是不想离开这里。

他不想和物吉贞宗分开。

他不想把物吉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这个房子里。

“怎么不吃了,不合口味吗?”

“不……只是,今天不饿。”后藤藤四郎随便编了一个借口。

物吉贞宗点了点头“这样啊,唔,晚上吃太多也不好,那我去刷碗,你回去做题吧。”

看着物吉把碗筷拿进厨房,桌子擦干净,后藤藤四郎却没有回到房间,而是跟在物吉贞宗身后。

“物吉。”后藤藤四郎突然从身后抱住物吉贞宗,双手环在他的腰际。

物吉贞宗把碗放在池子里,摘下洗碗时戴的手套,拍了拍后藤藤四郎的手“怎么啦,后藤?”

“没事,今天的题太难了。”后藤藤四郎的声音里有一丝难以掩饰的哭腔。

物吉贞宗当然知道后藤藤四郎因为什么难过,他转过身,对后藤笑了笑“还有三十多天呢。”

“和你在一起的话,一辈子都不够,三十天太短了。”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抱得更紧了一些。

“我会等你的,无论你去了哪里,去了多久,我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