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个人小问答(三)

占tag致歉

关于我家本丸的一些问答

有cp倾向



Q21:捞的最辛苦的一把刀

日本号:那么主人大人,您捞那把刀花费时间精力最多呢?

审神者:是号叔你哦。(捂住隐隐作痛的肝)

日本号:嗯,我记得我是战扩时来本丸的。

审神者:那次的e4简直不存在王点!天知道我沟了多久,每次王点前摇骰子我都不敢看,生怕自己又白打一场!

日本号:嘛,最后我不还是来了。 

审神者:对,第二天我手机就丢了。

日本号:主人的幸运值……您再多捞几振物吉吧。 



Q22:锻得最辛苦的一把刀

小龙:这一题必须我来问呢!主人大人花费资源最多的刀是谁呢?

审神者:行啦,当然是你!你们长船家都是吃资源的怪物!还有吃我加速符最多的是谦信。

谦信:主人……对不起,我也很想早点来到本丸的。

审神者:来了就好,来了就好,说到底也是我太非才不能早点锻到你们嘛。



Q23:最近新入的cp坑

歌仙:请问您最近新入的cp是什么呢?或者说,您到底爬墙到哪儿去啦?

审神者:歌小夜。

歌仙:嗯???这不风雅!

审神者:哎,好啦好啦!别生气,玩个cv梗而已啦……是影日,最近喜欢的cp是排球少年的影日!



Q24:为什么从高产变为年更

小狐丸:作为年更的受害者之一,这个问题由我来提出最合适不过了,请问您为什么突然开始了漫长的拖更呢?

审神者:最开始是因为事情真的很多啦……要应对各种考试分身乏术……再然后就是,很久不写东西了,找不到感觉……但是拖更真的很抱歉!

鸣狐的狐狸:不过最后还是努力更新至完结了呢!另一篇也请不要忘记哦!

(其实已经写完了哦,等到活动时就会放出全篇!)



Q25:喜欢被本的原因

山姥切长义:说起来,在我实装之前,你明明站了我和其刃的cp吧?

审神者:是这样没错啦,因为那时候还没发现你和被被有那么rio!

山姥切长义:我和他才没有——

审神者:对就是这种傲娇的感觉!口是心非!超级美味!

山姥切长义:喂!

审神者:好吧好吧,其实还是还是因为回想啦,我大部分cp都是因为回想一见钟情的!



Q26:现阶段写过最虐的cp

一期一振:主人大人写过的cp中,哪对最虐呢?

审神者:嗯,那要看虐是怎么定义的啦,如果BE就是虐的话,那根本没有虐的啦!

一期一振:那换一种说法,发糖最少的吧!

审神者:对不起……果然还是一期三日!

一期一振:您到底何时才能停止对我的迫害?

审神者:这也不能全怪我呀,你和爷爷就是很虐嘛,官方也不发糖吃……



Q27:现阶段写过最甜的cp

后藤藤四郎:原来一期哥是最惨的……咳咳,那么大将写过最甜的cp是哪对呢?

审神者:如果HE就算甜的话,那么大家都甜!

后藤藤四郎:总要选出一个甜上加甜的啊!

审神者:嗯……我想想,那就还是兼堀吧!

后藤藤四郎:Σ( ° △ °|||)︴原来不是我和物吉啊?

审神者:你们更像是那种少年情窦初开的青涩感,但是兼堀嘛就满满的那种热恋或蜜月中的情/色感?

后藤藤四郎:Σ(°Д°;奇怪的回答增加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