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夕贺文『吃醋』(压切不的场合)

七夕贺文的第二弹!
第一次写压切不,有很多不足之处,这里先道歉啦
再次祝大家七夕快乐!
别的没有,狗粮管饱!

“所以,我究竟哪里做错了,主人大人?”
“哈?”审神者也是一头雾水,自打极化归来之后,自家的不动行光和压切长谷部关系好到令人羡慕,长谷部远征回来第一句都不是喊主人大人而是说不动快来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因此,审神者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不动行光认为长谷部生他的气了。
“让我们再从头捋一遍啊……”
“没有那么麻烦,主人大人。” 不动行光没时间听审神者的长篇大论“我今天只和长谷部说了一句话,他就生气了。”

「刚才主人大人送了我一瓶甜酒,晚上我们一起喝吧。」
「主人为什么要送你这个?对了,今天是七夕。」
「嗯……诶?」

“然后他就走了,出阵也没和我说一声。”
“可能只是心情不好吧?”
“……可为什么要在七夕这天心情不好。”不动行光低下头小声说道,拿着酒瓶的手收紧又放下,反复几次之后,还是把它推给了审神者“这个,我还是不要了吧。”
“为什么,你不喜欢吗?”
“喜欢!主人大人送给我的东西,当然很喜欢……但是我觉得,长谷部可能是因为这个才不开心的。”
“就是说,比起酒来说,你更喜欢长谷部咯?”
“嗯。”不动行光点了点头,脸颊变得比喝了酒还红。
“行吧。”审神者把那罐瓶口系着心形卡片的瓶身粉粉嫩嫩的酒收了回来。
想着为了自家亲儿子不动行光的幸福,为了他能有个快乐的七夕,总要找长谷部谈谈才行,就临时把正在出阵联队战的二队叫了回来。
“今天长谷部怎么了,远程一次都不挡。”
“不知道,二刀开眼也不开。”
同队的胁差和短刀低声议论着,好好的七夕,长谷部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阴气沉沉的,满脸都写着不高兴。
“长谷部,心情不好呀?”
“没有。”
口是心非啊,你这眼神简直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了,审神者没出息地缩了缩脖子“咋了嘛,谁惹你不开心了?”
“主人大人。”
“啊?我?”
“主人大人,据我所知,您是有婚刀的吧?是用御守·极明媒正娶的婚刀。”
“是啊,怎么啦?”审神者突然想起七夕还没和婚刀约会呢,得安排上,一会儿就安排。
“那您为什么还要对不动图谋不轨?”
“……哈?”
“七夕礼物,据我所知,人类只会给喜欢的人送七夕礼物吧?”
空气中弥漫着一阵醋味儿,今天的狗粮是酸酸的呢。
审神者本来是想促进一下他们的感情,在七夕的夜晚,赏月品酒,然后再发生点什么,没想到却弄巧成拙,不过这也侧面反应了,他们真的很在乎对方吧?
“我错了,我有博多的玫瑰优惠券,你原谅我吧。”审神者双手把优惠券递给长谷部“我发誓我没想撩你家不动!真的!”

本丸里的其他刃都在一对一对地秀恩爱,不动行光在房间里一个人等待着,终于等到了打联队战归来的压切长谷部。
“你不要吃醋了。我把酒送回去了,没有收主人大人的七夕礼物。”
“你……真是笨蛋啊。”看着不动行光小心翼翼的样子,长谷部很是无奈“我的确是吃醋了。”
不动行光不敢看长谷部的眼睛,小声解释道“我和主人大人关系很好,只是因为她把我当小孩子了。”
“那就好。”
“七夕的话,你还是最想和主人大人在一起吧。”
“嗯?”
“不是吗?”
“我的确因为你和审神者关系太好在吃醋。”
“对……对啊?”
“所以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长谷部将不动行光拉到怀里,轻抚着他鬓角的长发,低头吻了下去。

审神者拍了拍门,却没敢进去打扰“酒给你们放门口了啊,不是七夕礼物,本丸发的福利而已,长谷部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不动的!”
想把长谷部订购的玫瑰送到房间的博多藤四郎也被审神者拦住“放门口吧,里面不知道在干嘛呢……小孩子不要看!”

评论(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