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夕贺文『格挡』(后物的场合)

七夕贺文的第一弹!
其他可能会更短orz~
尽量爆肝码字ing
祝大家七夕快乐!

“所以,究竟发生什么了,主人大人?”
后藤藤四郎仿佛得了物吉贞宗恐惧症一样, 一看到物吉就躲,跑得又快,物吉追也追不上,之好来问审神者。
审神者的表情是和后藤藤四郎同款的生无可恋 “嘛……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是什么大事是什么事?” 物吉贞宗觉得后藤藤四郎在七夕这天不理他,真的算是一件天大的事。
“今天演练场,我们打输了。”
“没关系的主人!您要相信,幸运就在您身边,下次带我出阵,一定会胜利的!”
“……”一听幸运这两个字,审神者很明显地在发抖。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审神者带着她的小极短们去演练场做日常任务。
七夕这样美好的日子,不知哪位善良的同事只放了两把刀,极化的后藤藤四郎和极化的物吉贞宗 。
两刃依偎在一起聊得十分开心,时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仿佛是在约会而不是在守演练场。
真是幸运啊,审神者想。
六极短总能打得过一把极短和一把极胁的 。

“讲重点啊,主人!”物吉贞宗忍不住打断了审神者声情并茂的演说。
“对方物吉八次格挡极限翻盘锤爆了我们这群单身狗的狗头!”
“好厉害!” 物吉贞宗的眼睛闪闪发光,几乎在冒小星星。
“哈?”审神者被自家物吉莫名的兴奋气得半死,我们被你同体锤爆让你很开心吗?
“不是不是……” 物吉贞宗连连摆手,收起他对别人家的物吉的羡慕与敬佩“嗯,主人大人还是讲一下细节吧!”

审神者习惯性地选择了逆行阵。
博多今天请了假,在本丸卖玫瑰花,所以没参与演练场的战斗。
所以我方后藤藤四郎第一个出手,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提刀直奔对方物吉贞宗。
就在审神者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 ,铮——的一声,被对方物贞宗吉挡住了。
然后对方后藤藤四郎一刀一个小朋友,让我方机动第二的今剑糊墙了。

“好帅啊!”
“……”
在审神者的死亡凝视中,物吉贞宗十分不情愿地闭上了嘴。

我方的乱藤四郎,信浓藤四郎,秋田藤四郎,包丁藤四郎依次被格挡住了。
审神者这时候已经在后悔,为什么没直接上极短一队,而是让极短一队的成员带了二队没满级的极短,展示前辈的风范。
对方物吉贞宗一刀过来,把我方等级最低的包丁藤四郎怼到了墙上。
我方后藤藤四郎再次出手,又被对方物吉贞宗完美地格挡了。
这时我方后藤已经有点怀疑人生。
对方后藤很不客气地一刀砍向了我方乱藤四郎 ,乱藤四郎战线崩坏。
信浓藤四郎突然幸运值爆发,打中物吉贞宗一下,削掉了一个刀装。
但秋田藤四郎却再次被格挡。
对方物吉贞宗反手把我方从来没有种过地的秋田藤四郎糊在了墙上。
第三回合,我方后藤藤四郎很不认命地还是选择攻击对方物吉贞宗。
当然又被格挡。
然后对方后藤藤四郎忍无可忍一刀就送我方后藤藤四郎上天了。
我方信浓藤四郎举手投降并被对方物吉贞宗怼了一刀,还好,还剩一半的血。

“怪不得刚才碰到信浓,他突然冲过来抱了我一下,还说你刃真好……”
“他可是在情侣攻击下活到最后的刃。” 审神者虽然演练场输了很伤心,但不得不说这狗粮真甜,自家的后藤和物吉也能那么甜就好了。
“不过,这就是后藤见我就跑的原因吗,不至于吧?”
“这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这是后藤自从99级以来第一次打演练场失败呢。”审神者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还是他带的队,虽然阵型是我选的。”
怎么办呢,物吉贞宗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后藤,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根本抓不到他。
“主人大人!安排我和后藤手合吧!”

手合室。
后藤藤四郎来得很晚,物吉贞宗已经等了很久,身边还有一来围观的吃瓜群众。
“比试,就拜托了。”
“比试,请多指教!”
后藤藤四郎举起了手中的木质短刀。
物吉贞宗也摆好姿势准备迎接攻击。
已经体会到被格挡支配的恐惧,今天去了演练场的短刀都捂住了眼睛。
咚——
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扑倒在地板上。
练习用的木质刀剑可怜兮兮地被扔在一旁。
跌倒的瞬间,后藤藤四郎小心地护住了物吉的头部,生怕他被撞疼了。
“物吉,你为什么,没有格挡?”
“因为我是你的物吉啊,永远不会格挡你的。”
“我也是,绝对不会对你出手。”
“那也不许躲着我!”
“嗯。”
“给你幸运之吻!”物吉贞宗在后藤藤四郎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下次打演练场一定会胜利的!”

“手合室不许调情,你们控制一下啊!”厚藤四郎把后藤从物吉贞宗身上拽了起来。
“还以为能看到我哥格挡,算了算了,回去找小光玩了。”太鼓钟贞宗失望地走了出去。
“买玫瑰花吗?亲友有优惠价哦!”博多藤四郎抱着一大捧花在手合室门口叫卖。
“来一束香槟玫瑰,送到物吉的房间!”
“好的!300小判,可以分期付款。”

“所以后续发展呢?”
审神者无奈地摊了摊手“让后藤和物吉单独在第一部队了。”
“我们的物吉也会格挡吗?” 信浓藤四郎问道,他也被对方的连续格挡惊艳到了。
“谁知道呢?”




当然并不会。〒_〒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