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被脑残粉包养了怎么办』3(cp:兼堀)

土豪兼桑x演员堀川
包♂养关系(*ˉ︶ˉ*)
欢乐向小短篇

3. 「关于探班」
“咔——好了,大家辛苦了,先休息一下吧。”
终于结束了,堀川国广停止和女主角的深情对视,自从和兼先生在一起之后,堀川才多多少少找到了一点恋爱的感觉,眼神中的宠溺也终于不全是对孩子的那种宠溺了。
搭戏的女演员表示虽然还是有点怪怪的,但总不会太出戏。
下一场就是吻戏了,替身已经在旁边等候多时,为了防止尴尬,女演员走过去和堀川国广的替身进行了一下简单的交流。
堀川国广今天的工作基本结束,本来想找个地方和兼先生打会儿电话,却没想到耐不住寂寞的和泉守兼定直接来探班了。
“国广!”
“兼先生怎么来了,最近工作不忙吗?”
“我待在办公室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做,就过来看看你。” 和泉守兼定在自家公司持有股份最多,但是基本不干活,有需要就去签个字,没需要就带着国广到处吃喝玩乐,国广有工作的时候就经常去探班,时刻警惕有没有人对国广图谋不轨。
“要不要吃点什么,我带了你喜欢吃的甜点!”
“这个……妆会花掉的。”堀川国广抿了抿嘴,手指无意识地蹭了蹭嘴上的口红。
“工作不是结束了吗,反正一会儿也要卸妆的吧?” 然后就可以亲亲抱抱了。
当然,和泉守兼定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
“这倒也是。”堀川国广点了点头,向化妆间走去,没有注意到和泉守兼定计划通的表情。

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知道兼定集团年轻的董事长和堀川国广是好朋友,呃,对外宣称是好朋友,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点破。
和泉守兼定每次探班都会带很多福利,虽然他也不知道买什么,不过听清光抱怨这里缺啥买啥就对了,比如最近好热想吃冰淇淋,剧组的风扇根本不够用,蚊子好多驱蚊水和药膏用完了之类的。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带好吃的,剧组的盒饭真的难吃的要死,每次清光都能陪着堀川一起瘦十斤,虽然说艺人保持身材很重要,但是和泉守兼定个人还是觉得自己恋人抱起来手感好一点也很重要,清光则顺便带上其他人蹭吃蹭喝。
和泉守兼定长得好看,人又多金,去探班的时候偶尔也会有一些年轻不懂事的女演员对他起了小心思,借着道谢的机会的想去要个联系方式之类的。
每当发生这种事的时候,和泉守兼定通常会用最直男的方式回应:谢什么啊,你们都是借了国广的光嘛!联系方式? 有什么事让国广转达就好了!
久而久之,熟悉的人都知道了,和泉守兼定来探班就真的只是来看堀川国广的,其他人管好自己不要去打扰就对了,如果你一定要去围观,请记得带上墨镜保护好眼睛。

“国广,今天我可以住在这里嘛?”
“不可以,明天我戏份很多的。”
“我保证什么都不做。”
“您以为我会相信?”
“尽量不留痕迹。”
“兼先生!请您克制一点。”
“国广~”

不知道为什么,导演从更衣室那边路过之后就对大家宣布了明天放假一天,虽然说是什么最近进度挺快的,不需要赶时间,大家也都很辛苦,可以放松一下……不过,真正的原因是什么,谁知道呢?

——————————————
小剧场
清光:我都能猜到明天热搜标题了,堀川剧组耍大牌,强行放假拖进度……
导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毕竟他答应了赞助我们这个资金不足的剧组……

下一章:「关于带资进组」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