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被脑残粉包养了怎么办』2(cp:兼堀)

土豪兼桑x演员堀川
包♂养关系(*ˉ︶ˉ*)
欢乐向小短篇

2.「关于替身」
“兼先生,您倒是说说这戏哪儿不行啊?我看着挺正常的。”堀川国广把剧本翻阅了一遍说道“我总不能一直被您养着吧。”
“怎么不能……我乐意养你!”
“兼先生!”
看国广有些生气了,和泉守兼定才正色道“这部剧里有吻戏,我不能让别人亲你。”
和泉守兼定认真的样子仿佛堀川国广是个还保留着初吻的豆蔻少女,这让堀川国广忍不住想笑“这又不是我的银屏初吻,我以前……”
“以前是以前,现在你是我的,所以你只能跟我接吻!” 和泉守兼定当然知道堀川国广以前吻过谁,国广在和他在一起之前那八年的电视剧和电影他都看过好多遍了,哪怕只是跑个龙套,演个尸体他都专门cut了一遍遍欣赏,他简直无法理解,国广这么努力的演员为什么八年都不红。
自家金主耍起赖来就和小孩子一样任性,堀川国广只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兼先生,您这样会让清光为难的,不可以给清光添麻烦。”

“所以,你觉得这就没给我添麻烦?”加州清光烦躁地用自己的高跟鞋敲着地板“我上哪给堀川找替身啊?”
“我已经做出让步了!这是底线!”和泉守兼定铁了心要给堀川国广找替身演员“而且你家安定不是认识挺多人嘛。”
“要花钱的。”
“你看我像是缺钱的样子吗?”
行行行,金主大人您说啥是啥,清光掏出手机给大和守安定打了个电话,让他立刻安排一下,下午带几个人来试镜。
替身试镜仿佛和泉守兼定的选妃现场,和泉守兼定在十多个一米六细腰长腿的男孩子中选个最像他家堀川皇后的,奈何国广在他心中过于完美,选来选去也找不到一个能和国广有半分相似的。

“不行不行,这个不像!”
“侧脸也不像!”
“背影不像!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加州清光忍无可忍地一巴掌拍到和泉守兼定的脑袋上,怒吼道“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自带扫描系统,八百米之外都能侦测到是不是真堀川国广啊?”
大和守安定也按捺不住发火了“我带人家来不是听你讲这个脸太圆,那个腰太粗,这个眼睛不够大,那个笑得不够甜的!”
“可是真的不像啊!”
“兼先生!” 堀川国广由于昨晚太累,所以一觉睡到了下午,恰好今天没有工作就过来看看自己的替身试镜。
堀川国广一来,和泉守兼定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他可爱的恋人身上“替身的话,清光随便选一个好啦,反正我挑不出来,在我看来国广是独一无二的!”
“明明是兼先生坚持要给我选替身的,现在又把工作推给别人?”
“清光可是你的经纪人,当然要他来做决定了!”
现在又让我做决定了?加州清光翻了个白眼,把堀川国广从和泉守兼定身边拽了过来“您在这儿歇着吧,堀川陪我去选人。”
堀川国广倒是觉得看到这么多和自己很相似的人感觉蛮奇妙的,和清光讨论之后选定了一位年轻人作为自己的专用替身。

—————————————————
小剧场
吻戏,替身上!床戏,替身上!
任何有肢体接触的暧昧戏份,替身上!

堀川:哇总觉得自己又多了一个黑点!
清光:你说的没错,看来我又要去请些水军了。
安定:不,我觉得和泉守一个人的战斗力就够了。

下一章:「关于探班」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