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14(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14.

穿着湿衣服一路跑到城郊那小偷说的馄饨店,物吉贞宗的状态已经不是很好了,因为不是饭点,所以店里没什么人,后藤藤四郎扶着物吉坐下之后,就去询问老板。

“您说那个年轻后生?我就说他一看就像娇生惯养的小少爷,问他家在哪他还非不说……”昨天的确是有个娇弱的后生来这儿吃饭没带钱,被扣留在这儿打杂来着,结果摔碎了好几个盘子。

“所以,那位少爷现在在哪?”后藤藤四郎翻出物吉贞宗交给他的钱袋。

“这我就不知道了。”老板看着后藤藤四郎放在柜台上的银子,又仔细想了想“嗯……有个小姑娘替他还了钱,他就跟小姑娘一起走了,看方向应该是要出城。”

“多谢。”后藤藤四郎刚想走,却又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您说的那个小姑娘,长什么样?”

老板十分愉快地又收下一锭银子,回答道“那小姑娘头发是栗色的,眼睛很大,长得挺水灵的,个子大约这么高——”说着用手比划了一下。

“……不会吧。”

这么巧的吗?我家大小姐拐走,啊不对,救走了她的未婚夫?

后藤藤四郎轻轻拍了拍趴在桌子上休息的物吉贞宗“物吉,有线索了!物吉?”

物吉贞宗毫无反应,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后藤藤四郎摸了摸他的额头,温度高得惊人。

糟糕,果然是发烧了吧。

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打了个横抱,转头又问馄饨店的老板“这附近有医馆和客栈吗?我的……我的朋友生病了。”

“沿着这条街往东走,第二个路口往左拐是医馆,医馆对面好像就有一家客栈。”

“谢谢您啦!”后藤藤四郎抱着物吉贞宗飞快地跑了出去。

————————————
打算再找个兼职,如果面试成功了的话
以后更新频率可能会降低😂
但我会尽量抽时间码字的x
(贫穷的我想给本子攒点印刷成本)

评论(1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