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15(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15.

物吉贞宗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看上去像是在某个客栈里,后藤藤四郎趴在床边,似乎睡着了。

他慢慢地坐了起来,感觉身体已经没有那么烫了,只是头还有些晕,嘴里有一种奇怪的苦味,大概是中药的味道?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竟然被脱得一丝不挂,吓得他又立刻裹紧被子。

冷静下来回忆一下,好像是在馄饨店里不知怎么的突然失去意识了,物吉贞宗想把后藤藤四郎推醒,又有些不忍心,毕竟这一路上他照顾自己一定很辛苦,但就让他这么趴在床边也不是办法……

正当物吉贞宗在犹豫的时候,后藤藤四郎却迷迷糊糊地抬起了头“啊,物吉你终于醒啦!”

“嗯……是我太逞强了,麻烦你啦。”物吉贞宗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后藤藤四郎,手不自觉抓紧被子的边缘。

“你没事就好……”

物吉贞宗突然直勾勾地盯着后藤藤四郎“你嘴角,有什么东西?”

“啊,这个是给你喂药的时候留下的痕迹……”后藤藤四郎看着物吉贞宗的脸越来越红,然后蹭地缩进被子团成一团,立刻慌乱地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你一直昏迷,我也没有别的办法……”

“我……我知道,但是……”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还是先把我的衣服给我吧。”

“诶?好的……”虽然有充分的理由,但后藤藤四郎莫名地有些心虚“物吉,你没有生气吧?”

“没……没有啦。”才不是生气啊!物吉贞宗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感觉比发烧的时候还热。

“那我们还可以一起行动吧?”

“当然啦……不是说,是一家人嘛。”物吉贞宗从被子里探出头“后藤,你能不能先去帮我拿衣服啊?”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

————————————
短短地更了一下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