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小排球ABO的脑洞①

好想搞小排球的ABO设定啊,有时间的话写个短篇吧没时间就算了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cp有金国 影日


【非典型ABO,私设需要合作的体育项目团队内AO比例适当有利于内部和谐和创造更好的成绩,因此大部分体育社团都有一定比例的Omega成员,队员之间恋爱关系也很常见。】


集训刚开始的时候,国见其实挺不喜欢乌野的10号靠近自己的,因为那个小不点身上影山的信息素味道太浓了,闻着让他心烦。

日向过去擦地板的时候闻到一股太妃糖的奶香味儿,他很贴心地去问国见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抑制剂,贴片、药片或注射型的他都有带,还有信息素隔离喷雾。

国见说你也太谨慎了就一个集训你把家都搬来了吗。

日向说他也不想的,影山非让他带着,怕他一个人在陌生Alpha那么多的地方出意外。

国见觉得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必须得秀回去才行,就说自己没事儿,不用抑制剂,一会儿找金田一来个临时标记就行。

然后日向就暗自记下了,青城的金田一和国见大概是在恋爱中。

结果第二天发现两人突然交流变少了,国见看起来心情也不太好。

日向就过去问你们是不是闹别扭了。

国见说没有,就是金田一总是担心没用的事情,非让我去看医生,所以不想理他了。

日向问他为什么让你去看医生呀,是身体出了问题吗。

国见说自己什么问题也没有,只是发情期从来都没有筑巢行为而已,但是金田一觉得这不太正常。

日向沉默了几秒,又开口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有一个Omega朋友,他也从来不筑巢。

国见问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日向说真不是我自己,是一个东京的朋友,而且他说不筑巢只是单纯懒得这么干,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国见说我也是啊,就是单纯不想筑巢而已,我家Alpha天天都在身边还筑巢干嘛啊,那不是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吗。

说完之后国见又觉得自己可能秀的太过了,毕竟小不点和他家影山现在是异地恋,就拍拍小不点的肩膀说没关系,别太难过,再过几天你和你的Alpha就能见面了吧。

日向说没事呀,自己发情期还远着呢,而且影山临走前反复标记过了,脖子后面的咬痕现在还没消呢,家里还有好多影山留给他的衣服。

国见说行吧,那你能稍微离我远一点吗。

日向很委屈地问为什么啊。

国见说我发情期快到了很烦,而且一闻到影山的信息素味儿就头疼。

然后日向就拿喷雾一通狂喷,掩盖掉自己身上影山的信息素味道,继续观察国见,并且偶尔凑上前请教。

评论(11)

热度(128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