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排球少年】吸血鬼系列番外1

※ooc预警

吸血鬼设定小短篇?的番外

这一篇cp濑见白




『约会』


白鸟泽血猎分队最近并没有新的任务,所以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

吸血鬼们只能在夜晚出门,所以约会当然也在晚上。

约会地点在白鸟泽分队驻地附近的某栋办公楼的天台上。

濑见其实更想去隔壁街区的一个酒吧,那里有个由狼人、精灵、妖精等非人类组成的乐队,他想带白布去看看他们的表演,然后顺便提一下他准备加入这个乐队的事情。

但是白布嫌那里太吵,而且他前不久刚遇到青叶酒吧的那些讨厌家伙,这让他短时间内不想去任何酒吧。

「酒吧?正经吸血鬼才不会去那种地方!」

听白布这样说了之后,濑见只能尴尬地抓了抓头发,然后立刻把酒吧约会计划改为在附近走走,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天。


所以,遇到这个跟踪他们的家伙实属意外。


是白布先发觉有天台的水箱后面好像有人的,他立刻上前一步搂住濑见的脖子,姿势看起来像是在索吻。

“和我吵架。”白布在濑见耳边低声说道,然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身后的水箱。

濑见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用力推开白布“等一下,我有事情想要问你。”

“干嘛?你到底会不会看气氛啊,有什么事不能一会儿再说?”

“不能,我必须知道,你为什么吻了他。”

“你说五色?当然是为了完成任务。”

“但他当时选的是我。”

“那不重要。”

“不,那很重要,你必须解释……”

“解释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在意?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喜欢上了那个妹妹头小鬼?”

“什么?你这么激动是不是心虚了,你才是移情别恋了吧!”

两人默契十足地开始激烈的争吵,然后白布愤怒地甩了濑见一巴掌,撂下一句「分手吧,混蛋!」头也不回地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水箱后面的吸血鬼猫着腰探出头,看着那个有着渐变色头发的吸血鬼烦躁地来回踱步,嘴里似乎还碎碎念着真不可爱什么的。

说实话这与他今晚的任务毫无关系,但没人能拒绝八卦,吸血鬼也不例外,偷看小情侣吵架真的太有意思了。

然后,他感觉到有人戳了一下他的后背。

“好看吗?”

“什——”

“我问你好看吗?你这家伙一直在盯着他。”

那个刚刚离开了的吸血鬼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身后,冷着脸问道。

“不好看!”他恼羞成怒地伸出了利爪。

“不好看?”

白布闪身躲过攻击,顺势抓住那个吸血鬼的手腕,咔嚓一身扭断。

濑见从领口摸出一个十字架吊坠,并迅速将十字架的尖头刺入了敌人的心脏。


“你又戴着它了!”

白布很生气,他说过很多遍,自己不喜欢濑见那个品味差到爆的十字架吊坠,他可以不介意濑见稀奇古怪的衣品,但是身为一个吸血鬼,不能,至少不该一直脖子上挂着十字架。

尤其是濑见答应过白布,约会的时候绝不戴它,因为白布不想脱掉他上衣的时候被这玩意儿灼伤然后瞬间失去性致。

濑见发现自己可爱的男朋友生气了,这很明显,因为他那漂亮的眼睛会说话。

听,他现在说的就是:你个混蛋再不把它给我扔得远远的,我就扭断你的脖子让你和这具尸体躺在一起!

可濑见还想再挣扎一下“但是你看,它对付敌人很有效果。”

“它对我也一样很有效果!”

“好吧好吧,我现在就把它收起来。”

“……”如果你敢把这个沾着敌人血液的恶心的东西再套回脖子上,那么我绝对不会再让你碰我一下。

濑见在白布嫌弃又不赞成的目光中,停下了把项链挂回脖子上的动作,然后抓起了那个死透了的同类的衬衫一角,认认真真地擦干净了吊坠,然后把它收到裤子口袋里。

“嗯?这是?”

濑见弯腰捡起了从那家伙口袋里掉出来的照片,上面的小帅哥看着倒是十分眼熟,但濑见确定绝对不是他们的人。

“噢,我想我们可能搞错了。”

濑见走到天台边缘向下看了看,左边的小巷子里走出一个手腕系着青色手帕的少女,她转身冲着黑暗的角落挥了挥手,看起来非常开心。

这个场面证实了濑见的猜想,刚刚被他和白布干掉的那个倒霉鬼——“他不是在跟踪我们。”

“哦,真是对不起。”白布非常不真诚地对着尸体道歉,并且把它往远处踢了踢,确定这个角度可以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帮他们毁尸灭迹。

死都死了,那就算了,反正今天不是敌人,以后也会是,毕竟他和濑见现在都为血猎工作。

“或许我们可以把这个消息告诉某人。”

“说真的?我以为你不喜欢他们。”

“嗯,对,但是他们救过我一次。”白布皱着眉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景,撇了撇嘴“嗯……算半次好了。”

​“另外一半算我的?”

白布抬眼看着濑见,轻哼了一声“……勉强吧。你不来也没关系,我伤得不重,可以搞定。”

“伤得不重?你的翅膀完全折断了!”

白布这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让濑见有些不满,天知道他那天看见白布从空中坠落时有多紧张。

“早就没事了,它恢复得很好。”白布微微侧身,漂亮的黑色蝠翼从背后舒展开。

“我看看。”

​濑见捉住白布左翼轻轻地落下一吻,温热的吐息扑在柔软的薄膜上,那早就消失了的伤痕突然有些痒。

还好此刻有一朵云略过月亮​,挡住那片清晖,让白布蓦然变红的脸颊可以隐藏在夜色中。

​“别乱动!”白布后退一步,把自己的翅膀从濑见的手中抽出,甚至还假装嫌弃地抖了抖。

“真是不可爱……”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们现在把消息送到青叶酒吧?”

“嗯,走吧。”

白布也觉得应该换个场地,他可不想在同类的尸体旁边约会,这让人完全没兴致谈情说爱。

“或许,我们可以顺便在那边喝两杯?”

“不要。”白布拒绝的十分干脆。

“……好吧。”

“如果换个地方的话,我勉强同意。”白布盯着濑见的眼睛,抿了抿嘴。

“诶?”濑见以为自己看错了,但白布似乎是在笑,虽然不是很明显。他想白布一定是已经知道了什么。

“比如,你想加入的那个乐队驻唱的酒吧。”

“这是谁告诉你的?”

白布这才真的笑出了声“谁?当然是我们的移情别恋对象。”






评论(2)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