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小美人鱼』7(完结篇)(cp:兼堀)

伪童话风
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王子兼桑x美人鱼堀川
魔改!全糖无虐!

『小美人鱼』7
“你怎么又来了?”药研藤四郎甚至考虑做一份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因为没有人鱼喜欢上岸,他是一条人鱼又不是一只海豹。
“我要把这个东西还给他,一天,只需要一天我就回来。”堀川国广伸出手,一枚亮晶晶的蓝宝石戒指躺在他的手心。
“你在哪里捡到的?”
“海面上,不动君陪我一起去的。”
药研藤四郎回头看了一眼不动行光,吓得可怜的不动把脸藏在长发里。
真拿他们没办法,药研藤四郎叹了一口气,然后仔细端详那枚戒指,美丽的蓝宝石闪闪发光,药研把戒指转了一圈,他突然发现指环部分的内侧似乎刻着什么。
“Horikawakunihiro。”
“诶?”
“你的名字?”
堀川国广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我的名字是读作Horikawakunihiro没错啦。”
“我可以把药给你。”药研藤四郎把戒指放回堀川国广手中,意味深长地笑了“你去找那个人类吧。”
“药研君,谢谢你!”
不动行光看着堀川国广飞快游走的背影,茫然地问道“药研,你怎么突然同意了呀?”
“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 药研藤四郎转头对不动行光笑道“过来帮我准备药材,我应该要提前给他准备一份可以永久留下岸上的药水了。”

“王子殿下,您又要出去吗?”
“我去海边走走,你不用跟着我了。”
“殿下……”
“我一定要找到他。”
傍晚的沙滩上十分安静,翻卷的浪花时不时将几颗贝壳推上岸边,和泉守兼定沿着海边走着,涨潮中的海水冲刷掉了他身后的脚印。
这里是他第一次见到堀川国广的地方,据说几天前梅也是在这个地方找到了受伤的他。
前方的礁石后面似乎有个人影若隐若现,这个时候了,还有谁在沙滩逗留呢?
黑发少年安静地坐在海水中,上半身裸露着,短发的发梢还挂着水珠,红色耳钉反射着夕阳的光芒,显得愈发耀眼。
“国广?真的是你?”和泉守兼定不顾衣衫被海水打湿惊喜地抱住眼前的少年,甚至还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唔,痛——”
“你可以说话了?”
“那个……我……”堀川国广还在考虑要不要喝掉药水去找和泉守兼定,在纠结自己应该去哪里找他,而且自己就算变出双腿但是没有衣服这些事,完全没有想到和泉守兼定会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
“国广,我一直在找你!”
“其实我……”堀川国广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好让自己的鱼尾完全浸入水中,然后摊开右手“王子殿下,我是来把这个还给你的。”
“果然今天在海上看到的是你。”
“诶?”
看着堀川国广迷茫的样子,和泉守兼定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国广,不然你以为我什么要把戒指扔下去?”
「怎么办?好像被骗了!」
堀川国广已经顾不上尾巴会不会被看到,把戒指塞到和泉守兼定手中之后就往水里钻,靠着滑溜溜的鱼尾在水中的优势挣扎了好久,却还是被和泉守兼定捉住手腕,按在了沙滩上。
和泉守兼定整个人压上堀川国广的鱼尾,不由分说地把戒指套在了他的手指上“就算你是人鱼,我也要娶你!”
“王子殿下……”堀川国广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坏了,连反抗都忘记了。
“叫我‘兼先生’吧,王子殿下什么的太奇怪了。”
“兼先生。”
“嗯?”
堀川国广把艰难地动了动尾巴“我总不能这幅样子跟你回去吧。”

兼定国的王子娶了一个从海边捡来的神秘少年,并且邀请附近国家的王子和公主来参加他的婚礼。
一些仰慕和泉守王子的公主们议论纷纷“听说王子娶了个来路不明的小哑巴。”
“而且那个小哑巴还不会走路,去哪都被和泉守王子抱在怀里。”
“你们不要乱说,我们家王子妃跑得可快了!每天晚上叫得也可响了!”梅一听到有人讲自家王子妃坏话总是很生气“而且王子妃也不是来路不明!看那边披着白布的先生和肌肉很发达的先生他们就是王子妃的兄弟。”
“阿嚏!”第一次来到岸上很不适应的金发人鱼拉低了披在身上的白布“我说过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咔咔咔,别这么不开心。”山伏国广拍了拍山姥切国广的肩膀“兄弟他很喜欢那个人类,他们在一起会幸福的。”

王子殿下和小美人鱼一定会幸福的。

评论(1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