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恶魔的诅咒』3(cp:鲶骨)

灵感来自镜音双子的恶之系列
魔改,短篇?结局he

3.
今天国王陛下盛装打扮,穿着华丽的绀色军服,深紫色的长发被束成高马尾,显得十分英气,吸引了众多公主的目光,但是国王陛下对公主们并不感兴趣,第一支舞他就邀请了他的召使。
召使穿着与国王相似的军服,看上去十分般配,让对国王心生爱慕的公主们都退却了。
物吉贞宗仗着自己个子不高,混在公主们身后暗中观察着,他小时候见过这两位王子,在第八位王子信浓藤四郎的百天宴会上,和大哥龟甲贞宗一起去的。
那时候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都软萌软萌的,都扎着辫子,个子也没长高,小小的两只仿佛一对姐妹花,让人以为粟田口国有公主,后来才知道是粟田口的王后很想要个女儿,所以才忍不住给双生子打扮得那么可爱。
不过王后生了那么多孩子,还是一个女儿也没有,但是成功培养了一个真心喜欢穿裙子的王子殿下也算是实现了愿望吧?
不不不,你想的太多了!物吉贞宗摇了摇头,把思绪拉回现实,今天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的,一定要让这两个失忆的家伙想起来他们还有很多弟弟在等他们呢!
待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跳完一支舞之后,似乎和骨喰藤四郎说想喝什么骨喰调的饮料,然后骨喰藤四郎就暂时离了开大厅,物吉贞宗趁此机会拿着酒杯过去搭讪。
“国王陛下。”
“嗯?”
物吉贞宗印象里鲶尾藤四郎的眼睛是不掺杂一点杂色的深紫,像是纯净的紫水晶一样,但现在鲶尾藤四郎眼睛里有一丝清晰的红光。
“陛下,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了,我是贞宗国的王子,物吉贞宗。”
“唔……”鲶尾藤四郎皱着眉似乎在努力回忆着什么,每眨一下眼睛,那一丝诡异的红色就增加一分。
果然是不记得了吧,物吉贞宗正思考该怎么把谈话继续下去,鲶尾藤四郎却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兴奋地跳了起来。
“有兴趣和我粟田口国联姻吗?”鲶尾藤四郎的眼中的红色翻涌着。
“诶?那个……小贞他,他年纪还小。”
“我是问你。”
“我?我和粟田口的哪位啊?”物吉贞宗的心砰砰直跳,联姻这种事情,如果对方是后藤藤四郎的话,当然有兴趣了!
“当然是粟田口的国王陛下我了!”鲶尾藤四郎笑眯眯地看着物吉贞宗。
物吉贞宗的笑容瞬间凝固:天啊,我终于知道神使为什么不允许我告诉后藤他们这边的真实情况了!鲶尾藤四郎不仅是失忆,他简直是脑子坏掉了吧?
「你清醒一点,你还记得你有个弟弟叫后藤藤四郎吗?」这种话物吉贞宗现在是问不出口了,估计骨喰藤四郎也快要回来了,他随口编了个理由脱身“抱歉,我刚才喝了酒,头有点晕,想去花园透透气。”
物吉贞宗蹑手蹑脚地从侧门溜出来,从口袋里翻出神使鸣狐给的地图看了看,然后向旧宫殿的方向跑去。
夜空中只有稀疏的几颗星星一闪一闪地发出黯淡的光芒,物吉贞宗小心翼翼地踩着碎石,靠近旧宫殿的废墟,却没发现身后跟了一个人。
“你在这里做什么?” 
物吉贞宗吓了一跳,但很快反应过来“刚才看到了奇怪的人……就跟了过来。” 
骨喰藤四郎静静地看着物吉贞宗,没有说话。
物吉贞宗随手一指“他往那边跑了!” 
“阁楼?” 
物吉贞宗不但睁眼说瞎话不打草稿,还特别淡定地点了点头“嗯!” 
骨喰藤四郎见物吉贞宗不像是骗人的样子,尽管心中还有些疑惑,还是打算进入了旧王宫的废墟探一探究竟。
“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你还是先回去吧。”
“嗯。”物吉贞宗乖乖点了点头。
骨喰藤四郎进入旧宫殿的废墟,寻找着可以通过的道路,小心翼翼地绕上了阁楼。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