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3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3.
“不许跟着我们!”
“他是我——”
“闭嘴!”
“……”
和泉守兼定还是顶着那位他不认识的非常暴躁的咖啡店老板仿佛要杀人的目光跟去了医院。
“谁是病人家属?”
和泉守兼定刚举起手,加州清光就一高跟鞋踩在他脚上,把他挤到了一边儿去。
“我是,他还好吧?问题严重吗?”
“低血糖而已,开了葡萄糖,挂完水就没事了。”

挂上葡萄糖之后,加州清光在病房里面陪护,把和泉守兼定扔在走廊的座位上发呆。
病房里十分安静,隔壁床的女生带着耳机听歌,堀川国广还在睡着,加州清光抬头盯着吊瓶,数着软管里一滴一滴落下的葡萄糖溶液。
半瓶葡萄糖打进去,躺在床上的堀川国广总算醒来了,迷迷糊糊地想爬起来,要不是清光及时按住他输液的手,险些要滚针。
“堀川,感觉好点了吗?”加州清光扶着堀川国广坐起来,把枕头垫在他身后。
“唔……清光?”
“你突然就晕倒了,吓死我了。”加州清光声音放得很轻,半蹲在床边小声道“还有……那谁追过来了,你打算怎么办啊?”
“兼先生?”堀川国广的眼睛一亮,惊喜之情几乎要溢出来了,冷静下来思考了几秒又很快垂下眉眼“我不见他。”
“我撵他走,他也不动,非要等你醒来。”
如果不是医院禁止大声喧哗,加州清光早就在外面跟和泉守兼定吵起来了,把他家堀川惹得伤心到连夜离开,现在还想挽回,门都没有!
“那……不,我还是不想见他。”堀川国广是有点不忍心,但也是真的不想见兼先生,就算见了面,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直接跟他说你不想见他好了。” 清光恨不得立刻把外面那讨厌的家伙赶走。
“等等清光!” 打完葡萄糖体力恢复了一些,堀川国广脑子也转得更快了“你让他去超市买点我喜欢的糖果零食,但不要说我醒了。”
“好的!”

打开房门,和泉守兼定还瘫在椅子上,一双长腿腿伸得老远,见加州清光出来了,又一下子从椅子上弹起来。
“你去给堀川买点儿他喜欢的吃的,糖果啊之类的,他需要补充能量。”
和泉守兼定很不习惯被别人命令,但是这人说得很有道理无法反驳,毕竟要哄堀川回家,跑个腿买点糖果又算什么“好,我现在就去,很快回来!”
加州清光目送和泉守兼定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然后回去按了床头的铃。
“护士小姐,这边拔一下针!”
“好,回去要注意饮食,尤其是不能不吃早餐啊,还有平时随身带点糖果……”
面对护士小姐的教导,加州清光不断点头“嗯嗯,我知道了,我会管好他的,谢谢您啦!”
“不用这么急,清光。”堀川国广慢吞吞地披上外套,一点都不慌地往外走“他不会很快回来的。”
——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分手之前,堀川国广从来不在意和泉守兼定是否了解自己,是否关心自己,只觉得能每天在他身边就好了,但是现在分开了,仔细想想和泉守兼定的缺点真是不少。
果然解除婚约是没错的,对大家都好。

和泉守兼定一路小跑去了对面的超市,进去在食品区逛了一圈才发现不知道该买什么, 他不知道堀川国广喜欢什么糖,甚至根本不清楚堀川国广喜不喜欢吃糖。
兼定夫人为了保持体型,一直严格控制着糖分摄入,顺带让家里的两个孩子也很少接触甜食,只有过生日的时候才能吃块儿蛋糕。
和泉守兼定对糖果的印象还停留在学前班的时候,那时为了让堀川国广和自己一起上小学,连哭带闹地央求父母让堀川留在大班又读了一年。
堀川国广比大班的孩子们大一岁,性格好,学习也好,在小女孩们眼里是温柔又聪明的小哥哥,很快超过了和泉守兼定在班级里的人气。
小孩子们都很单纯,想把自己喜欢东西给自己喜欢的人。
那时班里小孩子流行给喜欢的人送糖果,堀川国广每天课桌里都能找到各种样式各种口味的糖果。
和泉守兼定很不开心,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堀川国广收到的糖比他多。
气到他把自己收到的糖全扔进垃圾桶,惹得那几个偷偷给他送糖的小女孩委屈地直哭。
堀川国广不想让女孩子哭,也不知道糖是谁送的,出于礼貌,还是装在书包里。
毕竟是小孩子,还是抵挡不住糖果的诱惑,课间休息的时候堀川国广剥开了一个尝尝,含在嘴里,吃得很安静。
甜甜的果香味儿飘过来,和泉守兼定更生气了,他也想吃糖,但是他的糖早就全扔了,只能默默地咽着口水,时不时地偷瞄一眼堀川国广鼓鼓的腮帮子和露在嘴巴外面的那截棒棒糖的棒。
终于忍不住了,和泉守兼定抬手戳了一下堀川国广“我也要吃。”
“兼先生要哪个?” 堀川国广打开小书包,里面是各种口味的糖。
“这个。” 和泉守兼定捏住了堀川国广嘴里含着的那支棒棒糖的棒。
“啊?”
堀川国广惊讶地愣神儿的时候,和泉守兼定就把糖给拽了出来,塞到自己嘴里,咔吧咔吧咬碎,发出一阵脆响。
“还挺好吃的。”和泉守兼定一边嚼着糖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
那个棒棒糖是柠檬味儿的。
第二天堀川国广就把柠檬味儿的糖留给和泉守兼定,自己拆开了一个葡萄味儿的。
“兼先生,这个给你。”
“不要。” 和泉守兼定很不讲道理地有一次捏住堀川国广嘴里的糖。
小孩子的思维就是这样,别人嘴里的糖的才是最好吃的。
在坚持抢了一星期的糖之后,堀川国广干脆把所有的糖都留给和泉守兼定了,自己一块一不吃了。
又过了一星期之后,兼定夫人就带着嗷嗷哭的儿子去看牙医了。
从那以后,兼定家的禁糖力度更加严格了,堀川国广还多了一项每天早晚监督和泉守兼定刷牙的任务。

和泉守还是不知道该买什么糖,但他很快做出行动,把架子上的每一种糖,每一个口味都拿了一份,然后去收银台结账。
拎着一兜子糖赶回医院的时候,病房里只剩下那个女生,依旧带着耳机听音乐。
“刚才这里的那两个人呢?”
女生瞥了和泉守兼定一眼,拿下一只耳机。
“那个红围巾的男的和这个床的病人去哪儿了?”
“早就走了啊。” 女生翻了个白眼又把耳机带了回去,小声嘟囔了一句人家小情侣恩恩爱爱这是从哪冒出来的笨蛋啊。

和泉守告诉自己不能生气,和一个有病的小丫头生什么气。
一点儿都不生气。
不生气。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他俩是一对儿了?我才是他正牌未婚夫!”和泉守兼定理不直气也壮,心想虽然现在暂时不是了,但是还是要把国广接回我家的。
女生没再回话,和泉守兼定也懒得和陌生人解释,拎着糖怒气冲冲地又跑了出去。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