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12(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十二】

“好了好了,到我们班啦!大家快排好队!”

“高个子站后面,矮一点的到前面来!”

“老师们请坐在中间!”

“大家站得再紧凑一点!”

“好,笑一笑,一二三——”

咔嚓一声,班级集体毕业照完成了,接下来学生们解散,在校园里自由合照。

这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在考试前还有七天的时间在家自由复习,后藤藤四郎选择留在出租屋内自习,高考彻底结束之后再搬回家。

七楼的房间里,物吉贞宗手写的倒计时也只剩下七天了,后藤藤四郎又陷入考前焦虑和对物吉贞宗的不舍中。

“物吉,你说我如果考砸了怎么办呀?”

“不会的,别想太多。” 物吉贞宗坐在床上翻着后藤藤四郎的手机,看他今天拍的照片。

“万一呢?” 后藤藤四郎不依不饶地追问下去“如果我复读的话,你会陪着我吗?”

物吉贞宗当然知道后藤藤四郎在想什么,正因如此他才不想搭理后藤,为了爱情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什么的实在太幼稚了。

这么多年来 ,物吉贞宗没少见到那些为了能和恋人在一起而少答几道题,或者故意答错题,甚至盲目追随另一半而去一座自己不喜欢的城市,报考不适合自己的学校的人。

“后藤藤四郎,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这场考试,全力以赴。”

“我只是做个假设……” 后藤藤四郎有点心虚,他从来没见物吉贞宗这么严肃过。

“假设也不行!后藤,你还年轻,你未来会遇到更多的人,经历更多的事,你不该和我一起被困在这个房子里。”

“可我不希望我的未来没有你!物吉,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只剩七天了,如果你敢乱来,就在也别想见到我了。”

“你威胁我?”本来就很焦躁的后藤藤四郎更生气了。
“对,没错,我就是不想听你讲这些丧气的话,更不想你这么多年的努力白费!”

后藤藤四郎啪地一声把书拍在桌子上,“你不明白!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后藤,你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才不能把你留在我身边。”说完之后物吉贞宗就起身飘到客厅,一个人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晚上,后藤藤四郎一直开着灯,一副物吉贞宗不回卧室他就不睡觉的样子,一人一鬼就这么对峙着,熬到了凌晨三点半,最后物吉贞宗还是妥协了,乖乖爬上床,只是离得很远。

物吉贞宗甚至想,如果当初自己没有出现在他面前该多好,人鬼殊途啊,喜欢又如何,根本不会有结果的。

越是想放弃,就又越发舍不得,物吉贞宗想主动靠过去,想摸摸后藤的头发,想在最后几天更多地接触他,却还是缩回了手。

物吉贞宗翻过身,盯着窗外发呆,本来鬼就不需要睡觉的,现在这种情况,更睡不着了。

枕边传来了翻身的声音,物吉贞宗不动声色地又往床边挪了挪,想躲得更远,却被后藤藤四郎一把抱住。

“只有七天了……不,现在只有六天了。” 后藤藤四郎把头埋在物吉贞宗的颈窝蹭了蹭,搂在腰间的手又收紧了一些,声音里满是委屈“不要不理我好吗。”

真是让人没办法拒绝。

物吉贞宗从来都没办法拒绝后藤藤四郎的请求,过去是,现在也是。

“嗯。”

“我会认真对待高考的,你不要离开我。”

“嗯。”

“你要等我回来哦。”

“嗯。”

物吉贞宗的眼泪打湿了枕头,他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成为鬼了还会有眼泪,他不敢回答更多的话,怕后藤听见他的哭腔,只能含糊地回应着,在后藤怀里轻轻地点了点头。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