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兼定家的喵女?仆』6(cp:兼堀)

小林家的龙女仆梗
上班族兼桑x黑喵女仆堀
日常小甜饼

6.
“明天帮安定搬家,你要一起去吗?”
“要!”堀川国广想着虽然不能阻止那个人类搬过来,如果自己跟在兼先生身边,他一定不敢再勾引兼先生了。
一定要让那个人类知道,兼先生已经有一个能为他洗衣做饭,陪吃陪睡,全心全意照顾他保护他的女仆了,识相的话最好赶快知难而退。

第二天早上。
和泉守兼定闹钟定得很早,但堀川国广起的更早,提前做好早餐并且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在和泉守兼定吃早餐的时候,一个人在卧室里不知在做什么。
一直到了约定出发的时间,堀川国广才从房间走出来,身上穿的却已经不是那套女仆装了。
“呃……”
“怎么了吗,兼先生?”身穿华丽礼服的堀川国广转了一圈,身后的红绳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我们是去帮忙搬家,所以……”所以你穿得如同要去参加舞会一样是为什么啊?
和泉守兼定这个直男都能看得出来这一定是精心打扮过了,甚至还化了淡妆,身上也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香味,耳朵和尾巴都收了起来。
“不可以吗……”堀川国广虽然有考虑过搬运重物会不太方便,但是,去见情敌必须以自己最完美的姿态啊!
“不是不可以,但还是穿这一套比较方便。”和泉守兼定拿出一套红色运动服,虽然有些旧了,但看上去非常干净“这是我小时候的穿过的,如果不嫌弃的话,暂时穿它吧。”
“嗯!我现在就换上!”四舍五入这就是男友外套啊!堀川国广立刻扯开领口的丝带,然后解开衬衫扣子。
“没想到还挺合适的。”和泉守兼定本以为这套运动服会太小了,毕竟是他十三岁时候穿的,少年时期身高长得太快,一年之后就穿不下了,因为有着特别的纪念意义才一直留着。
堀川国广也很喜欢这套红色运动服,他低头嗅了嗅衣领“有兼先生的味道……和围巾一样,让人很安心。”
“这么喜欢我的东西吗?啊,对了——”和泉守兼定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到卧室打开床头柜的第一层,拿出一对红玛瑙耳钉“这个你试一下吧,我觉得会很适合你。”
“好漂亮!”
当然,给堀川国广戴上耳钉之后,和泉守兼定才反应过来,如果他喜欢上这对耳钉,以后可能会一直维持人类形态,就摸不到毛茸茸的猫耳朵了。

大和守安定刚到那栋公寓,就看见在在楼下等待的和泉守兼定了。
下车之后大和守安定对搬家公司的员工们说道“麻烦搬到403室,辛苦你们了。”
“我来带路。”为了提高效率,和泉守兼定也搬起一个箱子。
“谢谢啦。”忽然感到身后有一道不善的目光,大和守安定转过头,发现红色运动服的少年在盯着他“啊,这位是……?”
“我叫堀川国广,是兼先生的女仆,现在和兼先生住在一起,照顾兼先生的饮食起居。”
“诶?他还是小孩子吧?和泉守你这是雇佣童工吧?”大和守安定围着堀川国广绕了一圈,甚至撩开他鬓角的头发仔细看了看耳钉,没错,是和泉守兼定的情侣款。
“他成年了。”
“你确定?”大和守安定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你这是在犯罪,各种意义上。”
“我没有!”
“我是自愿待在兼先生身边的,我很喜欢兼先生!”
大和守安定一愣,差点被台阶绊倒“……果然,是在犯罪吧。”
堀川国广没再打理大和守安定,自己搬着箱子走得飞快,直奔四楼。
“他看上去小小的,力气倒是挺大呀。”
“嗯,我家国广超能打的,你不要惹他。”
大和守安定点了点头,完全不知道其实自己在见面之前就已经惹到了堀川国广。

为了感谢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帮忙搬家和收拾屋子,大和守安定亲自下厨准备了丰盛的午餐,问他们喜欢吃什么的时候,还是和泉守兼定替堀川国广回答了喜欢吃鱼。
鱼肉的香味儿吸引了来了一只猫。
雪白的毛蓬松柔软,有一双罕见的红瞳。
大和守安定不喜欢猫,尤其当看见它在刚擦完的地板上留下爪印和猫毛时,大和守安定是想把这家伙扔出去的。
但小家伙歪头蹭了蹭他的腿,圆溜溜的眼睛盯着桌上的鱼,露出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嘴边。
就,暂时留它也在这吃饭吧。
大和守安定拿了空盘子装了一些食物给猫咪,然后继续吃饭,没有注意到堀川国广悄悄勾起的嘴角。

评论(5)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