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未婚妻是Alpha怎么办 8(完结篇)

被本ABO

※ooc预警!!!

※没有生子情节!!!没有!!!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8.

比起选择戒指和预订鲜花,显然亲手制作生日蛋糕这件事难度更大。

厨房的料理台上堆着新鲜的橘子、蓝莓、鸡蛋、面粉、酸奶和柠檬汁等各种材料。

堀川国广用指尖沾了一点刚做好的橘子果酱尝了尝,酸得皱起了眉“兄弟,这个味道真的没问题吗?我觉得应该再多放一点糖或者蜂蜜。”

“可是我昨天打电话问了,小龙先生说长义最近喜欢吃酸的。”

“你试试。”堀川国广推了推果酱罐子。

山姥切国广沾了一点放进嘴里“……还是再加一点糖吧。”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和无数次的失败,山姥切国广终于成功做出了酸甜适中,外形也漂亮的橘子味和蓝莓味的慕斯千层蛋糕。



叮咚——

考虑到慕斯蛋糕的保鲜时间,山姥切国广几乎是卡着时间到的长船家。

铃声响起不到两秒钟,门就被打开了,像是早有准备一样。

屋子里只开了壁灯,看起来有些昏暗,桌子上有点燃的蜡烛和着香气四溢的晚餐,但其他人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生日快乐,长义。”山姥切国广把十二支蓝玫瑰扎成的花束递给山姥切长义。

“啊,谢……请进吧!”虽说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真到实战时,尤其是既没有酒精壮胆又没有信息素刺激,山姥切长义还是会紧张得心跳加速。

山姥切国广把蛋糕盒子放在餐桌的空位上“长义,其实今天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对你说。”

“等等、等等!我先说!”大概是真的心意相通,山姥切长义隐约能猜到山姥切国广想说什么。

“我……”

“我先说!”山姥切长义抬手捂住对方的嘴,抢先一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你,和我结婚吧!”

山姥切国广眨了眨眼睛,握住覆在自己唇边的手,轻轻一吻“好。”

虽然和之前的计划有些出入,但接受恋人温柔又霸道的求婚好像也不错。

“那现在打开蛋糕吧,是我亲手做的。”

山姥切长义解开丝带,打开蛋糕盒子。

装饰着蓝莓干的慕斯千层蛋糕中心,用金色的橘子果酱写着花体的「Marry me ♡」。

怪不得烛台切说今年生日你会有一个完美的生日蛋糕,所以我们就只准备晚餐和其他小点心了。

原来他们早就串通好了啊。

山姥切长义心中很是感动,却还是假装严肃地板着脸“长船家的厨艺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我口味可是很挑剔的哦!”

“我有信心让你喜欢。”

这大概是平日内向的山姥切国广最勇敢的一次了吧,但是,蛋糕也好,自己也好,他的确很有信心,长义一定会喜欢。

“那我——”

“等等。”山姥切国广拦住长义伸向蛋糕的手“不先许愿吗?”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啊。”山姥切长义转头望向山姥切国广,笑了起来。

啪——

随着彩带礼花筒拉响,长船家的其他人从楼梯上跑了下来。

“生日快乐!”

“恭喜求婚成功!”



山姥切长义的生日会持续到很晚,除了心有灵犀到连订婚戒指都买了同款外,其他方面倒是都非常顺利。

晚餐结束后,长船的家长们也很懂气氛,直接邀请山姥切国广留宿。

“长义,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蓝莓味?”

“啊?”刚从浴室走出来的山姥切长义一边擦拭滴水的头发一边四处嗅了嗅“可能我吃了太多蛋糕吧?你的蛋糕真的做的不错诶!”

可是已经洗过澡刷过牙了,身上怎么还会有蛋糕的味道?

山姥切国广走近山姥切长义,低头在他的颈部嗅了嗅。

“别这样,很痒啊——”金色碎发扫过锁骨,山姥切长义侧身躲了躲,却突然觉得头有些晕,身子也开始酥软发麻。

是熟悉的感觉,发情期来了!

“怎么会这样……”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怀孕,山姥切长义有几分劫后余生的开心,又有几分遗憾,毕竟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还为此开始筹备婚礼。

“长义?”

山姥切长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我没怀孕?真的没怀孕?”

房间里的蓝莓味越来越浓郁,山姥切国广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头。

“嗯,看起来应该是。”

“那上个月我的发情期为什么没来呢?”

“分化的第一年发情期不规律吧”

“那我为什么会喜欢吃酸的呢?”

“你本来也喜欢吧。”

​“那体重增加呢?”虽然不想承认,但在家休息的这两个月,山姥切长义体重整整增加了十斤。

“单纯……胖了吧?”​

“……”

“呃,不,你现在看起来身材很好。”

“可是……为什么那么高的几率都没怀孕?”​山姥切长义单手捏着自己的下巴,钴蓝色的眼珠转了一圈“不会是,你有什么问题吧?”

用言语如此挑衅自己的Alpha,大概也只有长义会做得出来吧。

山姥切国广挑了挑眉“长义,你是真的想这么早生宝宝?”

“没有没有没有,你别过来啊!”​一想起其他人还都在家,尤其是谦信就住在自己隔壁房间,山姥切长义瞬间就怂了。

“逗你的,别动。”​山姥切国广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长义,撩开他颈侧的碎发,小心地舔吻着发烫的腺体。

山姥切长义感觉整个人都被橘子的清香包裹,他安心地靠在对方怀里“就算不是奉子成婚,我们也还是会结婚的吧?”

“当然了,我求婚是因为喜欢长义,所以想要和长义在一起。”

“我也是,不管你是Omega还是Alpha,我都喜欢你。”







​——未婚妻是Alpha怎么办?

——当然是,和他结婚啦!






——————end————​——

这篇就这样完结了,恭喜被本双箭头求婚成功!

♪٩(囍)و♪♪٩(囍)و♪

「5.5章」会有的​,请耐心等待www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