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底特律:变人》设定存梗

存个梗

兼堀的未来paro,《底特律:变人》的世界观

因为单身兼桑不会做家务,所以歌仙给他专门定制了家政型仿生人堀川,在相处过程中兼桑爱上了堀川,但堀川并不理解这种情感,还是只会执行系统命令。

后来有一次两人一起遇到了危险,兼桑让堀川躲起来,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危险,堀川看到兼桑受了伤,终于冲破系统命令觉醒了。

政府下令回收所有变异仿生人,兼桑和堀川就开始了名为逃亡的蜜月旅行x

和泉守兼定盯着正在清洗碗筷的家政仿生人的背影看了许久,下定决心开口道“国广,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兼先生。”堀川国广回答的很迅速。
“我是说,对恋人的那种喜欢,我想和你在一起。”
堀川国广转过身,额角的显示灯先是变黄,闪了闪之后恢复蓝色稳定下来“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性/爱型仿生人能给您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
“兼先生,需要我现在下单吗?”
为了防止这个小家伙再说一些惹恼他的话,和泉守兼定揽过他的细腰,低头强吻了下去。
额角的显示灯已经是红圈警告,但是堀川国广并没有推开自己的主人,他觉得自己有些奇怪,也许需要给机体降一下温。
“为什么不反抗?”
“我会服从兼先生的命令。”堀川国广回答道“如果您想要和我做的话,我会配合的。”
个子不高的仿生人踮起了脚尖,乖巧顺从地主动献吻,却被主人无情地推开。
“我希望你吻我不是因为这该死的系统命令!”
堀川国广额角的显示灯又开始不停闪烁,他无法理解和泉守兼定的话,直到他觉醒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