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剧透慎入!!!)

是剧透!剧透!剧透!
说好双结局来着
这是其中一个结局的剧透
应该不算be吧

其实很多人都不明白,有那么多条路可以选择的后藤藤四郎为什么要回到这个小城镇,回到他的母校当一名普通的语文老师。

他们更不明白,家财万贯的他为什么一定要在那个已经建成二十多年的小区卖一套旧房子,还选了七楼,而不去买郊外新建的别墅。

尽管被许多人不理解,后藤藤四郎还是这样当着他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没有结婚,也不谈恋爱,每天下班就回家备课。

今天后藤藤四郎在办公桌上翻了足足十分钟,也没找到钥匙,才发觉得可能是落在讲台上了,于是回到教室去找,路过后门的窗户时却看见班级里还有两个学生没离开。

男孩子似乎在给女孩子讲题。

“……这样……然后就解出来了。明白了吗?”

女孩子摇了摇头,一脸茫然 。

“你这个小笨蛋啊……”

“你,你嫌弃我!”女孩子气鼓鼓地扭过头不理男孩子。

男孩子却低头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别生气嘛,是我不好,我讲得不够清楚。”

“哎你又……”女孩子转过身的一瞬间,余光看到了教室后面,班主任的脸。

那一瞬间,连空气都凝固了。

“老师,对不起……但是,我,我是真心喜欢她的……请您不要让我们分手。”

“你不要这样啦!”女孩掐了一下男孩的手“老师,我们知道错了,请您不要告诉家长……我愿意接受惩罚。”

“为什么要惩罚你们呢,如果不影响学习成绩的话,你们当然可以继续交往。”

“诶?什……什么?”

“我和我的恋人也是在高中时候相爱的。”

“哇——”女孩子情不自禁地燃起八卦之心“后藤老师的恋人是什么样的呀?”

“他呀,看起来和你们差不多大,其实年龄可比我大多了。”

“永远年轻美丽的小姐姐吗?”

“他是男孩子哦。”

“男孩子?所以……后藤老师才一直没有结婚吗?”

“嗯,虽然不能结婚,但是我们都很爱对方,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哪怕是死亡。”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