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当活击遇上花丸』11(cp:兼堀)

ooc预警!
奇怪的脑洞
cp兼堀
花丸是兼堀
活击也是兼堀


11.

堀川国广昨天喝醉了之后,被山姥切国广带回去一起睡了,和泉守兼定一人独守空房气得睡不着,他现在很焦躁不安,一想到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坏人”正对他的国广虎视眈眈,他就很想打人,尤其是听了清光说的,那个家伙对堀川国广做过的那些事情,他更想把那个混蛋按在地上揍。

和泉守兼定最见不得国广哭了,连听到国广带着哭腔的声音他都会心疼的不得了,不过他的确从来没让他的国广哭过,除了那次在池田屋。

身受重伤意识模糊之际,和泉守兼定听见了国广的声音,无助又不安的声音带着哭腔。

“兼先生,快起来啊兼先生!你不是帅气又强大吗,不是说只有外表就太不像话了吗,不是一直都和我并肩作战的吗?兼先生不在了的话,我……”

怎么能让国广伤心呢?

怎么能让国广难过呢?

怎么能让国广哭泣呢?

绝对,不可以让他受伤,不可以丢下他一个人。

“国广,不要随便就当我死了啊,我怎么可能会让你一个人呢!”

把浅葱色的羽织脱下来扔给国广,执刀面对着检非违使,一记完美的真剑必杀结束战斗。

和泉守兼定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是有帅气又强大,华美的外表与实用性兼备,相比之下,那个本丸的自己简直……所以更想揍那家伙了。


山姥切国广的房间里,黑发胁差和金发打刀挤在一个被子里睡得很沉。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端着托盘走了进来。

“山姥切,堀川,快醒醒,已经中午啦。”安定推了推还睡着的两个刃。

“烛台切给你们做了午餐还有醒酒汤,快起来吃饭吧。”清光把托盘放在了桌子上。

“唔,好痛……”宿醉之后的头痛让堀川国广几乎无法从被子里爬起来。

他对昨天晚上的记忆非常模糊,最后的印象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薰衣草洗衣液的香味儿。

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缕藏在白布下若隐若现金色短发,然后是和自己差不多的红色运动服,大概是昨晚喝多了没换睡衣就睡着了。

“那个……”

山姥切国广也醒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强行把堀川国广拖到自己的房间里并且一起睡了一晚这件事,他不太擅长表达情感,本丸的堀川国广总是不用他说出来就能明白他的意思,但这个来自另一个本丸的堀川却似乎不太理解兄弟之情,孤独得让人心疼。

安定实在看不下去这对兄弟明明醒了却看着对方相对无言,上去一把掀开了被子,催促道“好啦好啦,你们快去洗漱一下,身上都是酒味儿,然后回来吃饭。”

“对了,主人大人联系上你的本丸了,时之政府今天可以开启传送。”清光扶了一下因为头痛走路不稳的堀川国广,望向他因为哭了太久还没消肿的眼睛,柔声道“不过你还是先再休息一下,出发之前我会通知你,还有……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和我说。”

“谢谢你,清光。”

刀总是和主人很像,这个本丸的清光和安定像冲田总司一样温柔,总是替他人着想,兼先生也和土方先生很像,虽然性格有些急躁但人很善良。

堀川国广很喜欢这个本丸,但他更想回去,回到自己的兼先生身边,也希望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能早些找回他们的堀川国广。

洗漱完毕回房间吃饭的时候,思考了犹豫了很久的山姥切国广终于还是开口了。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是,看到你难过的样子我们都很担心。”

“……兄弟?”虽然不是很习惯,堀川国广还是学着山姥切和山伏一样称呼着同刀派的刀剑“你是在担心,你们本丸的堀川国广吗?”

“不,呃,我当然也很想念他,但是我了解他的,他很细心,很喜欢帮助他人,也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山姥切国广抬起头直视着,面前的堀川国广的眼睛“我是在担心你,并不是因为你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你就是你,你和他都是堀川国广,都是我的兄弟,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兄弟受到委屈。”

“兄弟,谢谢你。”堀川国广很感动,他隐约记起来一些昨天事情,想起来了那个薰衣草味儿的拥抱和被裹在白布里的温暖。

也许这就是被爱着的感觉吧。

委屈吗,这些比较起来,过去的事情是很委屈,但堀川国广却不后悔回到兼先生身边。

总有一天,兼先生也会理解被爱的感觉。

时空穿梭装置一次只能传送六个人,尽管想去接国广的刀剑男士很多,想去那个本丸看看的人也很多,但大家只能听从审神者的安排了。

“主人大人选了五位刀剑男士送这位堀川国广回到他的本丸,并把我们本丸的堀川国广接回家。”长谷部拿着名单,从下至上宣读被选中的刀剑男士的名字“和泉守兼定,山姥切国广,山伏国广,大和守安定,队长是加州清光。”

队伍配置在意料之中,没有办法同去的刀剑男士送了很多小礼物给堀川国广,大家都觉得能够相遇是缘分,并且希望他回去之后,也不要忘记这个本丸。

“可以……回去了吗?”堀川国广心情有些忐忑,虽然只是分开了两天,但这两天的所见所闻却让他动摇,不,或者说,坚定了自己原本的想法:刀剑,是可以有情感的,是应该有情感的。

堀川国广有很多话想对兼先生说,想对审神者说,想对第二部队的队友们说,想对自己的兄弟说……

“国广!”

“嗯?”

“如果,我说如果,我想和你的兼先生谈谈的话,你不会介意吧?”和泉守兼定努力装出礼貌的笑容,让自己看上去不是想要打架的样子。

“我也想和他谈谈!”山姥切国广的白布遮着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语气听着却是挺生气的。

“诶?这……”堀川国广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兼先生和兄弟不会是想打兼先生吧?

时空穿梭装置前,一队人员身着战斗服整装待发,俨然一副要出阵的样子。

知道的这是要去别的本丸接堀川国广,不知道还以为要去砸场子。

前去送行的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是越看越不放心,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总是有些活泼过头了,怕是会吓到那个本丸的刃。

“等一下,主人大人说,御守还是带着吧。”长谷部把两枚御守放在加州清光手中,又嘱咐了一番“不能和其他本丸的刀剑男士打架,一定要记住,不能打架。”

“知道啦知道啦,我会拦住他——”加州清光看了看摩拳擦掌准备干架的和泉守兼定,又看了看握紧刀柄面色不善的山姥切国广“拦住他们的,长谷部你放心好了。”

“一定要平安回来。”

“嗯,那么,我们出发了哦!”


————————————————
hsb嘴上说着不要打架,心里却想着戴上御守打起来不要吃亏x

清光嘴上说着会拦住他们,心里却想着打起来的话肯定要帮着自家人x

评论(100)

热度(7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