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30 (完结篇)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30.
龟甲贞宗明确地表达了希望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结婚意愿,这让一期一振有点措手不及,之前还想着要如何说服贞宗家的大哥同意这门婚事,现在却反过来了,龟甲贞宗看上去比谁都支持这门婚事,还说弟弟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能看到弟弟找到自己的归宿他很开心,并且希望小贞也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
审神者看着乖巧地坐在旁边的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两位家长,虽说她的确是“诱导”后藤藤四郎向物吉贞宗求婚来着,但没想到事情真的就那么顺利,呃,好吧,一期一振之前是受到不少打击,不过龟甲贞宗也太好说话了吧,亲弟弟诶,说嫁就嫁了?
“嗯,一期,龟甲,你们真的想好了吗?要给这两个孩子举办婚礼?”
“嗯,举办婚礼。”两刃异口同声地回答。
审神者有点犹豫,说实话她有一种迷之嫁女儿的不舍,虽然物吉贞宗不是女孩子,更不是她女儿,但却是她辛辛苦苦捞回来的,又辛辛苦苦拉扯到满级,辛辛苦苦助攻他谈恋爱,辛辛苦苦给他捞兄弟……审神者越想越委屈,泪水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能不能……别嫁给后藤了,嫁给我吧。”审神者一边抹眼泪一边说。
“大将!就算是你也不可以和我抢物吉哦!”哪怕情敌是审神者,后藤藤四郎也毫不退让。
“别这样嘛,主人大人~”物吉贞宗抽出一张纸巾,温柔地为审神者擦着眼泪“就算是嫁给后藤了,我也会为努力您带来幸运,我们会一起守护着您的。”
“呜……后藤好凶,我说要娶物吉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审神者冲后藤做了和鬼脸,然后从袖子里摸出一把钥匙,交给一期一振“这是小判仓库的钥匙,毕竟小判能翻倍都是博多的功劳,多出的那一部分小判就交给粟田口家作为婚礼经费自由支配。”
“谢谢主人,那我现在就去准备。”
“至于嫁妆嘛,我现在去一下万屋!”审神者拿起装甲州金的钱包,那里是她早就准备好的用来完成最近油豆腐任务的钱。
“啊,买东西?我也跟着你吧。”龟甲贞宗突然起身走到审神者身边,十分自然地揽过她的肩。
“诶?!好……好的。”审神者有点紧张,就任半年多,很久没有刀这么粘着她了。
后藤藤四郎戳了戳物吉贞宗“我说物吉,你哥不会真的要撩主人吧?”
“当然不会,他只是单纯地爱着每一任主人而已。”物吉贞宗倒是很淡定地对后藤笑了笑“你懂得,守护刀嘛。”


万屋。
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审神者吞了吞口水,握紧手里的钱包,内心默念:控制住自己,别乱买东西,控制住,控制……
但是果然控制不住啊!
龟甲贞宗推着购物车跟在审神者身后,看着她把各种各样的礼包福袋经验符之类的扔进去,最后还扔进去一个修行召回鸽。
结完账,审神者原本鼓囊囊的钱包漏气似得变得又扁又平,龟甲贞宗则两只手都拎着沉重的袋子,甚至没有余力“调戏”他的主人大人了。


粟田口家部屋。
小藤四郎们为了婚礼样式叽叽喳喳地争吵着,比自己结婚都要激动。
“传统日式婚礼!物吉穿白无垢!”
“西式!当然要西式,婚纱我都选好了!”
“可惜本丸没有教堂啊!”
“主人推荐的中式婚礼也很棒啊!”
“但我们都是日本的刀啊……”
“偶尔也要尝试一些不同的事物嘛!”
“振袖和服比较有人妻的感觉……”
“其实吾辈觉得物吉殿下和后藤殿下都穿西装比较好呢。”鸣狐的小狐狸也加入了讨论。
“咳咳,大家冷静一下,这件事还是要听他们两个的意见哦。”一期一振有些头疼,虽然自家弟弟们都很可爱,但是也总会有很多惊人的想法。
然而两位当事人对这些不是很感兴趣,坐在门口吃着点心聊着天。
“这些其实不重要嘛,婚礼的话,几百年前我们就有过了,不是吗?”物吉贞宗歪着头看着后藤,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虽然是我嫁了过来?”后藤藤四郎笑了起来,“这么说我们也算是老夫老妻啦?”
“婚礼只是仪式……”
“重要的是,能够永远和你在一起。”
“物吉!”乱藤四郎突然打断他们的深情对视,不由分说地把物吉贞宗拖进房间“你穿婚纱吧,好不好嘛~”
“诶?!女装什么的……”面对乱藤四郎亮晶晶闪烁着希望的蓝眼睛,物吉贞宗虽然很不忍心,但依旧拒绝了“还是不要了吧,那种可爱的裙子更适合小乱呀。”
女装被pass掉了。
一众怀有搞事之心的小短刀和某胁差只能一脸失望地乖乖坐下。
“物吉殿下的风格很适合西装呢。”小狐狸从鸣狐肩上跳下来,走到物吉的身边转来转去“后藤殿下应该也会喜欢西装的吧。”
所以不用穿女装了?
物吉贞宗点了点头“这个倒是可以试一下。”


七天之后。
婚礼在本丸庭院的樱花树下举行。
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穿上了鸣狐和小狐狸推荐的西装,一黑一白,量身定做剪裁得体。
审神者把人类夫妻的婚礼誓词改编了一下,交给鹤丸国永主持婚礼。
樱花盛放,随风飘落粉色的花瓣,本丸的刀剑们在树下布置了鲜花和气球,准备了食物和酒水,围坐一圈。
鹤丸国永看了看手里的小卡片,问后藤藤四郎:“你愿意承认物吉贞宗为你的伴侣吗?”
“我愿意。”后藤藤四郎回答道。
鹤丸国永继续问道:“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爱惜你的伴侣,敬爱他,保护他,和他生活在一起。要尊重他的家族为你的家族,共同为守护历史而战斗,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后藤藤四郎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我愿意。我后藤藤四郎愿意接纳物吉贞宗做我的伴侣,和他生活在一起。无论在什么环境,都愿意终生爱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并共同为守护历史而战斗。”
鹤丸国永又问物吉贞宗:“你愿意承认后藤藤四郎为你的伴侣吗?”
“我愿意。”物吉贞宗回答道。
突然忘词的鹤丸国永偷看了一下手里的小卡片:“你愿意与他结为伴侣,照顾他,敬爱他、帮助他。要尊重他的家族为你的家族,并且共同为守护历史而战斗,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我愿意。我物吉贞宗愿意与后藤藤四郎结为伴侣,无论在什么环境,都愿意终生照顾他,敬爱他,帮助他,和他生活在一起,并共同为守护历史而战斗。”
“好,那么现在请双方交换戒指。”
穿着粉白色小裙子的乱藤四郎把戒指拿了上来,戒指款式很特别,铂金圆环中央是精致的镂空刀纹图案。
他们给分别给对方戴上了自己的刀纹戒指之后,已经压抑不住想搞事的心的鹤丸一本正经地说出了计划中并没有的一项活动“现在请两位新人开始表达心意的真爱之吻吧!”
“诶?”物吉贞宗一脸懵比“鹤丸先生?我记得好像没……”
后藤藤四郎却不负众望地将还没反应过来的物吉揽入怀中吻了下去,温柔缱倦,极尽缠绵。
他早就想这样做了,从几百年前的一见钟情开始,他就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爱上了物吉贞宗。


接下来就是享用佳肴美酒的时间了,这个本丸的宴会,一如既往的欢乐。

至于那些粟田口家挖来的小判,除了西装戒指以及婚礼费用之外,在博多的强烈推荐之下折现了交给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因为他觉得财神和锦鲤在一起一定能够用这些钱创造更多的钱。
审神者和龟甲贞宗为物吉准备的嫁妆是15枚御守20个经验符和100个金色刀装以及幸运草特效,于是那天在婚宴的樱花树下,下了一场谜一样的金绿色的三叶草之雨。


这场“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的事件就这样圆满地划上了句号,甚至鼓励了本丸其他刀剑情侣举行婚礼结为终生伴侣。
但这并不是后藤藤四郎与物吉贞宗的恋爱故事的结束,也不是这个本丸日常的终止,这个本丸故事仍在继续,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也依旧为了大家的本丸,为了守护历史而战斗着。





———————— end ————————

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追文的小天使们,
是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支持着我写完这篇文的,
手动比心(。・ω・。)ノ♡我爱你们

这个设定下的本丸的故事还会有更新(ง •̀_•́)ง
嘛,其实也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啦←_←
比如关于某胁差的极化修行~\(≧▽≦)/~

评论(65)

热度(4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