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养娃日常 (cp后藤藤四郎x物吉贞宗)


短篇脑洞
ooc预警!
算是与正文无关的小番外吧





【序】『锻造一把不存在的刀』

“大兄dei你这是为难我刀匠呀!”

“你怎么说话呢?谁是你大兄dei啊!”

“那,大妹子?”刀匠看着自家炸毛的审神者,默默擦了一把汗“我跟你讲这我真锻不了。”

“你能锻啥?你自己拍着良心说你能锻出啥?”

“小乌丸,三日月宗近,数珠丸恒次!”刀匠骄傲地挺起胸膛“很厉害吧?”

“你也好意思说!半年多了你就出过三次货!”审神者一把撩起刘海露出发际线“你看看我爆肝捞刀都快捞秃了!不就是因为你限锻总是坠机吗?”

“这个不符合规定……”

“天高皇帝远!”

“我真的不会……”

“以后锻出多少1:30我都原谅你,再也不说要把你扔炉子里这种话了!”审神者用少见的温柔目光注视着刀匠。

“那我试试?有啥要求不?”

“长度介于爹妈之间,机动要高!剩下的你自由发挥吧!”


【壹】『是短刀还是胁差?』

后藤藤四郎在床上发现那把刀的时候是懵比的。

物吉贞宗被后藤藤四郎摇醒的时候也是懵比的。

“这是……你生的?”

“诶?!很显然我没有怀孕也不可能怀孕吧?”物吉贞宗低头看了看自己,没错,付丧神,胁差,男性。

“那这是啥啊?”

“很显然他是一把——”物吉贞宗拿起那把刀又放下“是一把……这种长度我怎么知道这是胁差还是短刀啊?”

后藤藤四郎起身从走到刀架拿过来自己和物吉贞宗的本体,然后和那把刀对比着。

“啧……这也看不出来呀!”后藤说着就把物吉贞宗的本体从刀鞘之中拔了出来。

“不要扒我衣服……”物吉贞宗停顿了一下,又补充道“我是说刀鞘!”

“嘛,又不是没扒过,害羞什么。”后藤仔细地对比着那把刀和物吉贞宗本体的长度,又拿出自己的本体对比了一下。

比物吉短了那么一点点。

比自己又长了那么一点点。

后藤也陷入了迷茫“呃……这算是比我长的短刀,还是比你短的胁差啊?”

“带去给审神者看看吧。”


评论(49)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