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排球少年】吸血鬼系列番外2

※ooc预警

吸血鬼设定小短篇?的番外

这一篇cp金国




​『吻』


咕噜——

一声响亮的肚子叫打破了沉默,甚至在山洞里产生了一阵诡异的回音。

金田一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另一个任务。

“要喝我的血吗?”


一切都只是偶然。

那一天,国见只是恰好被监护人吵得心烦,恰好赌气决定出门走走,恰好遇到了金田一。​

​然后又恰好被这个毫无防备心的人类带回了家。

而这个人类又恰好对​他吸血鬼的身份不恐惧也不排斥。


国见留下来的原因也仅仅是懒得再去找其他栖身之处了。​

有糖吃,有电视看,有温暖的被窝,还有一个鲜活的储备粮,这很完美。



国见自己也没发现,是从何时起,他对金田一有了超出对「食物」​的感情。

是因为这次他不顾危险来找他吗?

不,应该是再之前一点。

好像是那两个笨蛋血猎找上门来的时候?

不,或许还要更早。

……

大概是,从那天晚上被他带回家起,就一见钟情了吧。


所以,才会在这个时候如此犹豫不决。

翅膀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自己现在也的确饥肠辘辘。但国见还是,不想咬眼前的人类。



“你知道吗,人类可能会对咬过他们的吸血鬼产生好感。”

金田一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似乎不明白国见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个喜欢上我。”国见耐着性子解释道。

“可你还没咬过我呢。”​

“……嗯?”

“我却已经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刚刚还烦躁地晃来晃去的国见突然僵在原地,瞪圆了本来就很大眼睛“你……你这家伙说什么傻话呢!”

“我是认真的。”​

国见哗啦一声展开了翅膀,又张开嘴巴露出尖牙“我,是吸血鬼诶!”​

“我知道啊,你不是很早就告诉过我了。”

“那你还……”

“还是喜欢你。”金田一打断国见的话,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很久了。”


金田一接受自己喜欢上国见这件事,和接受自己的同居人是吸血鬼一样迅速。

肯定是一见钟情了嘛,不然还能有什么原因让他把半夜路上捡的,很明显散发危险气息的,不确定是否是人类的家伙带回家呢?

除了喜欢,金田一想不到其他理由,自己又不是真的脑子有毛病。

至于那两个血猎,顶多算是催化剂吧,就算他们没有找上门来,自己和国见安安稳稳地生活,朝夕相处,也总有一天会表白的。


国见在搞暧昧的时候调起情来游刃有余,可现在却被一记直球示爱刺激得说不出话,翅膀也蔫了吧唧地垂了下来。

“所以,要喝……”

“要。”

国见​踮起脚尖,搂住金田一的脖子,再一次把翅膀合拢将两人环绕在其中,然后吻了上去。

和上次不同,没有其他人在旁边,也没有所谓「盖章」作为借口,只是单纯的和喜欢的人接吻,让国见的动作似乎都生涩了许多。

但金田一却立刻夺得了主动权,唇舌缠绕紧追不舍,毕竟上次吓了一跳,都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只记得柔软的触感和淡淡的太妃糖味。

但国见并不会乖乖地被吻到腿软,吸血鬼锋利的牙齿划破了对方口腔内部,一股腥甜瞬间蔓延开,他用舌尖在伤口处试探地舔了舔,然后开始吞咽。


他怎么比太妃糖还甜啊,国见这样想着,又用牙齿啃了啃金田一的伤口。

“嘶——”

“……嗯?”

感受到金田一往后退了一点,国见发出一声不满地抱怨声,并把翅膀合得更紧了。

哼,现在才想逃,来不及了!







后来金田一口腔溃疡了。吃了一个礼拜的维生素才恢复。

国见答应下次一定选个正常点的地方下口。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