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新的一年,请多关照。」(给自己的一周年贺文)

给自己的一周年贺文,挨个换成近侍,把所有语音听了一遍,还截了图。

审神者扇子的日常:

咚咚咚——
咚咚咚——
“诶?”
咚咚咚!
“快点开门啦!今天还要为小日向爆肝呢!”
“有刃在嘛?开门呀!”
“开门开门快开门!我知道你们在家!”


审神者站在门口有好几分钟了,本丸的大门依旧紧闭着,没有刃开门,也没有刃回应。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溯行军攻进家里了?

“喂?开门啊?”
“你们还好吧?”
“别吓我啊!”


还是没有回应。
审神者犹豫了一下 ,开始用身体撞门。
砰!
咔嗒 ——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打开了。
审神者又一次撞向本丸的大门,门却在一瞬间打开了,可怜的审神者由于惯性冲出去老远,在地上滚了两圈。
挣扎着爬起来之后,审神者拍了拍身上的土,一转身却被彩带和喷雪糊了一脸。


“Surprise!”
“一周年快乐!”
“有没有被吓到?”
“……今天该我去修行了。”


吓到了呢。
所以大咖喱,一周年你都不留下陪我吗?
审神者抹了一把脸,呆呆地看着伊达组和他们身后其他的刀剑男士们。
今天是一周年她还是记得的,只是万万没想到自家刀们会准备惊喜。


鹤丸国永感叹道:“噢,你来这里已经一年了,已经这么久了啊,真令人惊讶。”


「这就是你吓我的理由吗?!」


烛台切光忠:“恭喜就任一周年,干得不错呢,来,机会难得,好好打扮一番吧!”
太鼓钟贞宗把披风披在审神者身上“既然今天的主角是主人,那就打扮得超华丽吧?”
大俱利伽罗:“……你也就任一周年了啊,还算能干。”


审神者算是伪全刀帐。
空位只有这次联队战的新刀日向正宗和还没来得及出发去极化的大俱利伽罗。
此刻,在本丸的庭院里,审神者的身边,挤满了极化的没极化的高高矮矮大小不一的刀剑男士们。


小狐丸:“主人,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是您就任一周年的纪念日。”
石切丸:“恭喜就任一周年,今后也继续努力加油吧!”
三日月宗近:“来吧,主人可是主角,毕竟就任一周年了啊。”
今剑:“主人,一年真是转瞬即逝呢!”
岩融:“哦哦,就任一周年了!就算收集了一年的刀剑也远远没走到尽头呢!噶哈哈哈~”


“嗯,我还会继续加油的,毕竟小日向还没接回来呢。”审神者点了点头,心心念念着这次联队战的新刀。



大典太光世:“你就任已经一周年了吗,干得不错呢。”
骚速剑:“嘿。今天就是就任一周年了吗。看上去已经不是一副新手的样子了呢。”


“是说我已经是老司机了吗!”


笑面青江:“恭喜您就任一周年。您也变强了吧,在各种方面……”
数珠丸恒次:“您的功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青江指的是哪方面啊?”审神者嘿嘿嘿地笑着,心里却暗暗吐槽,珠子你可是从来都不睁眼的呀。


鸣狐:“……主人,恭喜您就任一周年。”
一期一振:“恭喜就任一周年。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呢。”
骨喰藤四郎:“就任一周年吗,今后也请率领我们吧。”
鲶尾藤四郎伸出手揉了揉审神者的脑袋:“啊,已经就任一周年了啊。了不起了不起!诶?不要突然摸你头吗?”


“是的!会长不高的!” 已经二十多岁的审神者也还期待着长高呢。


毛利藤四郎:“就任一周年了啊,在本丸待的还习惯吗?”
平野藤四郎:“恭喜就任一周年。这一年过得真快啊。但是,今后也请和我一起走下去哦。”
厚藤四郎:“就任一周年辛苦了!作为审神者的言行举止也得心应手起来了呢。”


「其实我还是不清楚审神者的言行举止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要优雅端庄?」


后藤藤四郎:“大将来了已经一年了。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信浓藤四郎:“噢噢,大将也迎来一周年了……我也不能输呀!”
前田藤四郎:“恭喜您就任一周年!从今往后,我也会作为主君的刀,长长久久侍奉您!”
秋田藤四郎:“主人,恭喜就任一周年。连今天的鸟鸣声听着都像是在给主人道喜呢。”
博多藤四郎把一个礼物盒塞到审神者手中:“哦哦,听说已经就任一周年了啊?来来,这里是一些纪念品……”


“谢谢!”审神者当场打开盒子“是小判形状的胸针和钥匙链?果然是小博多的风格呢。”


乱藤四郎:“就任一周年,恭喜——!干得真不错,不愧是主人!”
五虎退:“诶,那个。就任一周年,辛苦了。我,我也会为了不输给主人而努力的。”
药研藤四郎:“哦哦!大将,就任一周年了!从今往后也拜托了!”
包丁藤四郎举着三色团子凑到审神者身边“主人就任一周年吗!今天我就把自己那份点心分给你吧!”

“啊呀,我吃这个也能恢复疲劳吗?” 审神者咬了一口团子“今天也要干劲满满地打联队战呢!”

大包平:“呵,就任一周年。这样一来,我的价值你一看就能知道了吧?”


「嗯,十万,后来打了六折。」


莺丸:“啊,就任一周年了吗,已经这么熟练了的话,大包平来了也能轻松驾驭吧。”


「茶球的心里果然只有大包平啊!」

明石国行:“我自己是那种没什么干劲的人嘛,看到你竟然坚持了一整年,真是佩服啊。”
萤丸:“哦哦,就任一周年!真是厉害~”
爱染国俊:“恭喜就任一周年!哎呀,主人才更适合成为我们的保护者呢!”


“诶!你们过奖啦过奖啦~” 审神者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小乌丸:“主人,已经努力一年了呢,让我来夸奖下你。”


“嗯。”审神者乖巧地低下头,心里总有一种被父亲大人宠爱的奇怪感觉,明明自己是个人类啊。


千子村正:“就任一周年吗?不愧是你,不会被妖刀传说所迷惑呢。”
龟甲贞宗:“来啊,作为一周年的纪念,对我下达什命令都可以哦。”
物吉贞宗:“这一年来辛苦了!接下来的一年,也希望主人能够幸运!”


“嗯,有你在我身边,一定会很幸运的!”审神者看了看收集进度,14/48,新的一年也要为了物吉48振而努力啊!


小豆长光:“恭喜你就任一周年。了不起了不起!”
谦信景光:“这一年好好努力了吗。你也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啊……”
大般若长光:“你说就任一周年了,这下可算从新手毕业了呢。”


「是呀,毕竟极短一队都毕业了呢!不过还有极胁极打……肝痛!」


小龙景光:“一整年辛苦了。对于从不在一处停留的我来说,是令人钦佩的。”


“嗯,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够坚持这么久呢!”


江雪左文字:“就任一周年了呢,现在的您看到的,是怎样的景与物呢?”
小夜左文字:“你来这里已经一年了。回首过去,如何呢?”
宗三左文字:“就任一周年吗。在变强之后,您也会成为魔王吗……”


“前两个问题都还好,最后一个……我才不会成为魔王啦!”审神者揉了揉太阳穴,左文字一家依旧让人捉摸不透啊。


大和守安定:“恭喜你就任一周年。今后,我们也一起努力吧。”
加州清光:“嗯,都当了一年的审神者的话,你也应该知道谁才是一等一的刀了吧?”


“嗯,当然是陪伴我一整年的,最最可爱的初始刀清光啦!”

歌仙兼定:“呦,至今为止,你也走过了一整年呢,怎么样,眼界是不是也变得不同了?”


「也许吧?但是还没有那么风雅……」


和泉守兼定:“恭喜你就任一周年。是你的话,我也能放心让你来指挥了哟!”
堀川国广:“恭喜您就任一周年!今后也拜托您了!”
山伏国广:“就任一周年啦!主人殿下也完全成为一个合格的审神者了呢!”
山姥切国广: “……你今天就是就任一周年了呢……嗯,不是挺努力的嘛。”
陆奥守吉行:“啊哈哈哈,今天你终于也满一周年了咯!还摆着一副我是新人的样子可不行哦?”


“不要,我还是萌新!”
长曾祢虎彻:“主人啊,就任一周年是值得骄傲的事儿。要表现的更加堂堂正正的。”
浦岛虎彻:“主人,恭喜你就任一周年!给我一种:哎呀,真不愧是我的主人啊!的感觉呢~”
蜂须贺虎彻:“恭喜就任一周年,被名刀环绕,想必审美水平也得到很大提升了吧?”

「审美的话……一定要和二姐你一样喜欢金闪闪的东西吗?」


狮子王:“恭喜主人就任一周年了!我来给你庆祝!”
髭切:“就任一周年了吗?嗯嗯,今后也要作为我们的统帅继续加油呢。”
膝丸:“主人已经就任一周年了啊,原来如此,怪不得本丸里一副欣欣向荣的样子啊。”


「难为髭切竟然记得这件事啊,审神者我很欣慰。」


同田贯正国:“如此一来,你就就任一年了。已经变得可以自如地使用我们了吧。”


“嘛,我会珍惜你们的。”审神者笑着伸出手“还有,欢迎回来!很开心你能在这一天赶回本丸!”


御手杵:“哦,就任一周年了啊,你也是干得很不错呢。”
蜻蛉切:“恭喜您就任一周年,期待您以后会有更加耀眼的表现。”
日本号:“哦?就任一周年了啊,若非如此也不够格当天下三名枪的主人啊。”


「号叔您是不知道,为了捞您我肝了多久的战扩!」


巴形薙刀:“从主人就任起已经经过一年了。祝贺你。”
压切长谷部:“恭喜您就任一周年。您是令我感到骄傲的主人。”
太郎太刀:“恭喜您就任一周年,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呢。”
不动行光:“恭喜就任一周年!那个……要不要今天一起喝一杯?”
次郎太刀:“恭喜就任一周年!来吧,喝一杯吧!”


“好,那就让我们嗨起来!”


本丸的一周年庆功宴,非常热闹。


在酒桌上,审神者讲自己的酒杯倒满,举杯对刀剑男士们道:“能遇见你们,真的太好了。新的一年,请多关照!”


酒过三巡,审神者已经喝的迷迷糊糊了,不知谁问了一句,在这特殊的日子,审神者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

审神者的环视四周,目光停在了堀川国广身上“今晚……”
“想让国广寝当番是不可能的。” 和泉守兼定把堀川国广拉到自己身边。
审神者又看向自己的初始刀“清光很可爱……”
“但他是我的哦。”大和守安定露出和善的微笑。
“小短裤的腿……”
“不准摸。” 一期一振把审神者蠢蠢欲动的手按了下去“今天不行,以后也不行。”
“那……日向?”
“好的,大家散了吧,明天去打联队战。”
“小孩子们早点休息,你们可是主力啊。”
“一期哥,我还想……”
“胁差也算小孩子,快去睡觉吧。”
“哦呀,包括我吗?”
“不包括,青江先生。”


很快,大家都带着兄弟或恋人或同事回房就寝了,只有一个刃还站在审神者身边。


“真没想到,最爱我的竟然是你,亲爱的大俱利!”
“……衣装,纸笔,道具。”
“诶?”
“该我修行了。”


所以还是把伊达组的刃都叫醒,连夜送大俱利伽罗出门了。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