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9(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9.
后藤藤四郎下意识地拉住了物吉贞宗的手,想要开口挽留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毕竟那是物吉贞宗的家啊,他要去保护家园和家人,怎么能阻止呢?
“先别紧张呀!” 龟甲贞宗笑了起来“说起来,论战斗天赋的话,我们三人当中最出色的还是弟弟小贞,所以我认为,要先去找小贞然后一起回去。”
“可是要去哪里找呢?我很久都没收到过小贞的消息了。”该怎么办呢,也许要暂时离开后藤了啊,但手心温热的触感让物吉贞宗有些留恋,舍不得放开。
“物吉,你留在这里就好。我找到小贞之后再来接你。”龟甲贞宗从自己的红绳上截下一段系在物吉的手腕上“如果你有事要找我的话,就把它解开。”
“嗯。”
龟甲贞宗又转向后藤藤四郎“后藤,我家物吉就交给你啦。”
“我会照顾好物吉的,您放心吧。”虽然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保护我的小妖精的。

尽管还有些担心兄弟的事情,物吉贞宗暂时回归了平时每天和后藤腻在一起的日常生活。
“物吉,过来站好。”
“诶?要做什么?”
“量一下三围,我想单独为你设计几套衣服。”后藤藤四郎把软尺环过物吉的腰,顺手在肚子上摸了一把“你太瘦啦!”
“哈哈哈不要动,好痒啊!”
“你太敏感啦!”
“因为衣服是鳞片变的啊,当然很敏感了!”
所以你现在其实是一丝不挂的?后藤藤四郎的软尺啪地掉在了地上。
物吉贞宗倒是没再纠结敏感不敏感的问题,他弯腰捡起软尺“对啦,后藤,你为什么会选择做服装设计呢?还让你的兄弟给你当模特。”
“小时候,小乱喜欢穿裙子,但是他身材偏瘦,很多衣服不合身,我就经常帮他改衣服,有时候根据小乱的喜好,还会自己买布料来制作,然后就喜欢上服装设计了。”
“后藤和兄弟感情真好啊。”
“是啊,好到小乱竟然想啦我陪他女装,简直恩将仇报!”
“诶?他成功了吗?有照片吗?”
“没有!”后藤藤四郎有点想把这条突然兴奋的鱼扔进水里冷静一下。

晚上,后藤趴在电脑桌上画图,物吉趴在后藤身后看工作。
突然电脑传来了滴滴滴的声音,是客服饼子发来的消息。
—— boss,顾客说想要模特小哥哥的联系方式,不然不买衣服。
—— 哪个?
—— 您男朋友……
—— 告诉他衣服爱买不买,模特小哥不卖!
—— 诶?! 会被差评的吧?
“等一下,交给我!” 物吉贞宗挤到后藤藤四郎怀里,坐在他腿上,开始打字。
“物吉,这种无理取闹的客人不要管他了。”
“你们人类不是有句话叫做顾客就是上帝嘛?耐心一点啦,我去和那位客人谈谈。”
说着,物吉贞宗就登录了后藤藤四郎的账号。
—— 您好, 我就是那位模特小哥,但是很抱歉,不能给您联系方式,因为我也是老板的恋人哦。
—— 等等!小哥哥,这家店的老板是男的吧?
—— 是的没错,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相爱。
—— 这样啊……
—— 如果您打算购买这款短袖的话,我可以送您一个小礼物哦。
—— 会送什么呀?
—— 秘密~会带给您幸运哦!
“后藤,让仓库那边发货的时候把这个带上吧。”物吉贞宗拿出一个小小的金色的御守递给后藤藤四郎。
“这是什么啊?”后藤藤四郎打开发现里面有一枚四叶草标本。
“带有妖精祝福的小礼物!”
后来那位顾客给了五星好评,还晒了图。
导致其他看到照片的客人纷纷要求送御守。
以前经常调戏客服饼子的顾客也都转向直接戳老板的客服账号了,调戏老板,会随机掉落老板娘。
店内服装的销量明显上涨 ,是件好事,只是后藤藤四郎一想到那么多人觊觎他可爱的男朋友,就会有些不爽。
当然他自己也有个物吉送的御守 ,紫色的,做工精致,里面装的也不是路边采的四叶草,而是物吉身上的一枚银色鳞片。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